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怎麼洗掉? 5,紋身怎麼洗掉呢?

2023-01-11 04:10:08 字數 5868 閱讀 4030

1樓:紐扣所以

洗紋身這個詞實際上不太準確,正規的說法是祛除紋身。祛除紋身的方法方法實際上可以分為兩大類:1、第一大類是不靠譜的方法,常見的方法就是藥水洗紋身,即將一些腐蝕性的藥液塗在紋身的部位,造成一種化學的燒傷,以達到祛除紋身的目的;有些人用電筆甚至是電烙鐵,對紋身的部位造成燒傷或燙傷,通過祛除紋身部位的組織,達到祛紋身的目的;**磨削也叫磨皮,這種方法在以前,包括古代會經常使用,主要目的是把**磨掉,在祛除**的同時達到祛紋身的目的,這一大類方法有非常大的缺點,現在基本上不太使用;2、第二大類是比較靠譜的方法,現在洗紋身的首選方法,就是鐳射祛紋身,鐳射祛紋身主要是針對紋身裡面的色素,對**的損傷非常小,效果也比較好,而且療效比較肯定,安全性比較高,所以是現在洗紋身的一種首選措施。

手術的方法可以切除小面積的紋身或者有些人比較著急,需要快速祛紋身,也可以採取比如手術切除、擴張器擴皮、後期植皮的方法進行處理。祛除紋身的方法基本上是以上兩大類,現在提倡的是後面兩種方法,一種是鐳射方法,另外一種是手術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對染色劑有一點過敏,或者其他炎症反應導致瘙癢,已經有了疤痕,所以用鐳射洗紋身時,應同樣注意去疤和燙傷。

3樓:網友

你這個紋身是發炎清洗紋身很疼的鐳射清洗。

4樓:qy泥娃娃

大紋身基本上是洗不掉了,只能洗淺一些,鐳射洗小紋身可以,大的不行。

5樓:網友

紋身怎麼洗掉?有了紋身可以去專業有資質的美容院去用鐳射清洗就可以洗掉。

6樓:松苒苒

可以進行鐳射**或者手術**。

7樓:半杯酒的醉初戀

用的比較先進的是美國的賽諾秀755翠綠寶石鐳射,對外源性的紋身效果是非常理想的。紋身的顏色分為黑色、藍色和紅色,黑色的效果是最明顯,藍色其次,紅色效果是最差的。無論哪種紋身,應該儘量早期進行干預,如果色素沉著過久,效果就欠佳了,是根據紋身的面積進行收費的。

洗紋身一般都是用鐳射的方法,當然用藥水也可以,但藥水洗紋身有很多弊端,比鐳射洗紋身還要疼。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就算是黑色的紋身很容易洗掉,也可能會留下一些疤痕或者是印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紋身店,專門有洗紋身的。

9樓:龍祥琪瑞

紋身可以去正規美容院,用鐳射去除。需要多次才能完成,一個月做一次,不是一次就能去掉的。具體你可以去美容院諮詢一下,做幾次只要不癢了,有點印記也無所謂。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醫院有鐳射去除。

11樓:是玄珏吖

據說紋身是洗不乾淨的,可以去醫院或者其他什麼美容醫院?

紋身怎麼洗掉呢?

身上的紋身怎麼洗掉呢?

12樓:網友

有專門洗紋身到藥水,一般去紋身店都是可以操作的。

13樓:天天開心阿

身上的紋身要洗掉,去專門紋身的地方他們應該會有辦法洗掉!專業的會弄的更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專業的紋身店,叫紋身師傅幫你洗,好不好洗要看你紋身的情況。

15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紋身怎麼洗掉呢?

16樓:陽光趙大地

紋身洗後多多少少都會留一些痕跡在上面,而且清洗過程也會是比較複雜的。清洗紋身的時候要時刻注意衛生,清洗過後也要小心,很容易被感染髮炎的,對**造成損傷。

清洗的方法有鐳射洗紋身。鐳射洗紋身對**的損傷較小,不會留疤痕,如果是那種面積大、顏色比較深的紋身話不是那麼容易清洗的,需要反覆多次清洗才能洗掉。鐳射清洗效果不錯,對**損傷較小,但是費用昂貴。

還有一種洗紋身的方法是**消磨術。這種方法比較傳統,對**損傷較大,癒合速度較為緩慢,如果在清洗過後沒有照顧好的話很容易發炎、潰爛,那就是比較麻煩,而且還會留疤痕。用這種方法清洗過後要保持紋身部位的清潔避免感染。

紋身一般很難徹底清除掉,幾乎都會有一些談談的印痕在上面。如果真的想徹底清除的話那就用鐳射清洗或者植皮,用鐳射反覆清洗,鐳射對**損傷較小、癒合快,直到清洗到自己滿意為止。

17樓:網友

可以的,人的**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雅諾秀按摩洗紋身:利用按摩的手法淡化紋身,直至紋身徹底被分解。

2、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落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

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斑痕,是目前**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4.**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5.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斑痕。

18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紋身的方法有:

鐳射**法。

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易留瘢痕,但費用稍貴一些。

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磨削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術切除法。

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怎麼把紋身都洗掉?

19樓:zmn野鼬鼠

當然可以洗掉,就是要洗好幾次,一次肯定不行,要想洗的很乾淨就會留疤,但是護理的好的話,就不會~~~就是可能時間比較長一點。別的沒毛病,而且一點印記都不會回留哦!

20樓:美貝爾禾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靠自已多運動鍛鍊心態要擺正。

21樓:重慶軍科

鐳射來去紋身就是利用自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bai位,**時染。

du料被氣化、粉碎zhi,使紋身的顏色消退。dao

接受鐳射去紋身**的求美者應該清楚,彩色紋身的**難度較普通紋身大些,需要較多的**次數,兩次**的間隔時間為2個月。

紋身怎麼洗掉呢? 5

22樓:美好的時光穿梭

分手大師《今天你紋身了嗎》

23樓:猛就一個字

1、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範圍、深度及圖樣等來決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色素沉著部位的深淺。

2、鐳射物理性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物理性的來淡化色素從而淡化紋身。

3、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但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一定會留疤。

紋身如何徹底洗掉呢?

24樓:蘋茨肝懦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化學腐蝕法: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鐳射燒灼法:鐳射燒灼法是一種效果不錯的去紋身的方法,是用鐳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3. 雅諾秀按摩洗紋身 是一種去紋身方便的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非常的方便,每天清潔完紋身處,按時進行摩擦,一段時間以後,應該就可以看到改變。

4、液氮冷凍法:液氮冷凍法是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

5、**磨削法:**磨削法去紋身的方法,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6、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適合祛除較深的紋身圖案(達真皮深層甚至皮下組織),但是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5樓:

如果墨汁已經進入到**中,只能儘可能使其變淡,不可能使其消失。

26樓:筆記本時光

不好意思,紋身身上紋,洗不掉的社會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紋身怎麼洗掉呢?

27樓:網友

我也是洗掉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用鐳射,一種是手術,吸掉的,用手術太痛苦了,也不弱鐳射洗的,效果好,尤其是黑色的,更不容易洗掉。

28樓:國外不是天堂

紋身是一種色素刺進**真皮層所產生的一種色素沉著,是比較有規則的圖案看起來很漂亮,但是紋身因為它是真皮層的色素沉著,所以說想要去掉還是不容易的。可以到醫院的**科鐳射室進行鐳射**。當然鐳射去紋身也不是說1次就能去掉的。

需要多次**,中間有一定的間隔。每次鐳射**之後,要把皮下的色素爆破,**吸收代謝,一般間隔1個月左右進行第2次鐳射**。一般打鐳射需要4-5次**。

29樓:百塊人

可以上網用去汙毛巾擦。

30樓:新浾

怎樣去掉紋身,一定要到專業的醫療機構去,現在方法有很多,他們會根據具體情況做好處理的。

31樓:錦語良言

解鈴還要繫鈴人,紋身的地方,就可以去除,至於用什麼方法,可以諮詢紋身師。

32樓:大道之初

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鐳射**,一種是手術**。手術的**就是切除紋身。而鐳射**,相對來說優點很多,如果是黑色的或青色的紋身,基本上可以祛除乾淨,而且不留瘢痕。

但是對於其它顏色的紋身,比如紅色、綠色、黃色等效果則很差,基本上沒什麼作用。在紋身之前,一定要慎重,紋時可能簡單、漂亮,但當要去掉的時候,就可能會非常的麻煩。

33樓:海竹雨

紋身要想去掉,首先要看紋的顏色,再次要看紋的深度。如果紋得過深去起來可能會遺留疤痕,因為紋的深鐳射打上去就會打得比較深,打得深超過真皮,就會出現疤痕。而具體採用什麼樣的鐳射是要看紋的顏色,如果顏色比較統一,是呈紅色、藍色、黑色,選用的都是不一樣的,偏紅多半選用532nm或者500nm,或者靠500nm左右的波長的鐳射來去除。

而如果是顏色偏深、偏黑,波長就要大就要高,常規用1064nm或者755nm都可以選擇。

34樓:大仙女愛美麗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或者比較正規的紋身店洗,但文身如果面積較大且顏色深的話一般很難洗乾淨。

35樓:匿名使用者

1、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中藥去紋身 這一方法去紋身原理是採用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變色的細胞中,可使目標組織被燒灼炭化,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 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 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紋身怎麼洗掉呢,紋身怎麼洗掉呢?

同行的體驗獨特的就會反覆聽一聽 市面上有很多紋身店有用鐳射洗紋身的服務,如果只是單純覺得難看的話,這一去紋身店重新紋一個覆蓋上去就可以了,這樣的效果比去洗紋身更有用 去紋身店用鐳射洗 找個技術好一點的 不然疤會很明顯 紋身要想去掉,首先要看紋的顏色,再次要看紋的深度。如果紋得過深去起來可能會遺留疤痕...

怎麼把紋身洗掉呢,怎麼把紋身洗掉呢?

紋身可以洗掉,洗紋身的簡單方法 1.雅諾秀按摩洗紋身 利用按摩的手法淡化紋身,直至紋身在肌膚底層被分解消失,方法比較的簡單可靠,適用於大眾 2 燒灼和腐蝕洗紋身,燒灼及用腐蝕去除外傷色素的方法。燒灼,腐蝕均使用強刺激劑,因此,它們破壞皮層的深淺範圍不易掌握,容易貯存外傷所用的色素劑和形成瘢痕。3 再...

紋身怎么洗掉呢,紋身怎麼洗掉呢?

你好!當然是可以洗掉的啊,接下來我給您介紹方法 現代社會,方法其實很多,你可以借鑑一下,但最終主意還是要你來拿紋身是可以用鐳射洗掉的。雖然能洗掉顏色,但是肯定會留印兒或留疤的。若紋身圖案不是很複雜且刺入 不是很深的話,有可能洗到沒有明顯疤痕,但基本不太可能 一點兒痕跡都沒有。若是紋身圖案複雜還很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