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97操作,拳皇97基本操作和技巧

2023-01-10 08:05:09 字數 3372 閱讀 1964

1樓:邱駒倪靈

上是w下是s左a右是d,攻擊是jkluio,選人是上下左右,我也不是很清楚!

拳皇97基本操作和技巧

2樓:一弦一柱

一、w、s、a、d分別是上、下、左 、右;

二、j、k 、i、u分別是輕拳、輕腳、重拳、重腳;

三、琴月陰: d、s、a加k或u ;

四、後呦跟: d、s、d加j或 i;

五、必殺八稚女:s、d、s、a 加 j 或 i;

六、必殺過天標:s、a、s、d 加 j 或 i;

秘籍: 無限鬼步。貼身按發標,會把人抓到自己身後,然後按s、d、a加j(按住j),迅速靠身,按i輕標,抓回,迅速靠身,無限反覆上面的操作,直到打到暈為止。

3樓:鑽石體驗者

1 w、s、a、d分別是上、下、左 、右;

2 j、k 、i、u分別是輕拳、輕腳、重拳、重腳;

3 琴月陰: d、s、a加k或u ;

4後呦跟: d、s、d加j或 i;

5必殺八稚女:s、d、s、a 加 j 或 i;

6必殺過天標:s、a、s、d 加 j 或 i;

7 秘籍: 無限鬼步。貼身按發標,會把人抓到自己身後,然後按s、d、a加j(按住j),迅速靠身,按i輕標,抓回,迅速靠身,無限反覆上面的操作,直到重拳打到暈為止。

4樓:網友

用二階多用跳重腿打逆向,下輕腿出奇不意的陰人,不過我很少用他。

特瑞把基礎連技練熟,像在版邊的jd5c426b24d24b,傷血多,也容易連,特瑞的升龍要特別熟練,運用好的話架招很厲害。

八神的jd的判定很強,爭空必用,5c防空多用,不怕被打,用多了熟練了就不怕對手跳了。八神基礎連技2b5a24a*3一定要連熟,很重要。

5樓:衡辭

手柄比鍵盤還要難用 按鍵太小了 換成鍵盤吧 其實新手用這三個就可以了 開始不熟練很正常(八神的下輕腳接下輕拳我練了兩個多月) 先打電腦 把基本招數先發熟練 要知道防禦 即便是受創的時候 也要防禦(說不準對手哪次就失誤了)血不多的時候不要慌 要善於利用人物自身的招式 特點 基本功一定要練好 否則很有可能在1p位置能連出的招 在2p位置卻不行了 慢慢地你就會發現自己會有很大的進步 逐漸會養成一種套路(當然說是誰都會說 如果要做到我說的這些 我覺得最少也得兩三年)我玩了六年 仍然菜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鍵盤或搖桿,手柄打的實在太累了。

7樓:網友

有一點不同意樓上。推薦用用八豬門啊,真七啊,這個遊戲基本就是指令投的天下。

求拳皇97新手入門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那些12346789就是小鍵盤上對應5的方向。

如果你是沒玩太熟,建議先別去研究鬼步了,那種東西……不是咱現階段能運用好的。

不過還是告訴你好了,就是那些人的大招的按鍵,比如八神按↓→↓a/c就可以放……這個不是很容易察覺,沒有能量的時候你按這個就會出來鬼步,有能量的時候我就不清楚了,但是你想想這樣弄的工作量吧……

kof的攻擊鍵總共有4個,a是輕手,b是輕腳,c是重手,d是重腳,招數基本是方向鍵+這4個鍵放的,另外ab一起按,人就會滾一下,不按方向鍵就是向前滾,扳著後按就是向後,bc一起按是96之前和99之後用的,96之前用來消能量,99-01後用來叫援助,02是爆氣,可以強行中斷一些技能(比如葵花)釋放其它招數(97也有,但是有限制,你選的人被打暈了,就在你的隊友前,與其中一個關係不錯……這個要考慮拳皇的背景了……abc一起按,那個隊友會跳出來替你擋一下,這個比較難搞就不說了),cd一起按就是重擊,八神跳扣打就是空中重擊(如果你說的跳扣打是從地上直接起跳很矮的高度,那就是葵花的第三下,葵花的指令是下後a或c,連續按3次指令)。可以花一個能量在防禦時使用ab或cd,(比如羅伯特他們的龍虎亂舞,神樂千鶴的三籟之佈陣,雅典娜的鳳凰芳箭,即使擋住了也很消血,可以藉此避開(ab)並反擊(看你把握得住沒有)或者直接將其彈開(cd))

abc一起按就是爆氣,爆氣後能力提升,大招變超大(98只能放一個超大,99和00則是短時間無限能量)

bcd一起按是另一種爆氣(99和00)不會硬直。

你還算好啦,能到達97boss,那個人叫大蛇,對人威脅比較大的就是那個黑盤子以及暴曬,黑盤子可以滾過去並稱他還沒緩過來打他,暴曬……只能擋。

只會放招數的大蛇還算好打,因為黑盤子比較賣招。

我這邊的97大蛇經常用普通的重手那些,判定又強,又不敢放包子免得他突然來個暴曬……我是用比他更遠的特殊技擊敗他的(八神的遠重腳,克里斯的前輕手那些)

9樓:人間失格

嗯……執行拳皇97是在模擬器上執行的,所謂1234實際上就是指你鍵盤上的鍵位,不同的模擬器鍵位是不同的,你可以在設定中更改。所謂4242,大概就是指鍵盤上的輕腳重腳吧。想要釋放小招和必殺技,就要方向鍵和操作鍵同時快速按出,這裡提供八神庵的出招表,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外式•夢彈→+a•a

外式•轟斧陰死神→+b

外式•百合折(跳躍中)←+b

百式•鬼燃燒→↓↘a或c

貳百拾貳式•琴月陰→↘↓b或d

百貳拾七式•葵花↓↙←a或c(可三回連續輸入)屑風(近身)→↘a或c

百八式•暗勾手↓↘→a或c

禁千貳百拾壹式•八稚女↓↘→a或c裡百八式•八酒杯↓↙←a或c

這裡的abcd,對應你鍵盤上的鍵位,你可以自己設定一下。那個飄著的是97的最終boss,名叫大蛇……對付他就要在第一回合滅掉,要麼只能等第三回合,他放招前都要耍下帥,看準了動作就能防禦住(ps:如果覺得太難,可以在opinions裡吧難度設為1-beginner)

10樓:殺神玩玩玩

鬼步,首要快,我說的是風雲再起,屑風過後立刻敲方向鍵過去,我們每次都是敲兩下的,然後重拳抓一下,在屑風,如此週而復始就行了,關鍵就是快,沒什麼技巧!4242我也不懂,我在電玩城玩的,爽一點!浮空,我知道怎麼打,說不好,所以複製的,括號裡的都是複製的(瑪麗 浮空術。

對方在剛起跳時用←↙↓a或c(投機技)在角落裡連續按下b或站立b都是無限!

瑪麗 高空站立術(對手是暴走利昂娜)

當暴走利昂娜發出→↘↓a或c,當利昂娜的飛行道具快回來時,瑪麗用←↙↓a或c(投機技)就搞定了!)

至於跳扣打,是跳起來按兩個鍵,至於那兩個,自己試吧!我記不得了,但是摸到遊戲機我就知道了,呵呵!

11樓:他人好好哦

鬼步是指出招或閃躲的硬直時間裡出必殺的指令,沒有豆的情況下就是出鬼步,任務就會出現向前或向後漂移一段路程。浮空就是擊倒對手後,飛到天上去,系統bug,比賽也不讓用,無實際意義···

數字鍵對應普通鍵盤右方小鍵盤區,如2是下,6是右,5是站,j是跳。

八神跳扣,是跳重擊,就是跳起來重拳重腳一起按。

拳皇97新手入門如何操作?

拳皇97問題,拳皇97 留氣問題

紅字表示 截擊成功 即 破招。你的攻擊判定吃掉了對手的攻擊的判定 同時對手受創扣體力相應增加 特定招數下可以追加連擊 最常見的跳超重擊破招後基本上可以隨意追加 或在對方版邊防禦反擊形成破招後追加出得快的招 如大門防禦cd後破招 追加頭上拂等。綠字表示 會心一擊 少見 一般只見於shigo和ralf ...

拳皇98和97有什麼不同,拳皇97和拳皇98的區別

除了比較明顯的畫面 外還有以下幾方面不同。人物 除大蛇外97的人物全都在外從94到96出現過的角色幾乎加入。ps 未出現的是95的與八神一隊如月影二96的boss隊 吉斯 克勞薩 光頭 藤堂香橙和總boss高尼姿。系統 比較明顯的對出招輸入指令精確度要求明顯提高,玩慣了97再玩98會明顯感覺到找更難...

拳皇97祕籍 如何提前輸入,拳皇97調人祕籍

很簡單,克拉克的就是62466624a c瑪麗的也一樣。大門那一類的先426馬上6他自己就跑出,然後在426b d。很實用。lz可以試試62466624c 有近身投技的角色都可以這樣簡化 先搖一半跑到對手身邊再搖另一半 這個簡單。在遠處先反繞半圈 不按任何鍵 然後跑過去再反繞半圈 拳就出來了。拳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