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式8 4 32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2023-01-10 20:40:08 字數 1586 閱讀 1194

1樓:聆聽萬物

依題意列式計算8×4

解題思路:應用題中關鍵詞為平均一般都是使用除法,使用倍數一般都是使用乘法,比誰多或者比誰少一般都是使用加減法,根據關鍵詞進行應用列式。解題過程:

數學問題:小明總共有8盒蘋果,每盒蘋果總共有4個,請問總共有幾個。

答:總共有32個蘋果。

擴充套件資料&豎式計算-計算結果:先將兩乘數末位對齊,然後分別使用第二個乘數,由末位起對每一位數依次乘上一個乘數,最後將所計算結果累加即為乘積,如果乘數為小數可先將其擴大相應的倍數,最後乘積在縮小相應的倍數;

解題過程:步驟一:4×8=32

根據以上計算結果相加為32

存疑請追問,滿意。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題意,算式8×4=32可以解決什麼問題,首先,算式最普遍的用法是用來解決數學計算題,從小學的計算,初中的方程,以及大學的高數都會用到,其次還可以解決生活問題,比如某樣東西八塊錢,要買四個,一共要花32元錢,還可以用來計算面積,長度,時間等等,用法很多的。

算式3×4=12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3樓:missbear說

比如有3斤白菜 每斤4元 共多少錢。

12元呀。望採納謝謝了。

8+24=32 32÷8=4 綜合算式?

8+32÷4這個算式的意思是什麼

4樓:暖心愛曦寶貝

8+32÷4

=16混合運算,有括號先算括號,沒括號先算乘除後算加減。

得數16,你自己看什麼意思。

4一22=32,32÷8=4把這兩道算式合併成一道綜合算式是什麼?

5樓:小熊同學啊

題目不夠完整,我覺得題目應該是54-22=32

這樣的話綜合算式就是(54-22)÷8=4

6樓:義明智

合併成綜合算式是。

算式35除以8等於4餘3可以解決生活中很多問題。請你寫一個用這個算式解決的數學問題。

7樓:數理與生活

鋼筆每隻8元,小明買了4去,他付給營業員35元,應找回幾元?

鋼筆每隻8元,小明有35元,他可以買幾支,還剩幾元?

8樓:網友

老師有35個蘋果,準備分給8個同學,每個同學分得的蘋果數相同,問每人能分得多少個蘋果,還剩下多少個?

9樓:朱雀羽扇諸葛亮

35個人玩遊戲,8人一組最多可以分幾組?剩幾人?

8+24=32 32/8=4列綜合算式

10樓:夔淑琴商甲

綜合自算式是:

=23看分步算式中第二個算式中的那個數字是由第一步算式推出的,然後將這個數字直接寫成第一步算式,然後進行整理,該加括號的加括號,該有所變化的都整理一下。

15+8=23,可以看出,8是由(32÷4)推出的,所以:15+8=23就可以寫成:15+32÷4

36除以12提出可以解決算式的問題

36除以1 2,提出一個可以解決算式的問題 小明今年36歲了,他的年齡是爺爺的1 2。爺爺今年多少歲?36 1 2 36x2 72 歲 答 爺爺今年72歲了。編一個用算式684除以十二解決的問題並解答 36除以1 2,提出一個可以解決算式的問題 小明今年36歲了,他的年齡是爺爺的1 2。爺爺今年多少...

手機慢可以刷機嗎?刷機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刷機就是指重灌系統。所有系統問題都能解決。刷官方包可以解決 1.因系統破壞 root失敗等無法開機。2.因修改系統檔案無法ota升級。3.因軟體衝突無法使用。4.清除簡單的病毒。5.刷錯包還原。6.恢復官方recovery。刷第三方包可以 1.體驗不一樣的系統。2.改善官方包的臃腫與耗電。3.更方便...

這是什麼問題啊 解決下

先找出原因才正正確的解決問題 1 你以前是否能正常執行遊戲 2 是否重新做過系統 3 你的機器是什麼時間配置的。4 你用的什麼系統。問題可能 1 如果以前能正常執行而現在不行了。那麼有可能是病毒或者是顯示卡驅動出現問題。2 如果重新裝過系統的話,有可能是你沒有裝顯示卡驅動。3 如果你的機子配的時間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