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笑照樣子寫詞語?照樣子 寫詞語一年級微微笑

2023-01-10 08:05:09 字數 1709 閱讀 1647

1樓:老

問題:微微笑照樣子寫詞語?

1、微微笑;蹦蹦跳。

2、棒棒糖;吃吃爽。

3、快快來;看看啥。

2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微笑著講話、微笑著跳舞、微笑著唱歌,微笑著走道,微笑著看書寫字,微笑著開車等等!

照樣子 寫詞語一年級微微笑

3樓:

厲兵秣馬 [lì bīng mò mǎ]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厲:同「礪」,磨;兵:兵器;秣:喂牲口。 磨好兵器,喂好馬。形容準備戰鬥。

出 處先秦·左丘明《左傳·僖公三十三年》:「鄭穆公使視客館,則束載厲兵秣馬矣。」

例 句孫權克仗先烈,雄據江東,舉賢任能,~,以伺中國之變。

近反義詞。近義詞勵兵秣馬 嚴陣以待 秣馬厲兵。

照樣子寫詞語aab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嘮嘮嗑、唱唱歌、打打球、透透氣、踏踏青、踢踢球、聊聊天、跑跑步、寫寫字、看看書、

騎騎車、輕輕唱、紛紛揚、閃閃亮、藍藍天、潺潺水、滾滾浪、湍湍流、層層浪、彎彎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天 咧咧嘴 努努嘴 散散步 散散心 揚揚手 搖搖頭 咬咬牙 應應急 悠悠然 遊游泳 眨眨眼 招招手 吱吱聲 代代花 玳玳花 嘎嘎叫 刮刮叫 呱呱叫 哈哈鏡 浩浩乎 芨芨草 拉拉隊 拉拉蛄 啦啦隊 溜溜轉 麻麻黑 麻麻亮 茫茫然 毛毛雨 矇矇亮 懵懵然 面面觀 囊囊膪 泡泡紗 泡泡糖 飄飄然 婆婆嘴 悄悄話 團團轉 娃娃親 娃娃生 娃娃魚 碗碗腔 欣欣然 滴滴涕 豁豁嘴 急急風 碰碰車 碰碰船 蹺蹺板 覷覷眼。

6樓:風雨交加日

動動手,聽聽歌,唱唱曲,吹吹風,做做題,跑跑步,看看書,

7樓:歐陽紫香

團團轉 哈哈笑汪汪叫喔喔啼晶晶亮欣欣然 飄飄然 密密麻 冰冰涼 啦啦隊哇哇叫。

呱呱跳人人樂唧唧叫輕輕吹悽悽然,飄飄然 乓乓響! 喳喳叫 揮揮手 拍拍手 好好活。

跺跺腳 拍拍手 眨眨眼 聲聲慢 棒棒糖 蹺蹺板 滑滑梯 跳跳虎 娃娃魚 咕咕叫 排排坐。

溜溜球 搖搖樂 毛毛蟲 碰碰車 悄悄話 甜甜圈 娘娘腔 加加林 皮皮狗 節節高 謝謝你 求求你。

嫩嫩的,什麼什麼的,aab的形式,照樣子寫詞語

8樓:八抓魚愛**

滑滑的,涼涼的,高高的,快快的,輕輕的,大大的,白白的,軟軟的,脆脆的,香香的,甜甜的,美美的。

aab式1、這類重疊結構是由一個雙音節詞ab通過部分重疊第一個語素而成,這類重疊結構大部分是離合動詞。例如:擺擺手、幫幫忙、變變法、變變樣、冰冰冷、吃吃茶、出出場、點點頭、叮叮噹、憤憤然、過過秤。

aab式2、這一部分重疊結構不是由一個詞ab通過部分重疊方式重疊而成的,而是由一個aa式詞或aa式的重疊結構加上b構成的。例如:代代花、玳玳花、呱呱叫、哈哈鏡、浩浩乎、、啦啦隊 溜溜轉、麻麻黑、麻麻亮 、 飄飄然、婆婆嘴、悄悄話、茫茫然。

又說又笑照樣子寫詞語

9樓:瀛洲煙雨

照樣子寫詞語。

又說又笑。又大又圓、

又長又細、又香又脆、

又高又壯、又唱又跳。

10樓:暗影之拳

又黑又小 又白又嫩。

照樣子寫詞語,簌簌照樣子寫詞語

清白 一清二白 言語 甜言蜜語 轉移 斗轉星移 心意 三心二意 張望 東張西望 學術 不學無術 山水 高山流水 學問 勤學好問 學生 新學小生 人士 文人學士 學長 斆學相長 高低 眼高手低 爭鬥 龍爭虎鬥 飛舞 龍飛鳳舞 目光 鼠目寸光 敲擊 旁敲側擊 風雨 狂風暴雨 辛苦 千辛萬苦 天地 驚天動...

照樣子寫詞語金燦燦,金燦燦照樣子寫詞語

abb式詞語 沉甸甸,白花花,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陰森森,皺巴巴,亮錚錚,笑嘻嘻,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溼漉漉,紅彤彤,骨碌碌,霧朦朦,喜盈盈,亮晶晶,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 一顆顆 一簇簇 綠油油 黃澄澄 紅彤彤 笑眯眯 金燦燦 亮晶晶 香噴噴 水靈靈 水靈靈笑哈哈 紅豔豔 ...

頭重腳輕,照樣子寫詞語,積少成多照樣子寫詞語

手舞足蹈 眼明心亮 耳聰目明 面黃肌瘦 鼻青眼腫 心驚肉跳 您好。頭重腳輕 手舞足蹈 眼明心亮 耳聰目明 面黃肌瘦 鼻青眼腫 心驚肉跳 祝好,再見。手舞足蹈 sh baiu w z d o 生詞du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zhi義 sh u w z d o 蹈 dao頓足踏地。兩手回舞動,兩隻腳也跳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