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防撞條去除更換哪兒可以可以做?

2023-01-11 02:10:05 字數 2693 閱讀 2016

1樓:網友

汽車防撞條去除更換,可以到4s店做,也可以到汽車修理店去做。

2樓:謝謝

貼片式的防撞條為一側帶有雙面膠的小膠塊,其一般貼附於車門最易發生磕碰的部位。該種形式的防撞條保護範圍過小,但是其外形相對精美,能夠起到一定的裝飾作用。條帶式的截面呈u型狀,u型內側貼有雙面膠,使用時,將u型的凹槽嵌入車門的門邊位置即可。

該種形式的防撞條保護面積相對較大,但是外觀相對簡陋,一定程度上會影響車輛的美觀。

其實汽車防撞條還是挺有用的,在加裝防撞條之後,如果發生剮蹭的話,防撞條是最先擋在前面的,再加上它還可以對相撞物體進行緩衝,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車體被物體剮蹭或撞傷,但這裡只是說一些小碰撞,如果是比較激烈碰撞的話,防撞條就起不到太大作用了。

3樓:帳號已登出

車身防撞條安裝的方式不同,拆卸的方式也不同。

1,雙面膠固定的,需要用塑料刮板直接剷掉。

2,塑料卡扣固定的,需要專業的有工作經驗的人用專用工具拆卸。

3,螺絲固定的,需要拆卸車門內襯,松下螺絲,除膠後才可以取下。

如果車門沒有問題,最好讓專業的人拆卸。

關於汽車防擦條怎麼拆

4樓:出家人詞悲

用手抓bai住防擦條(靠門邊的那頭,du另一端抓不zhi住的),力度把握好多搖。

dao晃專幾下就掉下來了,總之就是屬一條,能裝上去就能拆下來,往回裝就更簡單了,一推完事。

補充:車身防擦條是指安裝於車身側面腰部或保險桿上的主要起防擦保護車身作用的構件。

一般的轎車車身上都會配車身防擦條,目的是防止輕微的碰撞和刮蹭對車漆造成的傷害,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5樓:錢大官人是也

暴力撕,完了用玻璃膠粘。

汽車前後保險槓的防撞條粘的很牢,怎麼才能去掉呢?

6樓:壤駟馨欣戈渟

你好用汽油為好。

汽油不傷車漆,使用方法。

用礦泉水瓶裝少量汽油,在瓶蓋上扎個小洞,然後往粘條上來回澆汽油侵五到十分鐘,也可多侵一會,再用毛巾擦拭,我是做汽車鈑金的,這是我積累的經驗。

7樓:聖火太史奇文

用柏油清洗劑洗。

修車店都有的。

專業除膠的東東。

車門防擦條怎麼更換

汽車車門防撞條帖上後怎麼取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手掰下來撕下來都可以的,之後那個雙面膠的話如果弄不掉的用汽油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汽油去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片小心割開一個角,一邊拉一邊小心割,就會取掉的。

車門防撞條掉了怎樣辦

11樓:網友

重新更換,最好能到安裝的地方讓他給你更換下,否則的話 跟其餘地方不一樣會影響美觀的。

小汽車3m膠車門防撞條如何從車上去除?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去除方法有下面幾種。

1、可以試下加熱,可以吹風機加熱粘合劑,在3m膠帶內的邊角下面放一把塑。

容料油灰刀,再把它從車子表面剝離下來。

2、也可以使用溼熱方法,溼熱可以溶解3m膠帶粘合劑。具體操作是把溼毛巾放到3m膠上,用熨斗或吹風機加熱毛巾,再用毛巾慢慢擦洗車子表面,剝去粘合劑。過程一定要注意小心,因為車子表面會因使用的熱水受到損壞。

3、也可以使用溶劑。使用前先在表面的一小部分做嘗試,因酒精或溶劑可能會損壞車子表面。

4、可以使用專為此特定目的而設計的3m產品,3m粘合劑去除劑是最安全的方法,用於固化玻璃,乙烯基和汽車塗料。3m粘合劑去除劑也可用於去除蠟,油和油脂等。

13樓:天津笨笨

有專門清除這類的噴霧劑。

14樓:法拉第五菱

網上有專門去除這種膠質的噴劑。

汽車門貼的防撞條怎麼撕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用膠沾上去的,用東西揭掉就可以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高筒吹一下就掉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鏟子鏟了,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烤槍烤一下再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手撕或拿刀片從側面劃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塑料防撞條劃痕怎麼修復的呢?

21樓:途虎話養車

事實上汽車蠟是有著一定的修復劃痕的作用的,用汽車蠟來擦拭劃痕也是有用的。

汽車空氣濾芯可以自己更換嗎,可以自己換空氣濾芯嗎

汽車空氣濾芯可以自己更換,就位於發動機艙內的一個黑色大盒子裡,這個濾芯是一個紙質濾芯,用來過濾進入到發動機內部燃燒的空氣的,更換這個空氣濾芯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汽車的引擎蓋開關。3 掀起汽車的引擎蓋。4 支撐柱汽車的引擎蓋。5 擰開空氣濾芯的外殼螺絲。6 更換內部的...

哪有裝汽車窗簾的,哪兒可以給車子安裝窗簾

我有一輛麵包車,以前安裝過窗簾現在爛掉一部分 我想購買配件請問有沒有。您好!請問您想裝什麼樣的車窗窗簾!我是馬鞍山市龍海汽車驛站我可以給你提供服務 檢視原帖 求採納 哪兒可以給車子安裝窗簾 當地的汽車裝潢美容店就可以,自己也可以購買材料diy,就怕沒有經驗裝不好!家用小汽車可以安裝窗簾嗎 當然可以拉...

汽車玻璃油膜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去除

汽車玻璃油膜可以使用肥皂水 熱肥皂水 醋酸 專業清洗劑來清洗,具體介紹如下 1 採用家庭用的肥皂水來給擋風玻璃刷洗一遍,將玻璃表面上真正的油膜層除去,也能將普通的灰分層洗刷去,有利於進一步洗刷。2 熱的肥皂水浸洗,如果普通的清洗不乾淨,那麼就應該使用熱水來浸潤清洗。因為熱的水能為分子提供熱能,分子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