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麼解除營業執照繫結?

2023-01-10 13:05:09 字數 1034 閱讀 6028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最下方有一個企業號管理,點選進入即可。

抖音小店營業執照不可以用別人的,如果是以個人身份入駐抖音開店,那麼需要提供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營業執照與申請主體保持一致。如果是以企業身份入駐抖音開店的話,營業執照與法定代表人或經營人一致,不能隨意變更。

使用者在進行抖音短**登出後,自己的實名認證是不會解除的。需要在登出之前進行解綁身份證即可。使用者想要重新註冊,就需要重新進行實名認證。

一般登出需要5個工作日時間,使用者就可以登出成功了。

需要開啟抖音通過安全中心的常見問題進行反饋,點選登出連結,按照對方的方法進行填寫內容就可以了。等待官方工作人員稽核,就可以輕鬆的進行登出了。

抖音號登出介紹如下:

登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已繫結手機號,且滿3個月。三個月內無找回密碼、修改密碼行為。三個月內無繫結手機號、更改手機號以及申請登出等行為。

賬戶內無未消費抖幣、火山鑽石。未被永久封禁。無未解除的第三方繫結關係。登出後,賬戶中的虛擬貨幣、餘額都將作廢無法恢復。用本登入方式登入的抖音短**、火山小**會一併登出。

2樓:萬能甜甜

您好! 1、進入抖音的官方**聯絡客服,向客服說明你想要把自己的企業號轉回個人號,換而言之,就是取消企業認證。一般情況下客服都會幫你完成你想要進行的操作,但是取消企業認證之後,你的抖音號就不會再有企業號的任何權益。

2、而且想要再次認證企業號,仍然要提供相關憑證和稽核服務費,所以在取消認證之前一定要想好。抖音的企業認證只會保留一年的時間,官方給出的解釋是為了保障使用者的合法權益,同時也是為了確保企業是合法的企業,需要企業一年進行一次認證如果到期之後沒有認證,那麼你的抖音號將會成為個人使用者,喪失企業的功能。謝謝!

餐館的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餐館的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回答一 餐飲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是什麼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 二 辦理個體...

營業執照登出在網上怎麼操作,個人營業執照如何在網上登出

2 進入到該 以後點選右上角的導航,選擇企業所在的區域進入。3 頁面跳轉以後點選底部的企業資訊填報按鈕。4 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輸入企業的營業執照號碼以及聯絡員資訊點選登入。5 登入進入到該 後臺以後點選登出公告填報。6 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普通登出公告。7 在出現的登出介面中新增清算組人員資訊。8 再...

工商營業執照丟失了,怎麼補辦,營業執照丟失怎麼補辦 營業執照丟失怎麼補辦

1 登報遺失。一方面是為了公示,另一方面 登報宣告 也是補辦執照的必需材料。2 報案。當營業執照丟了的時候需要法定代表人帶上身份證去派出所報案登記。3 工商局補辦執照。補辦營業執照需要攜帶材料 1 經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企業 個體工商戶 營業執照 集團 登記證補 增 換 發申請書 原件1份 2 經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