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在家裡沒有訊號,出去又有訊號的是怎麼回事啊?

2023-01-10 17:00:09 字數 6407 閱讀 5761

1樓:我不知道

手機在家裡沒訊號原因如下:

一、看看目前自己的位置是不是出於訊號盲區,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車間、工廠、郊區、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還有城市訊號手機受到遮蔽阻擋訊號無法覆蓋的地方,如寫字樓、酒吧包間、電梯內、地下場所、建築物內等地。

解決辦法:走出可能沒有訊號的場地,到寬闊的地方撥打**。

二、如果位置沒有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干擾設施所引起的,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的傳播,所以基站通過發射電波和手機之間建立聯絡,從而達到語音通話的目的。電磁波的干擾會對手機訊號產生影響,這種情況一般會出現在考場。

解決辦法:查詢周圍的訊號干擾裝置,關閉或拆除即可。

三、在網路特別繁忙時可能會出現臨時性故障,這樣也會對手機訊號產生一定影響。如在繁華商業區時常會出現**打不出去,別人也打不進來的情況,尤其是在高峰期,上下班以及節假日時常會出現延遲。

解決辦法:避開繁華的商業區,高峰時間,訊號狀況會自動改善。

四、不是外在因素而引起的手機沒有訊號,那就很可能是電池電壓不穩定所導致,接收訊號的電路供電不足,電壓呈波動狀態,訊號的接收也隨之無法穩定下來。這樣手機便無法上網,甚至連**也無法撥打。

解決辦法:換一塊質量較高的**,訊號問題會得到修復。

2樓:潛惜朱星爵

這個需要測試一下了!

比如你在家裡沒訊號的地方,看看朋友的手機是否有訊號!

如果你朋友的手機有訊號,而且你倆用的同樣是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

就說明你手機有問題了!

如果你朋友的手機在家裡有訊號,他是移動的你是聯通的就說明聯通公司的訊號不好!跟你的手機沒有關係!

如果你朋友的手機在你家也沒訊號,包括移動和聯通都沒有,說明你家裡有訊號遮蔽!這個誰也沒辦法,只能打移動客服或聯通客服,跟他們反映,讓他們在這個地區加強訊號!

我的手機在屋裡沒有訊號出去就有,這是怎麼回事啊?

3樓:gd10000知道

手機沒有信有可能是由終端、uim卡或者訊號覆蓋範圍三方面引起的,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家裡的訊號覆蓋弱導致沒有訊號,和手機終端沒有關係,可以看看同一個運營商的其他手機在家裡是不是也一樣的情況。

4樓:蒲公英顆粒

一種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訊號較弱,再一種可能屋子太嚴密能夠遮蔽訊號。

5樓:學生_國人之師

如果住樓房,四壁的鋼筋對電磁波訊號形成遮蔽,造成手機訊號弱或沒有。只要在樓內增加訊號中繼裝置,問題就解決了。

6樓:遺忘的歷史

屋裡有盲點很正常的現象,如今網路提速如果繼續使用2g網路訊號肯定不穩定。

7樓:中國聯通

您好,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作為運營商我們對網路建設非常重視,已在不斷加強網路訊號覆蓋的廣度和深度,由於網路覆蓋會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我們會努力加快網路建設的步伐,不斷完善網路覆蓋地域,期待您的繼續關注與監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如屋內有某金屬干擾,太密封也是原因之一。概括來說就是訊號弱。

9樓:問題小達人哎

這表示你屋裡接受訊號能力太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所處的環境有關,再就是用的手機訊號,在樓房裡基本都有趕撓,

11樓:啨不自噤

中國移動聯通電信訊號差不多國情問題,在國外不存在這問題。

12樓:奇特的天空

屋裡訊號沒有覆蓋,可以打客服投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房間裡的訊號比較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接收能力弱,還有就是你家裡是訊號的死角,和其它人手機對比下就知道哪個原因了。

15樓:標準下士

可以將訊號換成2g網路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鄰居,如果不是個例,打10086投訴訊號不好,他們會那專業儀器鑑定的。

17樓:厲海舟

搬家,到訊號塔附近保證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呵呵。

18樓:使用者

正常現象,我屋裡也沒訊號。

19樓:青蘋果產品系列

是手機的原因,還有就是可能是三大行動通訊的訊號,在你那裡是你用的是訊號最不好的!所以就沒訊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雷同,屋裡是訊號盲區。

21樓:使用者

主要訊號弱和手機沒天系。

聯通手機在家沒有訊號出去就有訊號怎麼回事

22樓:中國聯通

家裡訊號與所在周圍環境、樓層高度和方位等都有很大關係,牆壁、玻璃或其他建築物均會阻擋訊號覆蓋,可能造成屋內訊號弱或無訊號的情況。

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

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檢視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聯通訊號不好啊!屋內有牆!訊號不好就不能穿越牆進去屋內的!

手機在家裡沒訊號出去有訊號怎麼回事

24樓:贛榆老師

一、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位置處於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可能受到影響。

二、如其他聯通使用者手機訊號正常,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方法一】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或重啟手機再試。

【方法二】換機換卡測試,即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如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普遍存在問題,可能該位置附近基站存在問題,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25樓:66兩隻蝴蝶

檢視是不是營運商伺服器對你手機號碼的快取沒有釋放。

2.將自己的手機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測試卡是否有問題:

這個程式也不難,若是他在別的手機上可以用的話,那麼你的手機就出問題了,去維修吧或者換一個。

3.手機關機10分鐘再開機測試:

網路有時候會有堵塞的時候,所以關機就把網路斷開,開機再連線就ok了,這個方法一般都是 可以實現打**的。

4.換一個環境(區域)測試手機訊號:

你在區域是不是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的建築?若是有的話,波段可能繞過你了你的手機。

5.直接去營運商(聯通或移動或電信)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

若是你覺得你的手機卡時間長了,晶片接觸不好,就直接去營業所換張卡就是了。把原先的sim卡給他們,免費換新的就ok了。

手機有訊號卻無法打**也無法上網?

1.把卡金屬片擦擦乾淨,重新插卡;

2.系統裡恢復出廠狀態;

3.按#號,再按通話鍵,刷訊號,看是否能接收訊號;

4.隨便打個**,要是還是沒法打就去修吧。

26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27樓:清風羽箭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28樓:oppo客服

若手機通話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9樓:姜姜愛生活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

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3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3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我在家裡 沒訊號 出來小區就有訊號了怎麼回事啊

32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小區基站存在問題導致,因為手機網路覆蓋需要通過建基站實現,但有的小區物業額外收取費用,還有居民對通訊科技不瞭解,認為基站有輻射,拒絕建在小區周圍,這些都是造成部分小區或室內樓層訊號不好的原因。建議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33樓:一生夢裡

你家裡可能受到磁場干擾。

我家的固定**不知怎麼回事,突然不通電,沒訊號了,但在別的地方可以,但插上我家的舊沒有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憑經驗感覺可能性有三個:

1、最大可能是線路有接地和接觸不良的問題,你可以先檢查家裡這一段線路,接頭是否受潮(擦乾)、是否鬆動(上緊)、是否上鏽(除鏽或換新的接線盒重接),如果沒有問題,可打**讓電信來修。出現上述情況,特別是接地、生鏽導致線路電阻增大,新**的電阻峰值要精確一些。老**的電阻峰值可能要大一些,所以出現裝舊**又沒有問題的現象。

2、其次是**內部有問題,很有可能是哪個二極體或觸點不好,導致的時好時壞的現象。

3、其它故障(比如交換機故障,這種故障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不好判斷,這種可能性不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線出問題了。可能斷了。打**讓電信公司人來修。免費的。

36樓:正陽樓

是**線的問題吧 **所使用的電量是**線攝取的。

37樓:我咋這聰明啊

**線路問題,應該是分路器那兒鬆動或生鏽造成接觸不良,可自己重新接一下很簡單的,再不就請電信公司的人吧。

38樓:

換個**吧,裡面有線頭接觸不良。

在家裡沒有手機訊號是怎麼回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訊號1:手機沒訊號,打不了**。先用手動搜網,看是否能收到網路(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若收到就檢查發射部分電路,若收不到就檢查接收電路。

手機沒訊號2: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跳動得很慢(約兩秒以上),一般是射頻電路問題,重點檢查vco,afc,ri/q等。

手機沒訊號3: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怎麼跳動,重點檢查接收部位的iq訊號是否正常。

手機沒訊號4: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跳動,重點檢查cpu和軟體。

訊號時有時無1: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能打一般是接收或發射效能不好,重點檢查天線觸點和天線開關。

訊號時有時無2: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一打**訊號就掉下來,一般是發射部分有問題。重點檢查功放、天線開關、vco等。

訊號時有時無3: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不能打併且訊號不會掉,在國產機或水貨(韓國)機,很多是軟體問題,但也有功放壞的,可以把功放拆下飛線試試。

訊號時有時無4:訊號時有時無:水貨(韓國)機和國產機就要看顯示屏的反應,多數《呼叫失敗》是發射部分或軟體有問題,有可能就先重寫碼片部份資料再作下一步判斷。

手機之前在家沒有訊號,外面有訊號,現在都沒有訊號

去營業廳查查,是不是卡的問題。如果不是那就是手機的問題了。換一部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運營商的的訊號覆蓋問題,偏遠山區的訊號會比較弱,也不排除有訊號接收不到的死角。建議看看其他比如聯通電信或則移動的手機試試訊號。提問我以前還好好的現在也就沒有了 回答說到手機訊號,我們往往會想到打 的訊號,還...

手機在家裡沒有訊號,為什麼?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手機沒訊號只有兩種情況 1 網路問題或網路無法覆蓋到。網路覆蓋不好時,一般所處在山區 地下室 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樣子或者很弱的樣子。網路在除錯 優化 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2 手機自身問題。手機接收器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到維...

VIVO手機有訊號但是打不出去電話

您好,建議您更換一張 卡試試,如果您是用行動網路 也就是手機卡的流量 上網的話 在確認您的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1 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2 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