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介紹

2023-01-10 08:35:07 字數 1795 閱讀 2052

1樓:愛祥劉米奇

要說這個**,魅族mx3是價效比奇高的一款手機,如果你手中的現金有限,那魅族mx3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三星s4水貨的話,加多幾百塊也能拿到。我個人推薦這兩部安卓機~

2樓:網友

iphone 5c,魅族mx3,小米3,小米2s。

都夠你用了。

3樓:網友

這個**麼安卓note2,,mx3 蘋果4s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gsiii的價效比還不錯,供您參考。

3000左右有什麼手機介紹

5樓:在風中的小白

價效比的話小米的、直接進官網看上哪款就哪款。(3000左右的手機都挺不錯)

商務型的話可以看下華為的、直接進官網買(3000左右的還行、如果想好一點的話就需要添點錢添到4000多的樣子了)

國產的其他品牌不是特別推薦、國外的就蘋果和三星。蘋果的話現在3000左右的6s什麼的很難買的沒問題的機器(目前官網在賣的最低代也是蘋果7)、三星的話3000的價效比不高(但質量挺好的、螢幕的顯示很清晰、拍照也有好就是配置和其他同等**比的話就沒那麼好了。)

有其他問題還是可以追問的哦!望採納!

6樓:陳66無敵

看你個人是要用來幹嘛咯 打遊戲的話一加就不錯拍照vivo oppo

華為20也可以。

小米8青春版更便宜效能也好為愛發燒。

7樓:網友

小米8 128g個人覺得還行。

3000左右的手機哪個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3000左右哪個手機好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求人介紹一下3000多買什麼手機好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介紹款3000左右的手機

介紹一款3000多的手機??

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3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推薦?

3000左右的優質手機推薦。1 華為mate20。作為去年推出的華為真旗艦的丐版,mate 20 在國美上已經降到了2969元。該手機採用了6.53英寸的lcd水滴屏,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和ai錄影,後置1200萬 1600萬 800萬超廣角徠卡認證三攝。mate 20還配備了4000毫安時電池,...

3000左右那款手機好?3000左右,有什麼手機比較好?

小米10s驍龍 mah大電池 一億畫素拍照 哈曼卡頓音效。產品推薦 最強 手機,哈曼卡頓音效榮登dxomark榜一。在小米10的基礎上,升級了870晶片 音效和至尊版外觀三大部分,成功替代了小米10的地位,從此小米在3千元檔也有了一款競爭力十足的手機。產品不足 快充稍慢,機身偏重。3000左右,有什...

3000元左右的手機買什麼好,3000元以內買什麼手機好

可以購買4g標杆oppo reno ace 90hz螢幕 雙揚聲器65w快充 香啊!該價位區間的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c9pro機型。c9 pro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0英寸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是 162.9 x 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