適合45歲改行的5個職業是什麼?

2023-01-10 07:15:12 字數 1508 閱讀 5158

1樓:小美聊電子科技

適合45歲改行的5個職業有:

1、心理諮詢師。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現代人有很多的生活、工作壓力,造成了心理上的亞健康,甚至「患病」。所以,現在心理諮詢師這個行業也開始熱起來,收入按小時計算。心理諮詢師是要一直學習的,年齡越大經驗越豐富,見過的案例也越多,女性善傾聽和安慰,從事這個工作應該不錯。

2、教師。教師大家都知道,大部分都是女老師。每天下班準時,每年寒暑假,室內辦公,工作較為輕鬆,女性又比較有耐心,教育行業也是越來越受重視的,女性當老師也比較適合。

不過要是當幼師或者高中的老師還是比較辛苦的。

3、會計。考取會計證之後可以進事務所,也可以進企業當會計,當然還可以從事諮詢類的崗位,現在大家對個人理財的需求都比較大。

4、人力資源師。

目前中國大部分企業中的人事部門已轉化為人力資源部門,而掌握專業人力資源管理知識,擁有職業資格證書的從業人員極其稀少,據瞭解hr人才的缺口在全國達50萬人以上,所以說現在這個行業也是比較吃香的。

5、服務行業。

這個行業發展前景基本上是不佔據優勢的,如果你在40歲之後幹到了店長或者區域經理之類的職位,再往上生的職位空間明顯不大,介於服務行業年齡走向,就需要你考慮轉行了。

45歲人生感悟句子。

1、你用什麼優勢贏得人生,就會用同樣的原因輸掉人生。

2、讓感激的射線延伸到浩瀚的蒼穹,在人們的心中留下一道永恆的記憶。

3、聰明,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事業,可以無奈,可以孤獨,但是不能缺少勤奮。

4、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

5、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6、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隻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7、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

8、不用羨慕別人有多麼幸福,每個人的感情都不順利。

9、感動你的從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別人的故事讓你想起了自己的故事。

2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你可以選擇學習美容。或者美髮。紋繡。化妝。美甲。美睫。都是可以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45歲想改行,主要是手握一技之長,建議學習焊接技術,學習起來沒有年齡限制,而且好就業,薪資也比較好,可以瞭解一下!

女人,30歲以後適合什麼職業,3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職業

你好復,仔細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提製幾條建議 1,28歲才出 3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職業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你好,bai我們一 起來說說。du 有才能做管理啊,要不zhi進dao廠啊,...

五歲半的女孩適合看什麼書,5歲孩子適合看什麼書?

五歲半的女孩適合看,青蛙王子,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葉公好龍,掩耳盜玲。這些書 5歲孩子適合看什麼書?胡小鬧日記 我家孩子讀了。這套書,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說她家孩子讀了效果很好,孩子的學習自覺性提高了很多。講真,有理想的孩子和沒有理想的孩子,學習的勁頭是不一樣的。如果孩子是為了父母學習,到了小升初關...

請問今年實歲45歲是哪年出生的屬相是什麼

答案 出生在1972年 鼠年 計算過程 2017 45 1972年 鼠年 所以答案是 出生在1972年 鼠年 2018年32週歲的人,是哪年出生的屬相是什麼?2018年32週歲的人是1986年出生的,如果是1986年1月1日 1986年2月3日出生的,屬牛 如果是1986年2月4日 198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