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摔倒了,狗狗摔倒了怎麼辦?

2023-01-10 08:30:08 字數 2620 閱讀 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過擔心的。狗狗在硬傷這方面癒合能力還是比較強的。

有一種土方法,讓它多沾沾地氣。也就是讓它在土地點多站站走走。

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受驚肯定是不小的,最近這幾天多安撫多觀察一下。

小狗的睡眠時間本來就是比較長的,摔了一下,可能摔的地方還會比較疼痛,所以可能會不願多走,趴著或睡覺會比較多。這種情況過二天就會好轉的。

兩個月左右的狗狗骨骼正在發育時期,如果是中大型犬的話,要注意補鈣。

2樓:開心海苔

他要是吃喝沒事慢慢就會好的,記得我家狗狗小時候有一天我老公出門時不小心用門擠了狗狗的腳,狗狗當時疼的慘叫一聲走路也一瘸一拐的了,心疼的我夠嗆就抱了它整整一上午,後來有一次狗狗撿拾垃圾我打了它幾下,然後上樓回家我就發現我的狗狗又一瘸一拐了,你猜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它捱了打受了委屈想讓我抱抱它,它在裝拐呀,後來我從一本訓練狗狗的書籍中找到了驗證,它真是在裝呀!

狗狗其實可聰明啦!你家狗狗還小記得千萬別餵它骨頭和肉呀!

3樓:初晴

那麼小的狗狗從1米6的地方摔下來,肯定很疼的呀,你經常抱抱它撓撓它腦袋,給他一個小玩具,如果它不願玩的話也沒辦法。諤諤、、、乾嘔是胃的問題吧,不要心疼他就給他吃太多,小狗狗懶點正常,過幾天就好了。(樓上說的摔一下不願走也有可能)

4樓:黑貓的一天

你家狗狗受驚嚇了,過幾天就好了,每天好好安慰安慰它,可以給它買個寵物玩具(不要帶毛的玩具),每天帶它散步。

狗狗摔倒了怎麼辦?

5樓:風暴鳥

首先看看有沒有皮外傷啊 比如擦破皮或者出血 要及時給傷口上藥 再確定有沒有內出血或者骨折 扭傷 如果內出血狗狗的鼻子裡迴流出血 骨折的話狗狗會叫的 然後持續舔受傷部位 最好去醫院看看 照個**。

6樓:正義嘍

沒有那麼嚴重,狗狗那是在耍嬌氣,我以前的狗狗,被車撞了腿一直向我耍嬌氣,不到兩天就好了,放心吧。

7樓:超萌女孩

先養上一段時間,不要超過兩個星期。如果還沒好,狗狗還是有這樣的症狀,那就可能是骨折或骨裂,要是脫臼的話就能養好。到呢時候就帶它去醫院吧。希望你的狗狗能早日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 狗腿一般三天就沒事了 應該是墜落的時候腿部受重。

9樓:貝忻易惜萍

帶它去獸醫那裡打點消炎藥就會**。

10樓:昝柏卑從凝

趕緊帶它去看看獸醫吧,狗狗很可憐,了經不起折騰啊!

11樓:檀昕屠雅柔

你應該聽過雞皮狗骨,上個月我家的狗不小心被路上的車壓了,不能動,流口水,沒有血,有點嘔吐。我急死了,後來給它吃了點雲南白藥治內傷的,期間我給它吃的很少,少食多餐(把精肉剁成肉末蒸起來),別忘了給它喝水,第三天就能走了。送到寵物醫院,要花錢不說還不知道醫生掛的是什麼,我是不放心交給寵物醫院的。

12樓:伍賓貿和璧

建議:想知道它到底有沒有事情,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拍個x關!

13樓:勤音府初之

最好立即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

以為狗狗太小。

狗狗從床上跳下來摔倒了?

14樓:萬古流

狗狗的自我保護意識和能力很強,再說床也不是很高,沒問題的。狗狗摔一下就會長記性了,以後就不會亂蹦亂跳了。

15樓:娛樂甘醬

給它擦鐵打腫痛酊,還不行的話,給它肉吃就不叫了。

16樓:鳳

只要是床只要不太高的話,狗狗摔下來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就無所謂了。這個還要看是狗狗的大小了。如果特別小的小狗狗掉下來的話,肯定會產生疼痛的。我建議你在地面上鋪上一層防摔墊。

17樓:聖小喵

疑?本喵這邊的寵物醫院開門了哦~哪痛啊?是腰摔閃了麼?哎呀呀~放心拉~狗狗自愈很強哦!

18樓:車釐子香橙

首先:狗狗也像小孩子一樣受到了驚嚇。

先看看有沒有外傷,輕輕的摸摸它的頭……

這兩天給狗狗些安慰……

等待這兩天獸醫店開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骨頭傷著了,給它吃點黃瓜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它傷到哪沒?

21樓:阿米無處不在

我沒猜錯的話,他是二哈吧,哈哈哈。

狗狗摔倒後抽搐?

22樓:老表你真好嘢

狗狗摔倒後抽泣,如果感覺到沒有心跳了,那應該就是死了。

23樓:網友

狗腦中風,可能是傷到腦了。

狗狗好好的突然摔倒過一會就沒事了,請問啥情況啊,謝謝

24樓:網友

年齡多大了?怎麼摔的,也可能是地滑引起的,再就是缺鈣或者是腿部關節問題引起的腿部無力,造成滑倒,可以觀察一段時間,不是經常這樣問題應該不大,持續性的話最好檢查一下看看。

老人摔倒,扶了,被誣陷怎麼辦老人摔倒了扶不扶?如果被誣陷了怎麼報?

這種現象已經不足為奇了,好多好心人為了獻出自己一點愛心卻惹火燒身。電視節目裡也報道過不少,但很多缺乏證據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不過現在咱們的手機既能拍相又能錄音的嘛,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在還未施救之前把他當時的周圍環境和他的出境情況也拍下 然後開啟錄音按鈕故意先和他交流,把對話錄下來後再進行施救。...

腰摔倒了,受傷了怎麼調理,摔到腰了怎麼辦

去醫院檢查下,如果症狀較輕的話休息幾天就沒事了,祝你早日 摔到腰了怎麼辦 當你摔倒時,一招教你帥氣化解尷尬場面 你的描述可能是由於炎症引起的話,建議應該儘快到醫院檢檢視看,然後積極對症 祝您健康,你好.你的情況建議手術 的.注意飲食比較好的.祝你健康。用拔罐的方法 不過要先擦拭少許酒精 用火針紮下疼...

夢見媽媽摔倒了還留了好多血,夢見媽媽摔倒,流了好多血,是怎麼回事?

夢見媽媽摔倒在地上,流的渾身哪都是血,怎麼回事?夢見媽媽摔跤流血了,這兩天你在學業方面運氣不錯哦,解題會有獨創的好想內法!對猜字謎 容填字母之類的智力遊戲也很感興趣哦!高智商的聊天夥伴,讓你有交流的衝動!同時,虛榮心也在膨脹,你對一些高檔的消費品相當關注哦,當心荷包為了面子大出血了。懷孕的人夢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