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童吃橘子罐頭好不好?多吃橘子罐頭好不好

2023-01-11 02:40:07 字數 5636 閱讀 9701

1樓:鮮奇鍾離曉莉

不好,罐頭都新增了防腐劑和一些別的佐料,對孩子不利,直接吃橘子多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增劑的東西最脊返森好都不要給孩子吃(千萬別信廣告說不新增任何防腐劑之類的話,多少肯定會有世升的),只是現在社會,好多事情沒辦法避免了,只能儘量控制。吃了這罐頭,主食必櫻畝然會少吃,對身體生長有影響。能不吃最好不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應該吃新鮮的水果,罐頭都有防腐物,而且也沒營養了,不要相信商家的廣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了,現在那些攜納罐頭都加了防腐運鬧劑。而且那水果應有的營養早就破壞旁隱罩了,吃了都沒一點作用的,親還是讓寶寶吃新鮮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吃,要吃的話可以直接吃橘子啊,橘子罐頭為雹旅了不讓其變質都有加防腐漏棗劑的。現在條件這返肆拆麼好,什麼水果都有新鮮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喲,放心吧。寶寶願意吃就是好的喲。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罐頭裡面有很多不好的物質,大人都得少吃,更何況小孩,最好別吃吧,還是吃新鮮水果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罐頭類的最好少吃,橘子也不要吃太多,會上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垃圾食品我們 都不吃,何況那麼小的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給寶寶吃,裡面是有防腐劑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罐頭類食品還是少吃拉,兌寶寶沒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乎喊行 不要裡面有 好多 色素的,你可以自己炸點 新鮮的 給 寶寶 吃 的 如 蘋歲譁果汁和 橘子汁滲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幾歲最好別吃罐頭了,我這有個大叔說他們那原先就是做罐頭的,髒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儘量少吃罐頭 防腐劑很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z這個應該沒事的吧,罐頭又不是什麼壞東西,沒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新鮮的橘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罐頭類的食品少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新鮮的水果不好嗎?罐頭食品裡有防腐劑什麼的呀。

多吃橘子罐頭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少吃為好,在製作罐頭時,為保持罐頭的色鮮味美和延長儲存時間,都會加入一定的化學新增劑,如香精、色素、防腐劑等。累積多了就對身體健康產生危害了。

20樓:蛋黃西瓜

多吃罐頭肯定是不好的,原因如下:

1、含有新增劑。為了使罐頭更美味,在加工過程中會加入香料、色素、人工調味劑等新增劑,常吃對人體有害。

2、損失維生素。罐頭加工後損失維生素c大約有10%~60%,維生素b損失20%~80%,維生素p損失近10%,維生素a損失15%~20%。

3、很多水果類罐頭含有較高的糖分,並以液體為載體被攝入人體,使糖分的吸收率因之大為增高又可在進食後短時間內導致血糖大幅攀升,胰腺負荷加重。同時,由於能量較高,有可能會導致肥胖。

21樓:匿名使用者

罐頭當然沒有新鮮的水果好啦!而且有防腐劑……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到新鮮橘子為什麼要吃罐頭呢?

吃桔子罐頭真的能下火嗎?

23樓:小青蛙跳著走

桔子罐頭可以下火的。

1.桔子罐頭中桔子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則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

2.桔子罐頭中含有膳食纖維及果膠,可以促進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3.桔子罐頭可以加強毛細血管的韌性,降血壓,擴張心臟的冠狀動脈,故桔子是預防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的食品,研究證實,食用柑橘可以降低沉積在動脈血管中的膽固醇,有助於使動脈粥樣硬化發生逆轉;

4.桔子罐頭汁中,有一種抗癌活性很強的物質「諾米靈」,它能使致癌化學物質分解,抑制和阻斷癌細胞的生長,能使人體內除毒酶的活性成倍提高,阻止致癌物對細胞核的損傷,保護基因的完好,而在桔子罐頭中又以晶玉小黑罐桔子罐頭比較受歡迎,不但老年人愛吃,就連年輕人都很喜歡的。

24樓:盼之峰

千真萬確!我經常吃橘子罐頭。

橘子和橘子罐頭哪個營養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橘子富含維生素c和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功效,後者則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橘子內的內側薄皮可以促進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橘子罐頭有降火作用,針對胃癌細胞的抑制以及預防作用。作為一種美容養顏的水果,夏季冰鎮後吃更爽快,橘子罐頭也可以調理腸胃。

但不論是哪一種,都不能多吃,新鮮橘子吃多了容易上火,橘子罐頭是再加工食品,裡面含有食品新增防腐劑,這些吃多了也不利於人體健康。橘子罐頭含糖量較高,吃多了也容易造成肥胖。

26樓:暮光之城

橘子比較有營養,橘子罐頭雖然說裡面有橘子但是是被加工過的,裡面有防腐劑和化學成份,建議少吃罐頭。

27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當然還是鮮的好了。

做成罐頭是一定會新增點東西的。

吃水果還是應季的東西好吃。

做成罐頭就沒有新鮮的味道了,不過也有人喜歡吃水果罐頭。

28樓:別易文

建議吃新鮮的橘子比罐頭好,水果越新鮮含維生素越多。 罐頭含防腐劑和多種化學品多不建議吃過多。

29樓:古董愛叮噹

當然是橘子,在製作罐頭的過程中會有一部分營養流失。

吃橘子罐頭有什麼好處

30樓:之巧雲

沒好處,有新增劑,不如吃水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處,要吃就吃新鮮水果。

長期吃家家紅牌橘子罐頭好嗎

32樓:白羊

不管是什麼罐頭都不如原裝的好。直接買水果吃呀!天然營養。

33樓:傷心的罐罐

常吃罐頭肯定不好,裡面肯定會有許多新增劑,不如多吃水果。

中午吃橘子罐頭會胖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水果罐頭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哦水果罐頭選購小常識1、購買水果罐頭時,首先觀察外包裝是否整潔乾淨,字跡印刷清晰;其次應確定該產品在保質期內,食品標籤中是否標註有企業的名稱、廠名、廠址、配料表、淨含量、固形物含量、標準號、質量等級等資訊。2、選擇金屬罐包裝的產品時,不要購買金屬罐的外壁或罐蓋有因腐蝕引起的生鏽等現象的產品。如果選擇玻璃瓶包裝的產品,可觀察內容物塊形是否完整,有無異物。

一些水果罐頭在加工過程或在貯運期間,常出現變色等質量問題,所以還要看水果顏色不應發生褐變。3、對包裝物外形發生變化的產品不要購買。當水果罐頭被微生物汙染,失去原有的食用價值時,經常會產生產品的「胖聽」現象,即通過肉眼觀察產品的外包裝物體積增大。

馬口鐵罐包裝的產品,在運輸過程中,也很容易受物體碰撞,常出現外壁內陷現象,空氣極易進入,致使內容物酸敗變質,發現上述情形的產品不能食用。4、購買水果罐頭時,應區分好糖水罐頭和糖漿罐頭。糖水類罐頭的糖水濃度一般在15%左右,比較適合直接食用。

糖漿類罐頭的糖水濃度很高,在65%以上,只適合於食品加工。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要看清食品標籤上糖水濃度含量,加以區分再購買。5、消費者應儘量在大電商平臺或者是大型商場選購,比如晶玉小黑罐水果罐頭就不錯的。

購買時應仔細核對生產日期、保質期,認真檢視外包裝的完整性。6、水果罐頭中的水果易受到水分和糖分的影響而變質,開蓋後,很容易造成微生物的大量繁殖,引起產品的酸敗,失去食用價值。建議消費者開蓋後,儘量一次食用完。

如果食用不完,可以放置冰箱儲存,但是不宜儲存太久。

35樓:千空零

不能說會胖,只能說不能多吃,否則容易發胖。水果最好吃新鮮的應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下午還動呢,只要控制量就好。

吃罐頭好嗎 300克的橘子罐頭熱量高嗎 等於多少飯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吃罐頭食品。罐頭食品在製作過程中,其食物營養成份大部份已經被損失,並加進了防腐劑、調味品、人造色素等一系列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吃了害多利少。想吃水果就吃新鮮的,現在物質豐富得很,市場樣樣有賣。

你說的熱量大約是500

相當於兩碗飯。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新鮮水果現在購買也很方便,為什麼要吃加工過的呢?

都說吃桔子上火,為什麼吃桔子罐頭能下火呢?是真的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1.桔子罐頭中桔子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則具有消除疲勞的作用;

2.桔子罐頭中含有膳食纖維及果膠,可以促進通便,並且可以降低膽固醇;

3.桔子罐頭可以加強毛細血管的韌性,降血壓,擴張心臟的冠狀動脈,故桔子是預防冠心病和動脈硬化的食品,研究證實,食用柑橘可以降低沉積在動脈血管中的膽固醇,有助於使動脈粥樣硬化發生逆轉;

4.桔子罐頭汁中,有一種抗癌活性很強的物質「諾米靈」,它能使致癌化學物質分解,抑制和阻斷癌細胞的生長,能使人體內除毒酶的活性成倍提高,阻止致癌物對細胞核的損傷,保護基因的完好,而在桔子罐頭中又以晶玉小黑罐桔子罐頭比較受歡迎,不但老年人愛吃,就連年輕人都很喜歡的。

41樓:網友

橘子罐頭在加工過程會產生性變,的卻不太會上火,但會不會下火就不知道了。現在明確能夠下火的水果罐頭是黃桃。不過罐頭類食品能不多吃還是不吃為好。

42樓:網友

桔子上火是肯定的。桔子罐頭不上火是因為通過加工改變了燥熱特性。

43樓:

我覺得不可以,從中醫的角度講,桔子性溫是容易上火的,只有包在桔瓣外面的脈絡是性涼的可降火,所以吃桔子時正確的吃法應該是連同外面的脈絡一起吃掉,但桔子罐頭是經過加工的,除掉了祛火的部分,並且經過高溫殺菌、貯存等過程,營養成分大大損失,還有可能含有防腐劑,所以水果還是新鮮的好,罐頭最好少吃。

44樓:白鹿欣欣愛

我覺得是假的呢,因為桔子性溫,所以吃桔子容易上火,而包在桔瓣外面的脈絡可是降火的好東東哦,吃桔子時記得連同他們一起吃掉,而桔子罐頭經過加工,脈絡想必是去掉了,並且營養成分大大損失,還有可能含有防腐劑,建議少吃。

45樓:難再如初見

因為桔子罐頭是儲存過的。

46樓:清風靜月舞蒼天

罐頭新增白糖,冰糖等,涼性,去火。

寶寶能吃玉米嗎,兒童吃玉米好不好

寶寶可以吃玉米。玉米中含有穀氨酸 維生素和不飽和脂肪酸等物質,這些物質都是對智力發展有利的營養物質。那麼寶寶從什麼時候就可以開始玉米呢?因為寶寶一般從6個月之後才開始新增輔食,而且是從穀物 蔬菜 水果 動物的順序來新增。在剛開始為寶寶新增穀物輔食的時候,可以將玉米做成玉米汁,給寶寶餵食。如果不小心一...

早教好不好,兒童早教好不好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關於早教 早教是非常好的。之所以建議家長給孩子報早教班,是因為早教可以更好的幫助孩子來習得英語,比如可以為幼兒提供豐富地道語言環境,遞進式的課程學習,讓孩子可以從量的積累到達質的飛躍,體會學習英語的快樂,並且可以讓孩子積累大量的詞彙量,讓孩子學習到標準的發音和地道的口語,相信...

吃米線好不好

一般來說 任何東西吃多了都不行 每天吃一次應該沒什麼問題 米線為一古老食物,古烹飪書 食次 之中,記米線為 粲 食次 一說即為 隋書 所記 食饌次第法 南宋時散佚。粲 本意為精米,引申義為 精製餐食 齊民要術 中謂 粲 之製作,先取糯米磨成粉,加以蜜 水,調至稀稠適中,灌入底部鑽孔之竹勺,粉漿流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