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電腦什麼配置才合格?頂配要是什麼?

2023-01-11 03:30:05 字數 2011 閱讀 4823

1樓:臥底軟體

當下頂配的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除戴爾的外星人系列,其他莫屬了。桌上型電腦**近5萬,筆記本4萬。

現在裝電腦什麼配置好啊?頂配是什麼?

2樓:窩窩643聖戰

一般家庭用配的三千塊錢左右的就行了,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好點的,四千塊錢左右就能玩了,配置不好說,你要在中關村配行了,別得地方我就是說了怕那沒有,

3樓:堅高

你想要什麼樣的配置 幾萬塊都可以配。

現在的頂配電腦是什麼配置?大概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沒有底限的!通常是i7 5960x/華碩rog r5e/華碩strix980雙卡/海盜船32g的配置。

天貓上有類似的diy主機直接賣,主機名稱酷玩極地,48888

5樓:費莫桂花宰月

沒有頂配吧。

單cpu的配完全部。

i73960x+x79+256g

ddr3+4xgtx580

qualsli+4x3t

hddraid10+2x256g

ssd加上音效卡機箱電源的至少10w以上吧。

多cpu的就沒頂了。

你可以看看個人超級計算機時什麼樣子(phpc)

6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幾十萬都有。普通家用頂配在一萬左右。

現在的電腦什麼是頂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挺難講,因為現在伺服器配置也能買到,比如至強e5的cpu,還有英偉達人工智慧的gpu,都是頂配,但是對普通玩家或者辦公制圖的人沒意義。

比較正常的,消費級的高配是這樣的:cpu是i7 8700k,顯示卡兩張gtx1080ti。當然cpu還有i9,但是對於玩家來說還是8700k適合一點,除非你會折騰i9(散熱搞好超一下會更猛)

現在頂配的電腦要多少錢是什麼配置求詳細

8樓:睿誓

家用頂配「顯示卡是四路的 軟體沒顯示出來」

目前頂配的主機什麼配置得要多少錢

9樓:老戴在此

頂配這個**就高了,看個比較高配置的電腦主機主機**13800左右看顯示卡品牌不同**略有變動msi/微星 z370 tomahawk搭i7 8700k 主機板套裝 4099

intel i7-8700kcpu

海盜船水冷散熱器。

asus華碩或者微星 z370 gaming主機板華碩或者微星gtx 1080ti-11g顯示卡三星固態硬碟。

芝奇ddr4-3000規格記憶體8g×2

先馬黑影機箱。

海盜船750w電源(超頻需要稍微大點功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具體要求是什麼。不然的話基本無上限了。比如說定製。

現在頂配的臺式電腦是什麼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e5 2699v3 x2+256g ddr4+titan x 4way sli。

這套配置實際**在10萬元左右,是目前可用於家用的最頂級的配置。

電腦什麼配置是頂配

12樓:旅途中的小川

頂配是相對時間來說的,比如說某一個月內,某半年內它的所有配置是同檔裡邊最頂級的,固態硬碟,並且傳輸速度最快,容量最大,顯示卡也是最好,cpu,記憶體……都是最好的。

不過,現在是頂配了,也許下個月新的產品出來了,並且效能上有高出了很多,你也就不是頂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更新的很快,也許你剛買,過一段時間就不算頂配了。

現在的話,1w塊錢的電腦對現在的遊戲來說算是頂配了。

當然,你要買臺家用電腦,都要最好的,20w左右吧。

不是伺服器平臺哦。

家用電腦頂配是什麼配置,一般家用電腦,什麼配置好?

頂配!四核 4sli 8g海盜船條子 4個tb級硬碟組列陣 藍光燒錄機 sz 思民 靜音全鋁機箱 sz 思民 水冷散熱系統 羅技g5套裝 蘋果30寸液晶 惠威5.1 創新5.1音效卡 差不多快頂級了 也不知道10w民幣夠不 也許夠了吧 我在模擬裝機平臺上裝過48萬的電腦還不是最好的,電腦的原則是夠用...

配置電腦,電源要配多少W才合適?電源是不是W越大越好

電源夠用略高於總功率就行.一般電腦總功率300w.那麼可以配額定350w或者400w電源.電源配大那麼以後新增或者更換功耗大的硬體就不需要換電源了.電源看額定功率.最大功率意義不大.所以購買時候注意了.一般400w就夠了,通過測試不論普通電源還是80認證的電源都是百分之40到60最省電。至於穩定性要...

現在電腦怎麼才算好的配置,電腦怎樣的配置算是好電腦

好這個概念很籠統,電腦配置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覺得的好就是自己用起來舒服那就是好。如果單純的從 上來看,那麼可以簡單區分一下,一般中高階的電腦配置都是很好的,這個 在5000以上,高階當然是好的,這個 至少在6000以上。電腦這些東東咱們如果要追是追不到的。因為更新換代太快了。你提問的怎麼才算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