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結束後,你最想去看誰的演唱會?

2023-01-10 21:55:08 字數 7143 閱讀 4992

1樓:聚聚我咯

每個人心中肯定都有自己的偶像,每個人肯定都想跟自己的偶像來一次「近距離接觸」,但由於明星只有一個,粉絲卻有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參加明星的演唱會或者見面會。那麼你想要參加哪些明星的演唱會呢?

當逐漸步入社會,每天都有工作繁忙,基本上很少有聽歌的時候了。當你回憶起你最喜歡的歌手時,是否也回憶起了你青蔥的學生時代。

2樓:畫子柒

我最想看華晨宇的演唱會,因為平時聽他的歌比較多,不論是搖滾還是抒情歌曲他都能演繹成自己的風格,舞臺魅力也很強去現場聽一定很high。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啦,周杰倫是我們90後的青春,但是周杰倫演唱會的票太難搶,**也炒的很高,所以一直沒機會看到。

4樓:哆啦a夢

最想看華晨宇的,因為他在演唱會上的狀態是特別放鬆的,比上節目上放鬆多了,而且他還會和粉絲們聊天。我也是火星人。

5樓:豆盹兒

想看林俊杰的演唱會,陪伴了我的整個青春,而且唱的越來越好,地點有實力,唱功封神了,所以想近距離接觸到下凡的歌神,就是票不好搶。

6樓:王新慧依

最想看鹿晗演唱會,投身於一片鹿角之中,享受3個小時的全開麥跳唱,好期待鹿晗的三巡演唱會。

7樓:姑蘇尋菱

必須是林俊杰啊!就是票太難搶,就搶到三場,還取消了一場!現在只能先期待6月6號林俊杰的線上演唱會了

新冠疫情結束後中國會不會騰飛美國呢

我認為疫情過後中國的情況會好於美國。美國仍是全球最大的經濟體,去年的gdp為萬億美元。中國位居第二,為14.1萬億美元。確實,按照這個標準,美國經濟還是大了50 但不要忘了,1990年美國gdp為5.9萬億美元,而中國僅3600億美元,也就是說30年前美國經濟規模是中國的16倍。中國人追趕得飛快。如...

疫情結束開學狀態不好,老師也說過,自己對自己也很迷茫,下週期末考試了,怎麼恢復,本人七年級

你好,不要迷茫了。現在你只需要靜下心來,認真去學習,現在因為疫情很多很多正常的東西都被影響了。你這個時候一定要讓自己平靜下來,不要慌張,因為別人跟你一樣,都有好多的知識需要去學習。所以你要認真去學,我感覺不會用多久你都可以學會的。因為長時間的不上課,現在突然之間期末考試,你肯定有點接受不了,沒關係的...

隔離結束後,最想對親愛的他說些什麼

如果等疫情結束之後,我肯定會出門啦,然後見自己想見的人,然後再點上一杯奶茶,吃上一份炸雞。最後 我和我最親愛的他肯定有說不完的話,畢竟有太多天都沒有見面,然後也斷了以前的節奏,許多想要分享的事,沒有人可以分享。如果可以的話,所以我們和大家一樣,等疫情結束之後,首先要舉國歡慶慶祝這一場戰役來的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