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規定副高職享受住房面積是多少

2023-01-10 23:50:07 字數 3864 閱讀 3384

1樓:奔跑吧洋洋洋

各地規定並不統一,以青島為例,副高職稱享受住房面積不超過90方平米。

《中共青島市委辦公廳青島市人民**辦公廳《關於我市黨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住房、購房標準及有關問題規定》(青辦發[1995]76號)和《青島市住房制度改革領導小組關於**公有住房有關問題的補充通知》(青房改發〔1996〕1號)規定的各類人員購房標準為。

企業和事業單位相當於教授、研究員等高階職稱人員不超過120平方米;相當於副教授、副研究員等高階職稱人員不超過90平方米;相當於工程師、經濟師等中級職稱人員不超過75平方米。

2樓:藍眼睛

國家規定副高職享受住房面積是90平方米。

職工住房補貼建築面積標準:

1、正司(局)級,住房補貼建築面積標準為120平方米。

2、副司(局)級、技術職稱為正高職,住房補貼面積標準為105平方米。

3、正處級、技術職稱為副高職,住房補貼面積標準為90平方米。

4、副處級住房補貼面積標準為80平方米。

5、正、副科級、技術職稱為中級,技術工人中的高階工、技師、普通工人中25年(含)以上工齡的職工,住房補貼面積標準為70平方米。

6、科員、技術職稱為初級、技術工人中的初、中級工,普通工人中25年以下工齡的職工,住房面積標準為60平方米。

7、在住房補貼建築面積標準的基礎上,住房在昌平的職工按本人住房補貼面積標準上調10%。

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大嗎?

3樓:爽朗的大敏子

私立學校與公立學校差別很大。公立學校的被多個部門監督著,私立學校自主權多一些。公立學校的硬體條件比一般規模的私立學校好,軟體也跟正規。

4樓:

教學質量水平高低與負責豈能混為一談。

5樓:123閆汐

各有優勢,我覺著首先要看孩子的個人情況和自己的家庭財政情況。一般來說,公立學校收費較低,私立學校收費較高。

公立教育是公共財政給全體國民提供的基本教育,其趨勢一定是公平化,但目前我國公立教育資源極其不平衡,沒有完成公立教育的使命,違背了教育規律。

私立教育是用非公共資源創辦的學校,提供全體國民的不是基本教育,而是差異化教育,以滿足社會的選擇性需求,選擇性教育是社會的職責,是符合社會發展需要的。

主要還是看學校的教學資質和孩子du以後發展方向,像瞭解的國際學校通常會採用對應國際的教育體系(比如英式,美式)孩子報的中育貝拉國際高中,學校這裡使用的課程體系包括了現行所有的主流國際課程,如ib、a-level、ap、美國高中課程、gac等,可以滿足學子們的多樣化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花錢不一樣。一個學雜費花的多,一個少。其它沒區別。

7樓:大花轎

升學一定要根據。

孩子學習情況,同時看孩子發展方向來挑選,公立和私立都是不錯的,中育貝拉學校,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獨特教學資源,在這裡老師不是站在講臺上教授知識,而是與孩子們一起,尊重孩子的意願和想法。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升學入學選擇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的區別不大,只要孩子認真學習,在**都是一樣的。其次還需要看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學校環境怎麼樣。

建議你給自己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升學考試的入學意義?

9樓:瀾漣漪漪

進入更高一級的學府深造。

10樓:超級丁火

目的是層層選拔人才,內幕是逐步控制人才,控制你的思維按共產黨的來。

升學入學--小學升初中

11樓:_大花貓

小學升初中,有兩種方法分學校,第一,如果您的孩子成績不錯,可以參加各重點學校的招生考試,具體你可以去你心儀的學校**檢視招生資訊,也可以向老師詢問,一般情況下,老師都是會通知的。除非您所在的地區沒有這類學校,不過相對而言,學費會比較貴,一般以寄宿製為主。第二類,因為初中屬於九年制義務教育,所以國家採取措就近教育,以戶口所在地為依據,劃分學校,你可以看看您家附近孩子都在**上初中,那就是劃在**。

如果有條件,也可以遷戶口,遷到好一點的學校附近,這樣就可以讀那裡了,不過這個有時間限定,教育類轉戶口,太晚的話是不被認可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想象天宇

是按戶口分吧?我是按戶口分的,但是我考過外國語學校和一些其他的學校,私立的學校一般都比較好,一般都有學前考試,它們不參加普通的戶口分學生。你可以上哪個。

查詢升學入學情況上什麼網

13樓:大智

學信網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高一入學時要升學考試嗎?考什麼?

14樓:小橙愛學習

高一入學要考一個摸底考試,主要是考中考的內容。一般為語數外、理化等方面的內容。

高中(senior high school),是高階中學的簡稱,我國中學分為初級中學與高階中學(普遍簡稱初中和高中),兩者同屬中等教育的範疇。

高階中學是我國九年義務教育結束後更高等的教育機構,上承初中,下啟大學,一般為三年制,即高。

一、高。二、高三。

高中相關:

我國普通高中的教育體系還在不斷完善、改革。

由最初的全國各地大統一發展到文理科的出現,接著給予部分省市自主開展高中課程改革,給予有能力的出版社出版高質量的高中教材,打破了曾經人教版教材一枝獨秀的局面,後來選修課的出現使高中展現出新的活力。

15樓:終時芳才璧

一般情況下,高一入學要考一個摸底考試,不是升學考試。主要是考中考的內容。一般為語數外、理化等方面的內容。自己在家抽空看看書就可以了。也有一部分學生參加了輔導班。

16樓:万俟讓悉胭

你好!那就不叫升學考試了,而叫入學摸底考試。這是看學校而定的,有的要考,有的不考。考的和中考的內容沒有多大區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高考升學入學 20

17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18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19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升學入學拿證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屬於借讀生。學籍是育群中學的,所以畢業證也是育群中學的,只不過是在青雲中學讀書而已。另外沒有人看你的初中畢業證。

國家規定人均居住面積是多少,現在國家規定人均最底住房面積是多少符合標準?

人均住宅建築面積 新增指標 是指按居住人口計算的平均每人擁有的住宅建築面積。截至2009年底,中國城市人均住宅建築面積約30平方米。人均住房面積包括人均住房居住面積和人均住房建築面積,居住面積指的是自己的房子的實際使用面積,指的是自己家住房套內面積,而建築面積指的是自己家房產證上的標註面積,內含公攤...

國家規定小區綠化面積的標準是什麼

按國家有關規定,對小區綠化環境的選擇有三點標準 1 小區要封閉管理。保證小區綠化環境是為所在小區居民服務的,增進居民的領域感,保證小區環境的安全與安靜。2 要有足夠的綠化面積。新區住宅建設的綠地率不低於30 舊區不低於25 綠地指標組團不低於0.5平方米 人,小區不小於1平方米 人 同時綠地還要有充...

丈夫的父親去世,妻子是否能享受國家規定喪假,即1 3天不扣工資

根據原國家勞動總局 財政部 關於國營企業職工請婚喪假和路程假問題的規定 國有企業職工的直系親屬死亡時,企業應該根據具體情況,酌情給予職工1 3天的喪假。直系親屬包括父母 配偶和子女。根據路程遠近,企業還應另外給予職工路程假。職工在休喪假和路程假期間,企業均應當照常發放職工工資。可見,嚴格意義上講,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