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打LOL很卡,有什麼辦法

2023-01-10 08:50:10 字數 3637 閱讀 8895

1樓:女子問者

玩遊戲主要靠記憶體和顯示卡,你這裡沒有給顯示卡資訊。有時候夏天天氣也給點電腦運作產生一定影響,裝個散熱器。如果你視訊記憶體不足建議換顯示卡。

經常清潔電腦灰塵,可以解決電腦執行問題。檢查cpu風扇運作情況。

這是lol最低配置。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p4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0g以上 50g以上。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當然現在玩遊戲配置越高越好,因為遊戲經常要更新。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這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掉線,建議您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有丟包現象,建議您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平平

嘗試 升級記憶體顯示卡。

4樓:網友

重灌一下電腦試試~

5樓:渣渣男女

可能是網速的問題 你可以看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遊戲選單中顯示設定到最低,這樣就會好很多,再不行就跟我一樣換個cpu和顯示卡,這樣就沒問題了。

7樓:網友

提高視訊記憶體,沒有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卡 可能是顯示卡過熱 或是 真的網速不給力。

這是我家電腦配置,玩lol很卡,有辦法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一下 單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估計效果不大 但是你可以試一下 記憶體加個2g 顯示卡搞個足1g的 如果還不行就把cpu 主機板一起升級一下 cpu可以換250的。

10樓:很有前途

升級配置 降低遊戲 畫面。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很卡

1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有些低,建議您更換一張1g的獨立顯示卡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含玉之石

看看是ping太高還是設定效果太高了。

13樓:e不需要理由

貌似顯示卡差了點 而且居然是xp 的。

14樓:沉默老兵

可能是你開的東西太多。

15樓:苦力怕

配置太低 還有,你的電腦可能不支援lol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很卡

16樓:網友

加一根二手記憶體條 (三代1333 2g) 大約100塊。

一塊二手gt240顯示卡 大約150塊。

然後重新裝下系統 lol 妥妥的。

17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處理器都有些低,玩lol是會有些吃力的,建議您進行更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了啊,還有顯示卡都是低端顯示卡,處理器也不敢恭維,你這電腦有些年頭了吧,或者就是品牌電腦,這個真建議你換電腦。

19樓:就是

太老了,沒有升級的必要了,直接買新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怎麼這麼低,確定你沒寫錯,調低遊戲幀數,應該會好些,另外檢查下你的網,可能有寬頻的原因。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很卡

2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效能不太好,玩英雄聯盟會有些吃不消,建議您更換一張1g的獨立顯示卡進行嘗試。如果不更換顯示卡的話建議您降低遊戲特效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顯示卡不行,英雄聯盟雖然不是高階遊戲,但對機器的要求也是中等偏上,512m視訊記憶體都沒有的話會比較尷尬,建議把特效全搞最低,試試看,除錯會卡半響,至於多長時間,看機器了,正常。

23樓:乃丶魂淡

顯示卡記憶體感覺都有點小。

24樓:小舜

顯示卡不行,至少要512m顯示卡遊戲才能正常執行。

25樓:網友

先看看驅動打了沒。打了的話就掏腰包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下 可以換 盈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你得處理器不行。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很卡

28樓:人比煙花冷

網不是問題,你說的是1m每秒應該是10m的寬頻。原因1.跨網玩遊戲會有很高的延遲。

如網通玩電信區卡。原因2。英雄聯盟安裝不穩定 重新安裝!

原因3.顯示卡驅動或者顯示卡間的切換沒設定好。建議重灌官方顯示卡驅動。

原因4.電腦調色或者顯示效果太高導致顯示卡帶起了吃力。調整效果即可。

原因5.同時執行的軟體太多或者散熱不給力。關閉不需要的軟體 加散熱器即可~

2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0樓:網友

那可能是顯示卡沒有插穩,你試一試把它拆下來,再裝上去試試?1m/秒的網速已經很快了!

31樓:阿狸丶or悟空

調下畫面質量。看下驅動什麼的。也有可能是有灰塵。

32樓:普渡眾生

應該是網速的問題吧、。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lol很卡?

33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可能是因為硬體配置過低,建議你提升配置。如果還是不行,就是網路不穩定,建議你使用網遊加速器嘗試解決。

祝您遊戲愉快。

34樓:夜·星

顯示卡和記憶體都不行。

加記憶體 加顯示卡可解決。

35樓:我是誰的糖糖

最低配置。

cpu p4

記憶體 1g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36樓:賭神

記憶體少 起碼**2g記憶體 200塊吧 整合顯示卡 起碼買個500塊的獨立顯示卡 加顯示卡 估計要買個新電源 老電源小。

37樓:藍藍天空高掛

全套換把 你的主機板不支援三代 只換 cpu 顯示卡 只能2代。

38樓:l丶自愚自樂

記憶體低了 至少要2g記憶體。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這是我家電腦配置看看要換什麼

配置太低建議全部更換,沒看錯的話,你這臺主機是聯想很早以前退出的迷你機箱家用機 您好 從您的配置來看,遊戲可以流暢執行,最好需要4g記憶體,1g顯示卡,這樣就能更好的流暢執行遊戲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換什麼顯記憶體條不一定有效果,最好還是換機 畢竟 是品牌,而且配置很低,沒有升級潛力 建議 換系統 ...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大師們請問要換什麼硬體!!急急急急

lol最低配置 cpu p4 2.0g 記憶體 1g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你的配置玩起來肯定會卡,主要是整合顯示卡8200太差了,建議換成hd 6750及以上 不要換太低了,價效比不好 記憶體1g雙通道沒意義,已佔滿...

我家電腦玩cf很卡,我家電腦為什麼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fps太低了,最少得100以上。你可以登陸游戲看一下是不是你的fps值過低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cf很卡 顯示卡太老了,還是agp介面的吧,可以的話就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