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忠義的角度談談對宋江的看法

2023-01-11 02:45:07 字數 3786 閱讀 6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事業輕易放棄,置許許多多渴望跳出苦海的百姓於不顧 ,而屈膝於朝廷,是為不忠;矇蔽忠心耿耿的兄弟、部下,帶領他們陷入黑暗腐朽的朝廷,是為不義!如此不忠不義之徒,早該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供人們千載唾罵、萬年踐踏!

**水滸傳的忠義觀

2樓:匿名使用者

忠義兩難全,愚忠導致不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愚忠,以宋江為首 的草蜢之夫。沒有大的夢想,最終成為封建統治者的犧牲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鄙視你,這個都不自己寫!很簡單的東西……

對於宋江的評價?

5樓:網友

宋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晁蓋臨死前說14個字。

6樓:彤珍暴丹南

它本身是被逼無奈上山,聽到可以招安的訊息後必然下山,不要怪他,我能理解。

7樓:曉夢吖敲可耐

還行八,我覺得他這個人挺有特色的

談談你對政治的看法,談談你對教育的看法?

從字形看,上 下 合一為 正 文 就是理,上下合一,按理辦事就叫 政 治 有三重涵義 一是水圍臺柱而集 二是三人一口而成 三是泥印合 而文.一為社會的組織形式,二為社會的議政原理,三為社會的行政信物.顯然,治 是一個社會概念,含有序集行的意思於其中.合起來解釋,按照道理和公眾 意願掌權,使社會有序合...

談談自己對女生整容的看法,談談對整容的看法

你呈現給別人的是這麼光鮮的一面,但實際 你有多少分量是不會變的。將來就算結婚了小孩子依然會繼承你覺得醜陋的一面。所以實在有需要那沒辦法,但純粹為了臭美,是在沒必要,整容也有風險,望你謹慎。假如能整的好看一些,那就整整,假如整的比以前還磕磣那咋整?不建議整容,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每一個地方都是上帝對你...

談談你對跳槽的看法?7 談談你對跳槽的看法

一旦決定跳槽,你就要大膽地付諸實施了。這時你需要選擇恰當的跳槽時機,以下是職業諮詢顧問提醒你跳槽時應當注意的事項和建議你的比較妥當的做法 1 知己知彼 查閱與目前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明確自己是否受到違約金或競業壁止等條款影響 離職手續辦理難易程度等,做到心中有數 2 儘可能收集新公司的資訊以及可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