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室外機聲音很大是空調有問題嗎

2023-01-10 13:00:10 字數 823 閱讀 6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室外機聲音很大不一定是因為故障問題。

你應該先到官網或說明書上查下該型號空調的設計噪聲範圍是多少。若空調本身設計的噪聲就比較大,那要是不習慣就只能換一臺了;若是空調本身的噪聲不應該這麼大,而你的空調又是新買的,說明空調有故障,現在還在保障期內,可以打客服**讓他們上門維修。

體式空調器噪音的國家標準是:製冷量在2500-4500w的分體空調器,國家標準規定,室內機噪音小於48分貝,室外機噪音小於58分貝。而噪音的產生主要來自兩個方面,一是空調壓縮機等機器產生的噪音,二是外塑料件熱脹冷縮發出的噪音。

2樓:電腦專家餃子

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提問。你好。

空調外機聲音很大。

您好,親,有以下幾種原因:1.空調啟動或者停機時,內機塑料件因溫度的變化發生脹縮而發出的聲音屬正常現象。

還有某些管路因為熱脹冷縮導致變形貼到了壓縮機或者金屬外殼上導致共振,所以有轟隆隆的聲音。2.內外機固定牆壁是否結實,牆體固定螺絲鬆動或變形也易導致這種情況。

3.檢查室內外連線管是否固定好,有無和室外機或其他物體發生碰撞。 4.

空調啟動或停機時,系統內冷媒在達到平衡之前會發出較響流動聲,也屬正常現象。

5.可能是室外機太髒造成的, 斷電後用水好好的清洗一下即可解決。6.

在風扇運轉的時候蹭到了外壁,及時的調整風扇與外壁的距離。另外,也有可能是風扇被卡住了,給空調風扇軸加一點潤滑油,讓風扇旋轉舒暢即可解決問題。7.

壓縮機膠墊老化所致因為膠墊變硬所以產生共振,或者壓縮機本身噪音大(這種可能性很小)。

空調室外機聲音很大怎麼回事

空調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家電裝置,而空調在夏季和冬季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在空調房裡是非常舒服的,但是很多人會發現空調使用時間越久空調越容易出現問題。而空調使用的問題主要耗電,製冷效果不好,空調外機會出現很響的聲音。而大部分朋友都會遇到空調外機會出現很響的聲音,而對於空調外機出現很...

空調室外機銅管滴水正常嗎,冰箱和空調室外機可以放倒抬嗎

一般屬於正常情況,這滴的是冷凝水,是管內外擅自熱對流形成的。不會對空調機產生影響,但是會浪費電能。用一些廢棉絮將暴露的銅管包起來,就能解決。冰箱和空調室外機可以放倒抬嗎 冰箱搬運時,箱體最大傾斜角不能超過45度,更不能倒置或橫放,否則會使壓縮機中的冷凍油流入製冷管路,影響製冷,而且易造成壓縮機脫簧。...

空調室外機噪音大,什麼原因,空調室外機噪音大是什麼原因 ?

空調室外機噪音大的原因如下 一 壓縮機問題 壓縮機是空調產生噪音的原因之一,如果三項壓縮機反轉,跟換壓縮機進行線使其正轉,如果空調外機壓縮機的工作電流系統壓力屬於正常的範圍,而你家的空調還是很大的噪音,那就需要你檢查更換壓縮機了。二 安裝問題 如果安裝的時候安裝師傅不夠專業,安裝的位置不對,同樣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