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兩耳朵耳鳴 現在只有左耳鳴了,怎麼回事

2023-01-11 02:45:07 字數 696 閱讀 9305

1樓:海之聲卓刀泉店

單耳耳鳴的原因。

內耳微迴圈障礙:當人情緒激動或著急之後,人的腎上腺素分泌增加,使內耳小動脈血管發生痙攣,小血管內血流緩慢,造成血液中的紅細胞,與血小板相互粘著,發生血行障礙,內耳供氧不足導致耳鳴的發生。一些老年人,特別是合併動脈硬化者,內耳血運極易發生,障礙而引起耳鳴。

病毒感染:病毒對內耳血管中的紅細胞和,聽神經有較強的親和力,許多病人發病前有感冒病史,當病毒侵入內耳後與紅細胞、血小板發生親和,凝整合團,阻塞內耳血管,導致耳鳴的發生。另外,病毒和聽神經親和,可使聽神經充血、水腫,也是引起耳鳴的原因。

飲食的方面要注意少吃冷的,較好的是喝御儂的凊洱茶,堅持下來是會改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障礙而引起耳鳴。另外。

病毒感染,當病毒侵入內耳後與紅細胞,內耳供氧不足導致耳鳴的發生,導致耳鳴的發生單耳耳鳴的原因。

內耳微迴圈障礙,發生血行障礙:當人情緒激動或著急之後。

飲食的方面要注意少吃冷的,人的腎上腺素分泌增加、血小板發生親和,較好的是喝御儂的凊洱茶,也是引起耳鳴的原因,聽神經有較強的親和力、水腫,可使聽神經充血:病毒對內耳血管中的紅細胞和。一些老年人,內耳血運極易發生,病毒和聽神經親和,阻塞內耳血管,使內耳小動脈血管發生痙攣,凝整合團,許多病人發病前有感冒病史,特別是合併動脈硬化宅小血管內血流緩慢,造成血液中的紅細胞,與血小板相互粘著,堅持下來是會改善的。

如何預防耳鳴?前兩天生了點氣,這斷時間心情也不好,從前天早上開始每天耳鳴大概20多次,已經三天了

你好,平常少聽耳機,多停歇聽 多做耳部周圍穴道按摩,飲食要合理,不要熬夜注意休息保暖,不要到噪音大的地方去。耳鳴的原因一種是主觀性的,一種是客觀性的。如果是客觀性的,比如中耳炎症導致的,有一些是耵聹栓塞導致的,有一些是乙狀竇相關的搏動性耳鳴,就要對原發病進行 還有一類是患者自覺耳鳴,實際外界沒有聲音...

我女兒前兩天感冒發燒現在好了,但我發現這兩天她老是「恩」個不停,是喉嚨不舒服還是想說話?現在半月

當然是咽喉部不舒服造成的,可以讓醫生開點消炎藥 是你的寶寶感冒時留下的病根,還有些炎症,需要多喝些開水 我哦覺的 一個是嗓子 不舒服 是不是有痰 啊 建議你多讓他喝喝水啊 一個是孩子現在到了喜歡說道的時候 l 多陪著他依依呀呀吧 呵呵 模仿孩子發生 引導他說話 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啊 三個月的孩子會說話...

前兩天感冒現在好了就是有點咳嗽但是這幾天擤鼻涕時發現裡面有點血但又不像是鼻子流血這是怎麼

感冒時,鼻腔比較幹,而鼻子內部毛細血管富集,且血管壁薄,所以乾燥時破裂,有少量血,沒事的,很常見。鼻子裡面毛細血管破裂,注意不要太乾燥,多喝水,少吃葷腥,吃一段時間蔬菜水果 感冒後上火了!這個沒什麼問題!你鼻涕擤的太多導致鼻子黏膜變薄細微血絲滲出!過幾天就好!估計是上火了吧,多喝點熱水,多吃點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