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洗手盆該怎樣選擇?

2023-01-10 22:50:09 字數 1911 閱讀 3579

1樓:尹朶月

現在市場上**的玻璃洗手盆壁厚有19mm、15mm和12mm等幾種,從表面上看除了顏色和款式的不同以外,其他的好像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可**卻相距甚遠。玻璃洗手盆選擇:

玻璃不耐高溫並且易碎這一特點是總所周知的,玻璃面盆也是一樣,所以,當我們購買玻璃面盆的時候,應該瞭解可能會在將來使用中遇到哪些問題。下面是玻璃面盆的選擇三要點。第一點玻璃洗手盆的厚度:

當今市場上**的玻璃洗手盆壁厚有12mm、15mm和19mm等幾種,從表面上看除了顏色和款式的不同以外,其他的基本類似,可**卻相距甚遠。建議選擇19mm壁厚的產品,因為它厚度高,耐高溫可達80度,耐衝撞性和耐破損性也較好;第二點玻璃洗手盆的**:玻璃洗手盆相對於其他材質的面盆**較高,主要原因是其從工藝到設計成本都偏高,我們在選擇同樣的產品儘量做到貨比三家,還要考慮廠家的實力和信譽。

這樣才能找到逞心如意的商品;第三點玻璃洗手盆的色彩風格:無論是面盆的色彩還是風格,與浴室的洗面臺和其他裝置風格色彩配套是最重要的。如金屬檯面、木質檯面或者玻璃檯面向搭配都可以,但和石材檯面搭配就顯得彆扭。

並且石材的反光效果沒玻璃好,搭配在一起會使玻璃檯面顯得不乾淨,沒有了往日的晶瑩剔透。

玻璃洗手盆保養:都以為玻璃洗手盆的清潔打理很麻煩,彷彿要隨時拿毛巾擦乾才會沒有水漬,更擔心用久了會失去往日的晶瑩剔透。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的玻璃洗手盆表面光潔度極高,並不易掛髒。

而平日裡,玻璃洗手盆的清潔保養與普通陶瓷洗手盆沒有太大的區別,只需注意一下不要用利器刻畫表面及不要用重物撞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購玻璃洗手盆:最好買鋼化了的玻璃盆和玻璃檯面,因為鋼化玻璃有幾個特點:耐高溫(可以耐100攝氏度),抗撞擊,不傷人(破損後變成圓圓的玻璃粒)。

不要以為洗手盆的玻璃越厚越好,事實上,越厚的玻璃盆在盛載熱水的時候的熱傳播速度就越慢,在這時就會形成內外溫差,玻璃盆會在熱脹冷縮的作用下產生裂痕,好象將冰塊放入開水裡一樣,溫差越大破裂可能越嚴重。所以通常情況下,盆做成12mm就可以了。挑選玻璃洗手盆時,應注意盆與盆架的邊緣修邊是否圓潤,邊緣割手的產品使用起來不安全。

還有可以從玻璃是否含有氣泡來辨別洗手盆質量的優劣,劣質玻璃洗手盆所採用的玻璃中存在氣泡。

3樓:今日愛題詩

在傳統的觀念裡,洗手盆都是陶瓷的。但現在,玻璃、金屬、合成材料都被用來製作洗手盆。 特別近幾年,晶瑩剔透、色彩豔麗的玻璃洗手盆打破了陶瓷洗手盆一統天下的格局,為潔具市場帶來一股舒爽的清風。

與陶瓷洗手盆相比,玻璃洗手盆更易清潔,光潔度也更好。 其次是外觀造型。以前一般是圓的,現在的個性化洗手盆,可能是方的,也可能是長的,還有六稜的、扇形的,有的像碗,有的像帽,這種「另類」的浴室洗手、洗面盆,為「個性衛浴」帶來更豐富的色彩。

玻璃洗手盆清潔更加方便,光潔度也非常好。最後消費者在選購洗手盆的時候還需要注意「溢水口」。

洗手盆有黴斑怎麼去除,怎樣去除洗手盆上的黴點

在有黴點的地方塗上白醋和牛奶的混合液,放置5分鐘擦掉或入水正常洗滌就可以清除了。生黴在家庭中較為普通,特別是雨季。黴斑洗除方法如下 1 一般服裝上極難清洗的黴斑 應使用35 60攝氏度的熱雙氧水溶液或者漂白粉溶液擦拭,再用水漂洗乾淨。2 棉麻織品上的黴斑 先用氨水20克兌1升水的稀釋液浸漬,然後用水...

夢見衛生間的洗手盆換了,夢見洗手間洗手盆下水漏水是什麼意思

夢見衛生間 bai的洗手盆換了意味著 du 已經被打入 冷 zhi宮 的企劃案,這兩天dao不妨改頭換面回再拿出來。上司 老師或主答管換了人或者換了心思,你的計劃又容易成為熱捧的物件了!緣分往往發生在外出的途中,主動幫助有難處的行人往往能幫你贏得閤眼的異性!夢見衛生間的洗手盆換了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

如何清除洗手盆的水漬,洗手盆裡黃黃的水漬怎麼清除?

洗手盆中的水漬,包括油漬,可用洗衣粉 乾擦 就是用一小塊布,少沾點水擦拭,利用洗滌加研磨作用去除,百分百見效。1 可選用以下任意一樣刷洗 醋 牙膏 去汙粉 新鮮檸檬 草酸 小蘇打 2 84消毒液兌水浸泡。用醋或牙膏 或去汙粉 效果都不錯 倒入開水,用牙刷用力擦。洗手盆裡黃黃的水漬怎麼清除?清除洗手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