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讓你注意健康算表白嗎?

2023-01-10 08:10:13 字數 5296 閱讀 9994

1樓:擒拿小楊

這句話不應該算是表白,只能算是關懷。是男生對女生的一種關懷的表示。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和看法。

男女之間不管是普通朋友也好,還是同事也好,或者是同學的關係,在見面之後,或者是聊天當中,都可能會說到這一句話,讓對方注意身體健康。

昨天我從帶碼家裡面出去的時候,只穿了一件t恤衫。門口的這些女保安,還有物業的這些人員,不管是男的也好女的也好,都會說;你穿這麼一點不冷嗎?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啊。

這就是一種簡單的表示關心的意思。有時候我也會對一些異性的朋友說,叫他們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熬夜。這個就是一種普通朋友的關懷關心。

我的理解

一、關心

我有時候會對一些異性朋友,就是普通朋友,普通的女性朋友。也會對她們說;最近發現你老是在熬夜,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這個就是一種關懷,關心的意思。

二、問候

如果是兩個人,很久沒有見面了。男生向女生說;要注意身體健康,現在冬天到了,要多穿點衣服,不要感冒了,注意身體健康。就是問候的意思。

三、客套話

有時候在職場上,同事之間說這種話,很多時候是一種客套話。

男生讓女生注意身體禪行者健康,是一種關心和關賀薯懷的表示,也有一些問候的意思,並不能算是表白。

2樓:開且落兒

男生讓你注意健康,當然不算表白。這是很多不善派罩於表達的男生向自己所喜歡的女孩子表達善意的一種口氣,但這種善意絕對算不上是表白吧!

因為有的男孩子只是把這乎羨局句話當做一種寒暄而已。我堂弟就是一個有社交牛逼症的人,只要他願意,他可以讓你感受到春風般的溫暖。所以讓你注意身體健康之類的,就是他的口頭禪。

不過他也因為自己的這個習慣,招來了一些爛桃花。於他自己而言,還會覺得非常委屈,覺得自己並沒有表達什麼。

所以在我看來,對任何人的話都不需要過度解讀。如果這個人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可能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讓你感受到她對你的情感。歲讓讓你注意身體健康,有可能只是社交上的寒暄,也可能是情感上的表達,但如果沒有其他事情的輔助的話,是不能斷章取義的認為這就是表白了。

所以對於這句話的看法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的男生他本來就不善表達,他可以對你說一句,注意身體,健康是非常不容易的,在他自己看來,這就是表白了。但像我堂弟這種本來就像一個**空調一樣的人,他對你說注意身體健康就是純粹的注意身體健康而已,和表白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3樓:幽竹絲夢

大學時期,有個室友在一次聚會上認識了一個老鄉飢塌,人長得很帥,而且學習返歲又很優秀,完全符合我室友對男朋友的要求,所以我室友就一直暗戀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沒有對我室友做出過一些實際性的事情(比如說單獨約她出去吃飯,遊玩或者是節假日送她禮物等等),大家還是維持著普通朋友的關係。

但是我室友就堅信他喜歡自己,覺得他肯定會跟自己表白,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有一次室友感冒了,在去校醫院拿藥回來的路上遇見了該男生,男生上前打了個招呼,見我室友不舒服就問了一句你怎麼了,室友可憐巴巴的說我感冒了,男生就說那你好好休息注意身體健康,然後就頭也漏肢睜不回地走了。結果我室友回來後就跟瘋了似的覺得男生是在跟她表白了。

其實男生讓你注意健康根本沒有表白的意思,只是一句關心的話語,而且我們自己也會對別人說這樣的話,這充其量就相當於日常的一句問候語。

雖然青春期的女生都比較敏感,見風就是雨,男生關心一下自己就覺得喜歡自己了,但是我們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理性判斷,不要那麼神經質,表白肯定是會明確和你確立關係,說他喜歡你或者是愛你之類的話語,說讓你注意健康絕對只是一句關心而不是表白。

4樓:浣煙同學

這個並不是啊男生讓你喊賣注重健康這可能是出自於朋友的一個份上,就算是一個陌槐滲做生人太會讓你就是說出自一個關心的一個角度,會跟你說注意健康表白的話,是真正的說出自己的意義自己的心意,而不是說我喜歡你,我愛你這樣叫做能和我在一塊嗎?這叫做表白。

你那個在就是說行為上就基本上算是一個朋友的關係,在差不多就是一個親情的親人的一個關係嗎?閨蜜的關係這樣的話這個關係就表白嘛,對吧,這樣關心的話就是一個單純的一個沒有說是任何慾望的一個表白,只是單純的一個朋友之間的一個希望吧,讓你好的一個希望對吧?

再者說,你好比說有什麼古詩詞之中的鉛衡這個吧,但是並沒有,這並不是是一個古詩詞的一個含義的表白,真正的含義的話就是就算是古詩詞他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的,我建議吧,你可以說是真正的喜歡的話就去追,對吧就去表白,並不想因此錯過。

5樓:真正底人

注意健康是再普通不過的話語了!時不時表白要看從誰的嘴裡說出來。

記得我們村有一個人特別倔強,說出來的話都特別生硬。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他說出來都是那麼不中聽!他的每一句話都像是在訓斥三歲孩童。

瞭解他的人不會跟他一般見識。所以他相親數次都因為脾氣不好告吹。可就改巖是這麼一個人卻俘獲了一個女人的芳心。

那個女人偏偏喜歡他的性格,認為這樣才有男子氣概,對男子了瘋狂的追求。男子酷的很,整天白眼相向。無論男子怎麼愛答不理,女子都笑核鏈御臉相對。

漸漸地,也許是「以柔克剛」的緣故吧!男子的態度有所軟化。有一天晚上姑娘要走了。

男子輕輕地說:「路上有冰,小心喚陸路滑!」功夫不負有心人!

姑娘當時高興壞了!後來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兩個人現在已經有四個孩子了!

從這個故事,我們得出結論:「注意健康」對於絕大多數人是一句客套話,沒有任何意思。對於極少數人則是表白!

6樓:teacher不止戲

不是。注意健康類似於注意身體,就是很簡單的問候。

7樓:專業物理數

這個是不算的,只能是作為朋友的一種關心,一種問候。這句話與表白是沒有關係的。

8樓:酸的橘桔

您好,這並不算表白。提醒你注意健康,也有可能你們兩個人是普通的朋友關係,只是表達頌蠢孫了一些好感野鏈而已。畢竟好朋友也是需要溝通的檔知。

9樓:善古龍鑲

男生讓你注意健康,不算表白,只能算是一般朋友的關心,有一改裂鬧個健康的核罩身體是最為重要源陸的,這是作為朋友最基本的關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算關心。這不能算表白。他是對你有好感。愛要逐漸的發展。如果發展尺粗好的情況旅歲下,離表白的日子陵鎮鎮也不會太遠。

11樓:網友

男生讓你注意健康算是表白也算是愛你。但是很關心你的呀。

12樓:陽光燦爛

你好,當男生讓你注意健族橋康,也不算是表白,她只是比較關心你,他也沒說他喜歡你,他想跟你在兆稿猛一起,敬坦這些話題它只是一句話表示比較關心你的意思,也沒有跟你表白,說他喜歡你,他只是比較關心你吧。

13樓:網友

不算的,注意身體只是很普通的關心,朋友之間的客套,不能算是男女朋友的表白。

14樓:小小你

你好 這個不能算表白但是可以從這句話拆啟看出 他是關心你的 希望你能注意健康。

表白是說喜歡你 那個才叫做表白 你說的旅悉如這個不陸廳算是表白呢。

15樓:生活顧問小肖

不算,但可以看出來他起碼是關心你,在乎你的!

16樓:何宇達

你好,男生這樣說不能算表白吧。這應該是朋友之間關心的話,他應該拿米當好朋友。具體有沒有做男女朋友的意思,還需要參考其他表現。

17樓:淚眼含笑

男生讓你注意身體,不算是表白,可能也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

18樓:為你解憂哼

這個情況下,應該算是表白了,對方應該是喜歡你,注意你的,一直在關注你的,所以會這樣提醒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吧,表白就要大聲說出來,這最多算曖昧。

20樓:勵君豪

男生有的時候隨便跟你說,說了一句讓你注意健康,其實是在關心你,也不能說是向你表白,

如何讓摩羯座男生想對你表白

摩羯對藝術性和理智型的較為感興趣。然而,ta們卻並不十分欣賞非常規的東西。摩羯不喜歡別人遲到或太八卦,也不會為金錢攻勢所打動。所以在金錢方面顯得保守些比較好。向魔羯座表白實在不容易,你不向ta表白不知道ta怎麼想的,你向ta表白了還是不知道ta怎麼想的!他們對任何事情都有無動於衷的本事,你可能會有 ...

男生向你表白,想讓你當他女朋友,你要是同意應該怎麼回答 委婉點

一般這個時候女生多是低著頭默許的,他會明白你的意思的,或者他還會有一些試探性的行動,你願意就順從,不願意就.跟他撒嬌的笑笑然後轉身跑開!哈哈!這樣的話男人會很興奮滴!偶就是個男人hoho 他問起的話點點頭就可以了。不回答也可以只要你對他好了 他可以感覺得到的。如果讓他覺得來的太容易 他可能不會怎麼珍...

跟男生表白,男生說了一句,你覺得我喜歡你嗎 這是什麼意思

他很損啊,他的意思是,他不喜歡你,這麼說,很傷人的 別跟那人表白了,她不會喜歡你的,跟著他你也不會幸福的,拼什麼要給他表白,你又不是沒人要,別糟踐自己好不好 這個孩子現在應該有很多朋 pao 友吧,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這句反問應該是他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而你又表白了,他肯定不是這態度 你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