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我看完電視劇心裡特別的難受呢?

2023-01-10 08:30:07 字數 4291 閱讀 6594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也許是你太沉迷於電視劇,沒有看到生活中的精彩,電視的世界只是一塊螢幕,不要總是看電視劇,要看見生活中的美好,生活比電視劇更美,心中空虛,是因為你缺少生活中的快樂,多抬起頭看一看生活中的世界,和朋友一起去旅遊,這樣你就會發現生活比電視更美好。

電視再美好,終究是假的,生活能幫你找回自信也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看電視的時候不要羨慕裡面的世界,想一想生活中有那麼多東西,想分享你的父母,這些情感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你有朋友,親人,別忘了他們一直在你身邊,若是空虛,可以找他們談論談論出去玩玩都可以。

電視原理。電視用電的方法即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影象。同電影相似,電視利用人眼的視覺殘留效應顯現一幀幀漸變的靜止影象,形成視覺上的活**像。

電視系統傳送端把景物的各個微細部分按亮度和色度轉換為電訊號後,順序傳送。

在接收端按相應幾何位置顯現各微細部分的亮度和色度來重現整幅原始影象。各國電視訊號掃描制式與頻道寬頻不完全相同,按國際無線電諮詢委員會(ccir)的建議用拉丁字母來區別。

2樓:零曲長孫子菡

也許心裡有一點點的問題哦。

首先你沒有物件。

也許你太過沉迷於電視劇。

我猜。你有時候是不是會把自己幻想成其中的女主角呢?

也許你自己都沒有發覺到。

但其實你的潛意識裡面有告訴自己。找物件要像電視劇裡面的男人一樣。

款款深情。細心體貼。兩人幸福。

但實際上世界上是沒有那麼完美的男人的、。

也許你心裡也覺得沒有這麼完美。

所以整個都投入進去裡面。

越是這樣。就越難自拔。

電視劇讓你覺得。

生活是多麼的複雜。無趣。

所以。趁這樣的情況還不太嚴重的時候。

找多點你信任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玩。

像是去海邊。或者什麼地方旅遊一下。

感受一下世界的美好。

重拾你的觀念。

或許還有一段美好的邂逅哦。

因為朋友間的情感、。笑鬧。是很有魅力的。

你看電視劇的時候別太專注。

可以幹一些閒事。

像聊**呀。或者剪指甲一類的小事情。

分散注意力。

同時別有那麼重的心理暗示。

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為什麼我每看完一部電視劇心裡就會很難過!

3樓:滑起來

每看完一部電視劇,心裡都有強烈的失落感!以後發誓不看電視劇了。雖然這個電視劇是假的,但總覺得失去了什麼……永遠找不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今天看完二十不惑,心裡好難受,不過我以前也這樣,看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時,心裡不舒服,想哭

我每次看完感人電影或者電視劇心裡都會很難受,怎麼辦

樓主感情比較細膩,想的比較多而且偏內向,平時應該比較宅吧,建議樓主平時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如游泳,籃球,羽毛球,跑步,多去旅遊,開闊自己的視野,多與人交流談心談人生。這樣樓主的內心會變的豁達開朗一些,對人生也會有更多發自內心的感悟,而不是像你看電影那樣虛幻的空穴來風的對人生的遐想。每次看完電視劇我就...

我是學生最近特別喜歡一部電視劇每次看完之後都總是不停的回想劇情想忘了也忘不掉可我又怕上課

你對於這部電視太投入了,那你也不要再看了,如果知道自己要分神了,就捏一下自己,提醒自己在幹什麼。本末倒至。電視劇不應看!我以前也那樣過,要不你快點看完,心理暗示自己不要上課總想了,又不是沒得看了。為什麼看完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之後,心裡都很壓抑,失落。心還徘徊在劇情裡,不停想,莫名傷感。我也是,無論是...

為什麼每次看完電視劇,結局之後會有失落感

你這有很強的情感帶入,要理性認識電視劇,畢竟都是編造的故事,你想想現實生活中那麼多巧合的事怎麼可能同時發生,電視劇就是為了通過故事,帶給人娛樂 教育或者啟發等作用,而不是帶來困擾,要是實在控制不住就不要看了。現實生活才是你真正的生活嘛。我也是看完 容易心情不好,所以我就不看 有的劇是在結束後才開始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