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藍芽 檢視電腦藍芽的方法

2023-01-11 03:20:06 字數 721 閱讀 5492

1樓:新酷數碼

檢視電腦藍芽的方法。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滑鼠在上面右擊,選擇管理,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面板。

2、進入後在管理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選項,點選裝置管理選項卡,在這裡即可看到你電腦是否支援藍芽功能。

3、如果你的我電腦支援藍芽功能,在裝置管理器裡面會顯示有一個bluetooth裝置,就說明你電腦支援藍芽;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電腦不支援藍芽功能。

4、如果你的電腦支援藍芽功能,你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在上面選擇控制面板,接著選擇硬體和聲音。

5、進入到這裡之後就可以看到你電腦的藍芽功能和裝置了,你可以在這裡直接開啟藍芽功能和選擇你要連結的藍芽裝置。

6、藍芽開啟以後,在你電腦右下角統通知欄裡面會有一個藍芽圖示,點選這個圖示即可快速找到你的藍芽功能了。

2樓:華碩服務

藍芽屬選配功能,可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是否有bluetooth設定,若有此裝置,則機器出廠搭配了藍芽裝置。

右擊計算機,點選管理,選擇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有blueetooth裝置。

桌上型電腦藍芽怎麼設定 臺式電腦藍芽的使用方法

越來越多的桌上型電腦現在都配備了藍芽功能,本經驗介紹桌上型電腦利用藍芽功能連線其他裝置的方法。1 首先是單擊電腦右下角的顯示隱藏圖示,然後單擊藍芽圖示,會出現如下選單,單擊開啟設定 2 點選選項,將允許藍芽裝置查詢這臺電腦打勾選定,然後單擊右下角的應用,然後確定 3 雙擊藍芽圖示,就會出現如下電腦和...

電腦在此裝置上開啟藍芽,電腦藍芽怎麼開啟?

開啟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他的藍芽的話有時候是不支援藍芽的。店長在此裝置上開啟藍芽的話,這個是需要開啟藍芽功能才可以使用,這樣是比較好的。電腦在此裝置上開啟藍芽的話就可以連線了,然後就傳送檔案都可以了。先確認下電腦有藍芽這個裝置,有了繼續下一步操作。沒有就直接結束了。檢視藍芽驅動是正常安裝。如果正常...

電腦怎麼連滑鼠藍芽,藍芽滑鼠怎麼連電腦使用?

電腦必須有藍芽收發功能的模組,不然,啥子玩意都是空的。開啟藍芽滑鼠上的開關。2 點選右下角就會看到乙個小藍芽圖示,確認電腦是否有藍芽,沒有的電腦可以購買使用藍芽接收器 3 右擊滑鼠藍芽,出現選單,新增裝置就是我們要新增乙個或幾個藍芽裝置,比如藍芽滑鼠就是乙個裝置,顯示藍芽裝置,就是顯示當前和電腦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