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80自帶天氣軟體怎麼找回

2023-01-10 08:20:05 字數 752 閱讀 3210

1樓:逆天狂歌

要麼恢復出廠設定要麼刷機,因為自帶的軟體不好找,不過注意提前備份資料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下一個別的桌面 比如go桌面什麼的,用裡面的外掛。

聯想s880怎麼解除安裝自帶軟體,可以刷機嗎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s880,魔法天氣是怎麼回事呀 5

4樓:心中最美

你是開機了以後有效果過一段時間就沒了而且魔法天氣的時間也不走了對吧?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開了殺程序的軟體把魔法天氣的程序殺掉了。

解除安裝殺程序的軟體或者把魔法天氣加到白名單可以解決。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s880的魔法天氣要在桌面時時顯示天氣狀況,手機要一直處於聯網狀態,應用會隨時更新伺服器推送的天氣狀況,然後在桌面顯示魔法效果。但是這樣會造成流量的耗費,請謹慎操作。

6樓:念念念豆花

你要是開了資料連線 再點選天氣,就會更新,前提是 你有流量。

聯想s880,魔法天氣是怎麼回事呀 10

7樓:愛卡

您好,麻煩您描述問題的所在,以便我們及時幫您解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聯想S880和中興U970那個更值得入手?謝謝

您好。聯想s880採用mtk6575 1ghz處理器,搭配512m ram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寸wvga解析度tn屏,顯示效果好。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供您參考。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

聯想S880手機電池月一直好好的,突然充電就一直從10直接到100,再充也重不進去

手機主機板上的問題了。不要拆機,直接帶保修卡去國行售後吧,一般都能免費處理的。如果不知道地址,可以到聯想官網上找的。那就是電池的問題嘛,按照你的意思還是有可能是機器的主機板有問題,不然不會這樣呀,你都換了新的電池跟座充了,跟系統沒關係呀,我還是感覺電池有問題,換個pisen的電池試試,看看能解決問題...

聯想手機s880I重灌系統

刪除手機上的軟體,是需要進行root操作的,該操作會導致裝置失去保修,因此這裡並不建議這麼操作了。另外,針對於重新安裝系統的話,是需要刷機的,所以這裡建議若是有刷機方面的需求,這裡建議可以及時前往售後做進一步的檢測維修處理了。樓主說的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刷機 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放心重灌系統時 都是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