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百萬醫療保險一年要交多少保費

2023-01-11 03:15:07 字數 1134 閱讀 1558

1樓:碩果財知道

具體保費不是固定的。因為百萬醫療保險是根據年齡和買的保險等級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的。

百萬醫療保險每年交費是根據年齡變化而變化的。分每5年為一個繳費檔。0到4歲繳費大概在800到1000元左右;5歲開始保費會成下降趨勢,從500多元開始會降低到100元左右,這個時間大概在5歲到20歲左右;然後保費就會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保費也開是增加。

建議您撥打平安保險的人工客服諮詢,會得到滿意答覆的。

擴充套件資料:百萬醫療險怎麼選擇:

1、續保條件。

百萬醫療險最長續保期限就是6年,也就是說這6年內的保費都是一樣的,而且不會因為身體狀況和理賠過而不能續保。所以選擇百萬醫療險的時候最好選擇有6年保證續保的產品,這樣就不用每年買一次,不僅麻煩而且費率可能會變高。

2、健康告知。

健康告知是購買任何保險產品都需要進行的一項,購買保險產品的健康告知主要是詢問:過去一年的健康檢查情況、過去兩年的就醫行為和患病情況等。

3、免賠額。

百萬醫療險一般醫療免賠額為1萬,重疾0免賠,但是有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的免賠額是可以遞減的,這樣可以大大提高理賠的幾率。如果說免賠額能遞減,而且保費又在預算範圍內,當然是選擇免賠額更低,理賠幾率更高的。

4、特色服務。

像質子重離子、靶向藥和赴外醫療等服務可不是所有百萬醫療險都有的,其中質子重離子的賠付比例也有很大的區別,有的賠付比例為60%,有的則是100%,所以一定要認真看合同細節,避免被坑,不然到時後患病沒有相關的**方法和賠付,那保險可就白買了。

5、增值服務。

增值服務可以在你出險時提供更好的醫療條件和醫療服務,像就醫綠通、住院費用墊付、術後**和腫瘤特效藥都是一款優秀的百萬醫療險所應該具備的。

2樓:聽艾說情感

1.百萬醫療保險每年交費是根據年齡變化而變化的。分每5年為一個繳費檔。

0到4歲繳費大概在800到1000元左右,各家公司的百萬醫療因為條款有不一樣的地方,所以價錢會有差異。5歲開始保費會成下降趨勢,從500多元開始會降低到100元左右,這個時間大概在5歲到20歲左右,然後保費就會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加,保費也開是增加。這就是一個基本的百萬醫療一年大概需要交的保費。

2.以平安e生保保證續保版為例,30歲男性,在有社保的情況下投保,一年只需花費364元,就可享200萬保額的保障。

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醫療保險一年交多少錢

醫療保險分為社會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社會醫療保險每月繳納的金額與個人的薪資有關。一般來說,醫療保險由企業和個人共同承擔。商業醫療保險的又有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之分。具體內容可看這篇文章 醫療保險一年多少錢?正確的配置方式應該是這樣!下面奶爸就以社會醫保為例說一說。一 不同職業繳納平臺和比例不同...

居民醫療保險為什麼要交好多年,不是一年一交嗎

居民醫療保險是不到退休年齡每年都要交的,按基數和工資比例上繳費的。一直到退休退休後就不用繳費了。不過城鎮無職業人員和農村新農合醫保人員還是要每年交費的。居民醫保是按照屬地政策 各地政策差異性較大。一般來說,各地為了避 版免出現年輕的時候不交費權 年紀大了快退休再繳費,或者是突擊繳費享受醫保待遇的情況...

請問醫療保險一年可以報銷的金額是多少

諮詢社保問題,檢視賬戶金額,醫保報銷明細,養老金計算,歡迎使用查悅社保。去鎮衛生院就bai醫,報銷比例du是60 二級醫院是40 zhi醫院是30 如果住院 dao花銷一次性或 專全年累計應報醫療費屬高於5000元的就要分段進行報銷,5001 10000元可支付的比例65 10001 18000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