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s9 開啟模擬器就閃退啊 打不開

2023-01-10 22:00:08 字數 794 閱讀 476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s9+手機開啟軟體出現閃退、強制關閉等情況,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可能是該軟體快取較多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清除軟體快取嘗試: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注:該應用程式的全部資料將永久性刪除)。

2.若是可解除安裝軟體,建議將軟體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軟體版本再次安裝嘗試。

3.若無效,請更新手機系統版本: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手動**更新/自動**更新(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注: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4.若已是最新版本,請備份裝置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為什麼三星s9+開啟模擬器就閃退啊 是安卓8

2樓:sky瘋的正經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三星s9+bixby總是閃退,怎麼解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3、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後觀察。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s9哪個配色好看,三星s9顏色哪個好看

個人喜歡黑色,整體一體感強。三星s9顏色哪個好看 s9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 萊茵藍 夕霧紫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注 以上為機器後殼顏色,前面板均為黑色。s9外殼顏色有 謎夜黑 萊茵藍 夕霧紫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注 以上為機器後殼顏色,前面板均為黑色。三星s8哪個...

三星s9 和s8哪個好,三星s8 跟三星s9哪個好

不建議換s9,整體提升沒有s7到s8那麼有代差感。如果不差錢的話建議入s9 雙鏡頭夜景和人像很不錯。三星s9 和s8 哪個好 s8 與s9 的主要區別 1.cpu處理器不同 s8 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9 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2.體積不同 s8 的體積為...

蘋果X和三星S9 哪個更好,蘋果8和三星S9哪個更好

目前三星s9機型還沒有上市,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