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脫落手術後眼睛裡的氣體多久能消

2023-01-10 20:45:07 字數 894 閱讀 3768

1樓:我愛你呦吼

這個主要根據個人體質恢復的,一般大多數人起泡要2-3個月才消退,建議定期檢查。如果為內路手術的話,每天需要趴著,你可以讓他用用那種視優眼託趴枕墊著會好點。

一般做過手術的眼睛恢復不到以前,肯定會有所差別,至於差距的多少,做過手術的都不一樣,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動物肝臟,對眼睛恢復也有好處。術後能洗頭洗臉之類的,只要稍微注意下眼內不要進水就行。

2樓:愛爾眼科

視網膜脫落手術打氣一般術後1個月恢復。

視網膜脫落的臨床表現為視力**性下降,伴有眼前黑影、閃電感,常見於老年人,高度近視、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和眼外傷患者。該病是由於各種**引起視網膜的神經上皮層與色素上皮層的分離,該病除了滲出性視網膜脫落使用口服或靜脈滴注具有改善微迴圈營養神經藥物**以外,其它型別的視網膜脫落均應儘早手術**,只要能及時**,復明的希望還是比較大的。手術的**原則為封閉裂孔,使脫離的視網膜復位,手術方式主要有鞏膜外的環扎手術和玻璃體切割聯合視網膜復位矽油注入或者氣體填充。

愛爾眼科醫院致力於引進和吸收國際同步的眼科技術和醫療管理理念,以專業化、規模化、科學化的發展戰略,推動湖北省乃至全國眼科醫療事業的發展。

愛爾眼科醫院集團是具有中國及全球範圍醫院規模和優質醫療能力的眼科醫療集團,服務覆蓋亞洲、歐洲和北美洲,在中國內地、歐洲、東南亞擁有3家上市公司。

目前在全球範圍內開設眼科醫院及中心達723家,其中中國內地610家、中國香港7家、美國1家、歐洲93家、東南亞12家。2023年,中國內地年門診量超1500萬人次,手術量超100萬臺,醫療服務網路覆蓋全球近30億人口?

視網膜脫落手術後得趴多久,視網膜脫落手術後要趴著多久

視網膜脫落需要儘早去醫院檢查,必要時做手術 手術後要精心護理,術後恢復得更好。視網膜脫落術後恢復要多長時間 視網膜脫落術後恢復一般要經過6個月 2年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因人而異,只要手術是成功的就不用太但心,手術後要定期去醫院複查。視網膜脫落術後如何護理 在做完視網膜脫落手術後的一個月內要注意飲食和...

白內障手術後視網膜脫落有聯絡嗎,做白內障手術和視網膜脫落能同時做嗎

這不算是醫療事故,是併發症!找家大點的醫院做視網膜復位術吧!而且你要快!晚了視力就難說了,是視網膜有裂孔吧?你去大醫院看看,也許不用手術的!這不算是醫療事故,孔源性網脫,這個需要及早 不然拖久了可能會造成失明!一般情況下只有做網脫手術後會併發白內障,沒聽說過白內障造成的網脫,但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你及...

視網膜脫落的治療方法有什麼,視網膜脫落如何治療最好

1 根據視網膜脫離的型別和機制採取不同的 方法,以手術為主。2 及時檢查 對周邊部視網膜格子樣變性,囊狀變形和牽拉,發現裂孔者及時鐳射 對高位嚴重的增生性視網膜病變可以早一些行玻璃體切割手術。3 術後要進行合理的恢復,採取一些術後保護的措施,比如用一些如 視優眼託 之類的輔助小工具。希望會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