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我又來了,我發現我好像是腦鳴,不是耳鳴?

2023-01-10 12:35:09 字數 1589 閱讀 8640

1樓:還是這麼帥

腦鳴是指延腦的耳蝸神經核至大腦皮質聽覺中樞的整個通道的任何一個部位的病變所致的耳鳴,病人感覺在腦內鳴響。以自覺腦內如蟲蛀鳴響為主要表現的腦神疾病, 多因腦髓空虛,或因火鬱,痰溼阻滯所致。 調達情志,怡養;心神。

形體肥胖者適當活動、節食、減輕體重可以減輕和預防其發生。

2樓:彭澤惠耳聽力

腦鳴是指腦內出現的聲音,或因腦供血不足全身性疾病導致,耳鳴則是指耳內出現的鳴響,一般是由於耳部出現疾病引起。在聽力上也有一定的區別,若出現長時間的耳鳴,可能會導致聽力下降。

3樓:網友

腦鳴和耳鳴是有區別的,你應及時去醫院進行徹底的排查,保證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使你的病態完全消除。

4樓:吉祥

不管是啥名,都得去看醫生,醫生定有斷定,快去吧,不能再耽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身體上出現什麼疾病症狀,都建議儘早到醫院診斷,避免耽誤病情。

我不知道到耳鳴和腦鳴怎麼區別,就知道有嗡嗡響聲自己怎麼區分。

6樓:黃少民醫生

這種情況自己沒有辦法區別,而且大多數的名字都是耳鳴,無所謂老命。

我最近腦子嗡嗡響,不知道是腦鳴還是耳鳴,這有啥區別呢?

7樓:網友

您好,耳鳴可能是沒有休息好產生的,腦鳴可能是身體其他部位出現了一些症狀,發出的警告,建議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把詳細情況告訴醫生。

8樓:網友

建議到三甲醫院去檢查**。

9樓:hysound農林

腦子嗡嗡響。應該是腦鳴吧。

我不能分辨出是耳鳴還是腦鳴響怎麼辦

10樓:影后候選人

耳鳴:是耳朵發出的響聲。腦鳴:是大腦發出的響聲的,部位不同的。

11樓:海之聲阜陽旗艦中心

這個可以去醫院先檢查一下哦。

12樓:廈門海之聲

通過檢查才能確定**。

我們如何判斷自己腦鳴耳鳴的原因,正確就診?

13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自己不是醫生無法判斷,腦鳴耳鳴是什麼原因?最好上醫院檢查,正確診斷,及時**。

14樓:悅

腦鳴是腦袋裡嗡嗡的響。

15樓:清貞憶霏

引起腦鳴耳鳴的原因複雜,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一、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聹栓塞、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等都能引起耳鳴。vcit0002

二、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如頸靜脈球體瘤、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鳴與脈搏的搏動相一致。

三、其它一些全身性疾病也能引起耳鳴:植物神經紊亂、腦供血缺乏、中風前期、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糖尿病、營養不良。

歌詞好像是 感慨萬千別笑我痴別笑我傻。好像是06年還是

一廂情願 歌手 李建科 只想多看你幾眼 多關心你一點點 就在你的身旁 裝作自然隨便 害怕你知道又希望你 有所發現 忐忑不安的心情 像個蹩腳的演員 天天相見你的笑時近時遠 漸漸纏綿我的情如雲似煙 寂寞的時刻難以抗拒 你瘋狂的蔓延 一遍又一遍呼喚你的名字 感慨萬千 別說我痴別笑我癲 不知道深淺 musi...

我好像是特別外貌協會的人,我好像是一個特別外貌協會的人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理解,但是太關注外貌,只關注外貌就不可取了。怎麼從一個外貌協會的人變成一個不在乎外貌的人 被顏值高的狠狠傷過幾次,遇到一個對你特別好但顏值不好的,應該就會轉變。但是我目前還是顏控,沒辦法 外貌協會,是因為你有資本。如果你沒有了資本。那麼你憑什麼成為外貌協會的人?試問肚子都填不飽...

我覺得我現在對我男朋友好像不是愛了,好像是依賴,有的時候有些

厭煩的節奏!一直最喜歡的聽歌,都會膩 離開他一段時間看看,沒感覺的話就走到頭了。依賴便是愛的表現之一啊 早晚的事,利索點吧,彼此傷害小點 有時候你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覺得很無趣的。這是正常心理 是的,那麼就不要和他一起 小別勝新婚,再不行就真的走到頭了,沒愛了 你們在一起相處多久了。我對女朋友做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