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簡介 速度啊

2023-01-10 22:40:14 字數 3135 閱讀 4619

1樓:初彭魄

姓名:文斯-卡特(vince carter)

國籍:美國。

位置:前鋒。

生日:2023年1月26日。

身高:米。體重:102公斤。

畢業學校:北卡羅萊納大學99級。

球隊:新澤西網隊。

號碼:15號。

輝煌戰績 2023年,卡特入選美國國家青年籃球隊並出徵了世界青年錦標賽。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卡特以第一輪第五順位被金州勇士隊選中,但隨即就被交換到多倫多猛龍隊。與邁克爾-喬丹同出自北卡羅萊納大學的卡特以其精湛的球技和令人眼花繚亂的表演令球迷折服。

98至99賽季,卡特的得分和蓋帽位於所有新秀之榜首,助攻第。

三、籃板第。

四、搶斷第。

五、投籃命中率第。

六、罰球命中率第八。99至2000賽季,卡特以平均每場分位於排行榜第四位,40。

3%位於三分球命中率第十七位。2023年4月10日,卡特達到職業生涯第一次三雙:得31分,搶11個籃板,10次助攻。

2023年2月27日,他創下他個人單場最高得分紀錄51分。2023年12月18日,卡特被交換到新澤西網隊,猛龍隊得到莫寧等三位球員和兩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主要榮譽:四次以最多票數入選全明星陣容(2000、2001、2002、2004)

2023年代表美國國家籃球隊出征悉尼奧運會,隨隊奪得奧運金牌,是隊中平均得分最多的球員(平均分)

2023年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

1999-2000賽季得分排名第四(平均分)2000-2001賽季得分排名第五(平均分),入選nba第三陣容。

超越了道格-克里斯蒂成為猛龍隊得分最多的球員(2023年3月2日對網隊的比賽中)

2023年4月10日在對騎士的比賽中首次得到三雙:31分,11個籃板,10次助攻。

獲1998-99賽季年度最佳新秀獎。

1998-99賽季,入選新秀最佳陣容。

2023年2月5日首場nba比賽中得到16分、3個籃板,幫助球隊以103-92戰勝凱爾特人隊。

全名為vincent lamar carter

nba球員麥格雷迪的表哥。

擅長演奏薩克斯管;曾是高中樂隊的指揮;獲得**獎學金。

建立慈善**會,支援兒童慈善事業。

2023年8月,在多倫多舉辦「文森-卡特全明星慈善比賽」

擔任「大哥哥/大姐姐」組織的「愛心大使」

2023年,入選美國國家青年隊,參加世界籃球錦標賽。

灌藍王卡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文斯,亞倫,還是尼克?

nba當年四大分衛,第一步啟動速度最快的會是卡特?

3樓:匿名使用者

nba當年的四大分衛名噪一時,他們後來也都是聯盟中赫赫有名的巨星,他們不僅都得分能力超強,而且打法華麗勁爆,身體素質極強,這四人是科比、艾弗森、麥迪和卡特。其中作為扣籃王的卡特可能是運動能力最強的,很多人都認為卡特是四人突破第一步最快的球員,其實不是的,卡特的第一步啟動並不如想象中那麼快,第一步反而不是他的長項

卡特在實戰中的打法其實不像他的扣籃那麼勁爆和震撼,卡特的投籃能力很強,尤其是遠射,他在三分線外的投射威脅很大,並且可以持球完成三分投籃和中距離投籃。卡特的突破能力不錯,但依靠的是他強悍的對抗力量和突入以後的彈跳力,反而在速度方面,他比起其他幾人並沒什麼優勢,尤其是第一步啟動時很少直接甩開對手。

四大分衛中,以第一步速度快著稱的是麥迪,麥迪的天賦和才華超凡絕倫,他的身體素質也非常優秀,尤其是他的第一步啟動速度,在當時全聯盟都沒人能與之相比。麥迪之所以第一步如此之快,得益於他出色的爆發力,他的爆發力要超過聯盟中絕大多數球員,突破的時候經常一步就能過掉對手,大步流星殺入籃下,觀賞性很強。

除了麥迪以外,四大分衛中艾弗森的第一步也非常快,艾弗森雖然身高只有一米八,但他的運動能力在四人中是最出色的,也依靠他極快的速度和敏捷性,他在能在聯盟中獲得如此高的成就。艾弗森的變向速度極快,經常一個變向就能晃過對手,同樣他的第一步也非常快,因此他在突破時非常簡潔高效,往往只需要一兩步就能過掉對手完成得分。

4樓:乾煸新鮮事

確實是這個樣子的,這個人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行動速度很快,取得過很多成功。

5樓:網友

是的。因為卡特的爆發力最強,所以第一步啟動的速度最快。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nba當年四大分位當中第1部啟動速度最快的應該還是科比,科比的啟動速度的確要比卡特的啟動速度要快,卡特在扣籃方面的確擁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速度與激情7歐文肖和卡特肖都沒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牛逼了!速八確實是他哥倆復仇。

速度與激情7中德卡特·肖叫什麼名字

鐵甲網絡卡特320聯合動作速度慢了怎麼回事?

8樓:陶笛

鐵甲網絡卡特320聯合行動速度慢了,那肯定是機器慢了,重啟一下就好了,重啟之後再重新進入試用一下就知道。

9樓:99木木

鐵甲網絡卡特320聯合動作速度慢了,是不行了。

10樓:i宇

鐵甲網絡卡特聯合動作速度慢了,可能是因為卡住了吧。

卡特的彈跳+大帝的爆發力+姚明的高度+艾弗森的速度+科比的潛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一個廢物:

身高到達一定程度彈跳和速度就不可能那麼好了,且消耗也非常大科比已老「尚能飯否」,潛力本就不屬於老將。

很明顯,硬體早已承受不了如此荷載了,lz有何必強求呢?!

12樓:網友

卡特的彈跳+大帝的爆發力+艾弗森的速度+科比的潛力,這個倒有可能,但是+姚明的高度的話這就不可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人,是奧特曼!

如果真有這樣的人上帝也是公平,估計只會給他80歲的體力!

14樓:檸檬紅茶半糖

異星戰場看多了。

只需要卡特的彈跳+姚明的身高就無敵了!

卡特彼勒無錫的待遇怎麼樣啊,無錫卡特彼勒公司怎麼樣呢?尤其是待遇,越具體越好。感謝!

工人和管理人員是不一樣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比較正規。現在經濟危機沒有加班費,上四天休三天。管理人員的工資還可以在新區算中上吧,公積金是按工資算的,福利挺好的,醫療養老除市規定的還有些附加的,子女也有。獎金是以績效考核的,看你做的如何了。休假也是很正規的。卡特彼勒技術研發 中國 卡特彼勒中國研...

卡特爾墳墓守衛者怎麼過關啊,卡特爾墳墓守衛者攻略

在一個世界剛生成也就是剛開始遊戲的時候,會有一段教程,當教程提示你點亮塔的時候,注意!如果點亮了塔那麼就會立即刷怪,而且點亮塔之後就關不掉塔了,會無止境地刷!直到你通關。反之,若你在教程篇不去點塔,那麼就不會刷怪,除非你去點塔。應當看看談話者的說明。求卡特爾墳墓守衛者攻略。和怎麼造熔爐。還有怎麼造冰...

成語故事速度啊,30個成語故事!!!速度啊!

我揚起了我的 杖,並把它沉重地點在 堅而冷了的地殼上?的含義 成語故事啊,只要是成語故事都行!速度!戰國末期,秦國有一個大商人,名叫呂不韋,他因在趙國經商時,曾資助過秦莊襄王 名子楚 又把他的妾趙姬送給子楚為妻,待子楚接王位後,便被封為文信侯,官居相國。莊襄王在位僅三年便病死了,由他十三歲的兒子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