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發作了 吊鹽水有用麼?

2023-01-10 07:35:11 字數 957 閱讀 9780

1樓:媯星藍和璧

您好,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頸椎病吊鹽水是沒有用的,頸椎病的種類有很多,有血管性的,神經根型的,還有一些壓迫之類的,好的緩解措施,一般是牽引,嚴重的話,西醫的辦法就是手術,但是損傷很大,建議你們還是慎重考慮!我對這個方面瞭解的不是很多,但是我知道有一個方法是鉤活術,就是扎個針眼大小的傷口,進去一個長針,把壓迫的血管或是神經,勾出來,緩解症狀很快,手術下來就能見效,加上以後的生活注意什麼的,可以去根,詳細的你可以網上搜一下,不知道你是那個地方的,石家莊有一家這樣的醫院,你可以打聽一下,個人意見,僅供你的參考!

2樓:榮孟譙良弼

你好,你這是頸性椎動脈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經性腦供血不足。

現在考慮你頸椎可能有明顯無菌性炎症。建議先到醫院做詳細頸椎狀況檢查,考慮頸椎部位在1-4頸椎段。

現在點滴沒有明顯效果的。除非有繼發性疾病,如頸性血壓不穩定,或者別的什麼問題。

不過頸椎還書關節錯位這樣的問題也會有你這種情況。為安全起見,建議先醫院做頸椎ct檢查。已排除未知問題。

如果確診有錯位情況,只需要矯正錯位關節症狀就會立即消失。

如果有頸椎間盤突出,頸椎骨質增生,或者頸椎韌帶硬化頸椎曲度改變這些情況,那就需要一段時間來進行**了。

3樓:洋凱延螺

你好?看到給我的信了。貴庚?

從症狀來講不論年齡大小,頸椎可能有不全性的輕微錯位,頸椎壓迫了椎動脈,所以才引起所述症狀,經過三天休息沒好,就應立即去醫院做頸椎牽引或推拉、按摩復位!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不要寄希望通過用活血藥物來緩解症狀!至於吊鹽水、活血藥要等到猴年馬月?

再說為必有作用!祝好運!

4樓:竺同宇文震博

頸椎病要分很多型別的,看了你的描述,先可疑是頸椎病混合型的?我覺得要先診斷清楚,拍**或者做mri沒有?才22歲,排除有無其他疾病等,再去**並且建議一定要採取綜合的**,不要單單的採取一種**方法!

掉脖子功能治頸椎病嗎,那個吊脖子治頸椎病的叫什麼

因人而異,看過一則新聞說的是一位大姨就是用這種方法治好了自己多年的頸椎病。但是不提倡大家都跟風學這個方法,很危險,容易拉傷頸部,所以還是去正規的地方進行 這個是被大家證實的比較好的預防和 頸椎病的方法,當然,同你採用的方法還有關係,建議大家採用昂首床墊來做吊脖子,這樣更好。你說的是床邊吊脖子吧,這個...

如何治療頸椎病能好?怎樣治療頸椎病,頸椎病能治好嗎

怎樣 頸椎病,頸椎病能治好嗎 頸椎病的 是階梯性的 首先要去除 頸椎病的發生與長期使用電腦 手機或伏案工作有非常直接的關係。要去除 要儘量減少長期伏案,反覆的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因素。每個小時要起來活動一次,如做頸椎操或小燕飛動作。對頸椎進行抗阻力訓練,有助於減少頸椎勞損,減輕頸椎疲勞。這樣能夠增加頸...

頸椎病吃什麼中藥,頸椎病吃什麼藥

請你說說自己的基本情況比如說年齡 職業性別。還有就是病情和症狀和做過的檢查,有沒有確診是頸椎病,都怎麼 過?如果確診了的話也是要根據辯證後有針對性的 一 陳氏天龍活骨王中的有效中藥成分導向炎性介質,溶解消融,快速消除症狀。服用當天即可感到頸腰部或增生部位微微發熱,壓迫感減輕。服用6天左右,頸 肩 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