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麼看釋出具體時間

2023-01-10 21:55:09 字數 1354 閱讀 2305

1樓:小a聊教育

演示工具/版本:一加ace pro、快手。

4、開啟的頁面中,看到箭頭所示的位置即可檢視到釋出的時間了。

這樣子操作下來,就可以看到作品的釋出具體時間了,學會了趕緊去試試吧~

2樓:abc生活攻略

快手看具體釋出時間的方法:點選作品,下面有一個時間即可檢視。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誕生於2023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gif**的手機應用。2023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用於使用者記錄和分享生產、生活的平臺。

後來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23年以後迎來市場。快手是由快手科技開發的一款短**應用app,於2023年正式上線,該app可以用**和短**記錄生活的點滴,也可以通過直播與粉絲實時互動。

快手的前身為一款叫「gif快手」的gif**應用,改名「快手」後,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後來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在手機應用市場上逐漸走紅。2023年9月11日,快手社群官方「快手小管家」釋出封禁惡意炒作的處罰公告,對一批涉嫌惡意炒作、低俗八卦、刻意炫富、嚴重擾亂社群秩序、有違社會公序良俗的進行封禁處理。

更多關於快手怎麼看釋出具體時間,進入:?zd

水錶怎麼看,具體多少噸,水錶怎麼看用了多少噸水呀?下圖水錶數分別是多少?

以下圖水錶為例,1立方米的水就是1噸 1 x0.0001,一圈代表已用水0.0001立方 讀數為7x0.0001 0.0007立方 2 x0.001,一圈代表已用水0.001立方 讀數為7.5x0.001 0.0075立方 3 x0.01,一圈代表已用水0.01立方 讀數為0x0.01 0立方 4 ...

快手怎麼延長拍攝時間,快手拍攝時間怎麼延長?

好像都是15秒,他們說可以選擇背景 來演唱拍攝時間,但我試了沒用 快速連續點選右上角攝像圖示,延長錄製時間達到57秒 長按你平時拍攝快手的小相機 就可以加長時間到17秒 快手拍攝時間怎麼延長?看到首頁 右上角有個相機 點住他3,4秒的時候在放就好了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持久的話,建議噴哎力久,以及以及加...

水錶怎麼看是多少噸,水錶怎麼看,具體多少噸?

水錶前4個數字是黑色的,第5個數字是紅色的,並且只有3個紅色的指標,紅色指標旁邊的 0.1就表示用指標指著的數字 0.1噸。紅色指標旁邊的 0.01就表示用指標指著的數字 0.01噸。認讀水錶時,要從高位指標向低位依次認讀,即從 1000的指標示值標盤順時針從下向上依次認讀。水錶顯示讀數的方式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