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流口水並且最近右手中指麻,怎麼回事呀?

2023-01-10 07:30:10 字數 2583 閱讀 9224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1、上肢神經卡壓:一是拇、食、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腕管綜合徵」;二是環、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

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到卡壓,即所謂的「肘管綜合徵」。

2、頸椎病:引起手麻最常見的疾病就是頸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好發的疾病之一。當人步入中年以後,一些器官往往會發生退行性變,當頸椎間盤發生退行性以後,往往會導致頸椎間盤突出或是關節突發生增生或肥大,這些突出的頸椎間盤或增生的關節突一旦壓迫鄰近的頸神經根時,便出現了頸椎病。

頸椎病除了有手指麻木、感覺異常以外,還伴隨其它症狀,如:頸肩部骨肉痠痛,上肢有放射痛或活動障礙等。確診頸椎病並不困難,只要照一張x光片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一種檢查頸椎病的簡單方法,一個人託患側頭部,一手握患側上肢,將其外展90°,兩手同時向反方向推拉,有放射痛或麻木者可初步確診為頸椎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和握滑鼠有關。流口水應該是姿勢不當睡覺張嘴引起。手麻如果長時間而且心裡有不安的感覺時建議做下心電圖。

3樓:小妖英靈

可能是脾胃虛弱,睡覺流口水是脾虛的表現,而且你經常玩電腦會不會是飲食不規律,導致身體所需的各種能量不足,妨礙到脾胃的正常功能,應該不是大問題,建議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調節好身體就行了。

晚上睡覺總愛側著睡,流口水,手麻怎麼回事

4樓:

如果經常流水口水或口嗎那個手麻的情況下,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脾虛導致的,而且那上班多考慮是頸椎問題,這種情況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x光的檢查判斷有沒有頸椎病。

我最近兩天晚上睡覺時右手發麻是怎麼回事

5樓:毓筠溪

睡覺的時候壓到右手臂,使血液無法在右手臂形成迴圈,所以會麻,睡覺時注意睡姿,早晨起來用左手從右肩到右手指這樣上下按摩,等手由紅變正常膚色就好了。

我今年59歲有時候睡覺醒來小手指和四指發現麻幕有時大白天還流口水是什麼回事兒

6樓:樓下怎麼看

別乾重活 別累著 沒事吃完飯溜達溜達。

7樓:眯眯喬

中風高危人群 趕快體檢一下了。

8樓:財經陰陽眼

這可不好,這都是中風的前兆。

左手臂發麻是怎麼回事?

9樓:揚新蘭風儀

頸椎增生壓迫神經引起的,先治好頸椎再說。

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專治這類病,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10樓:冠項茅清婉

這種現象通常與周圍神經病變或是頸椎病有關的,需要查詢一下**,可以拍頸椎片,長期用同一種姿勢有可能會出現手指的麻木現象的,適當多活動,必要時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如彌可保、維生素b12等**。

11樓:詹美媛焦璧

這種情況需要注意是不是勞累或者外傷,以及睡眠的時候壓迫血管神經所致,如果可以排除這些情況則需要檢查血糖排除糖尿病,查頸椎片排除頸椎病,查腦ct排除腦梗塞,這些原因都可以有手臂的麻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發麻是由於末梢血液流通不暢而導致的,手足區域性供血不足而出現發麻的現象。

13樓:從玉枝拱珍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你應該看看有沒有頸椎病,年輕人手臂發麻容易是頸椎壓迫神經容易出現這種症狀意見建議:應該去檢查腰頸椎,看是否因病變而壓迫到神經,平時要注意睡姿和坐姿,多活動頸部。

14樓:房冰蝶念芷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神經根型頸椎病導致的,最好到醫院做頸椎ct檢查,明確後口服頸復康和甲鈷胺片藥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左手臂發麻左臉和嘴也發麻是不是腦梗。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手臂發麻,考慮是頸椎病壓迫神經所引起。

指導意見:日常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合理膳食,放鬆心情,口服頸復康顆粒,加中醫針灸進行相應**。

我媽媽最近晚上睡覺手指會很麻,請問怎麼回事

17樓:敏鎬的詩琪

可能是躺著的姿勢不對,導致血液不迴圈。你還是去帶你母親做個檢查,聽醫生的說法。因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小心是一些疾病之類的。

睡覺時手抬高手指發麻是怎麼回事

19樓:月輪國主

血液不通,動脈硬化。

20樓:一問時代

頸椎病吧。

壓迫神經導致手指發麻。

如果是頸椎病,每天拍打肩膀,180度轉動頭部。

嚴重的去醫院就醫,結合鍛鍊。

為什麼睡覺流口水,睡覺為什麼流口水

睡覺流口水是怎麼回事?口腔炎症 面神經炎,用腦過度,中風的先兆,動脈硬化。自我根據情況自查哦。睡覺的時候流口水,可能是睡覺姿勢不當引起的,如趴在桌子上睡 側臥位睡覺,都容易引起流口水。但如果長期如此,則可能是一些身體疾病導致,需要引起大家注意。通常導致睡覺時流口水的因素有四種 原因。一 口腔衛生不良...

睡覺流口水怎么辦,睡覺流口水怎麼辦

很多人以為只有小朋友才會流口水,其實成年人也會。在正常的情況下,我們睡著後不會流口水,若經常有此現象,即顯示身體腎虛氣虛,其中偏向陽虛。所謂 陽 就是指身體的機能狀態。陽虛人士,肌肉彈力不足,容易鬆弛,因此睡著後,會張開口,形成口水外流。當然,如果你感冒鼻塞,須張開口呼吸,則作別論。記得采納啊 貓睡...

睡覺流口水有辦法解決嗎,睡覺流口水怎麼治

方法 1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注意口腔衛生。飯後不要立即就寢,晚飯不要吃得過多或過多食用油膩 粘糯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還要養成飯後漱口 睡前刷牙等良好的衛生習慣,以減少口腔內炎症的發生。2 調節睡眠姿勢。晚上睡覺時,儘量選擇仰臥的姿勢,趴著睡 側身睡都比較容易流口水。3 服用健脾固腎中藥。如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