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節氣門怎麼匹配,英朗冼完節氣門匹配方法

2023-01-11 04:00:07 字數 2469 閱讀 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匹配分為兩步,第一步是全開匹配,第二部是全關匹配,初始化節氣門最大開度:1,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2,將油門踩到底,節氣門保持最大開度,保持15-20秒,3,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初始化節氣門最小開度:

1,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

2,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期間不要走任何其他操作,將以上的步驟全部完成才行,不行的話重新鎖車解鎖再依次重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使用專用的解碼器才可以。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用電腦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用電腦匹配。

英朗冼完節氣門匹配方法

5樓:來自華容河絕世佳人的非洲獅

此方法有用,是2013款英朗gt自動。

6樓:傅曉瑤

這樣是不是就不需要電腦匹配了?

別克英朗節氣門清洗過,怎麼電腦匹配

7樓:途虎話養車

電子節氣門有一個位置感測器,它來感應節氣門擋板的開啟位置。

資料傳輸到電腦裡。在清洗之前,節氣門擋板開啟度已經由電腦調節變大,開啟度的資料已記憶在電腦裡了,已經預設下次著車的開度。

當我們把積炭和雜質清洗乾淨後,擋板縫隙變大了,怠速狀態下進氣量變大,發動機轉速變大,怠速高,車抖動。

我們需要電腦匹配一下,使節氣門電腦資料初始化,擋板適應新的環境。

但也有少數電子節氣門清洗後不需要額外電腦匹配,清洗後,車輛開幾十公里,其節氣門電腦會有一個學習過程,也是一種自我糾錯調節的能力,擋板會自我適配新的進氣環境。

8樓:lnx的守望

1.別克英朗節氣門匹配完整分為兩步,先全開後全關,按以下的方法完整操作一次,中間不要有任何其他操作。

2.首先初始化節氣門最大開度: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將油門踩到底,節氣門保持最大開度,保持15-20秒;關閉鑰匙,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3.接著初始化節氣門最小開度: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關閉鑰匙,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4.清洗節氣門一定要做電腦匹配,因為,清洗節氣門肯定是因為氣管堵塞,這個時候電腦是根據堵塞的氣管進行的一些相關匹配,把節氣門進行了清洗,肯定要進行相關的電腦匹配,不然不匹配。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節氣門的匹配的話,建議你去四s店或者說是維修店用電腦進行匹配。如果說把我們的車子連上電腦以後可以進入匹配。匹配程式直接選擇電子節氣門進行匹配。

匹配的時候一定要是關閉車輛。這個維修師傅會給你做好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12款1.8英朗gt洗節氣門怎麼匹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電腦,清楚節氣門自適應就可以了,也可以不匹配。跑一圈就可以了。祝你用車愉快。

英朗(科魯茲)節氣門匹配

別克英朗一鍵啟動怎樣匹配節氣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上海通用英朗車型的維修保養經驗,您這款車型如果需要清洗節氣門後復位怠速,您只能去當地的維修站使用專業的診斷工具進行怠速學習,一般維修站的怠速學習也是免費的,希望我的回答也是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手動的方法需要用,上海通用專用電腦進行學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電腦進行怠速學習,以修正當前節氣門板開度位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英朗gt節氣門更換用不用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車主 需要專用電腦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用電腦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匹配的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節氣門以後必須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款英朗gt冷卻泵滲漏怎麼辦,別克英朗gt用冷卻水泵漏水怎麼修

檢查冷卻 來系統是否有漏水的現自象,然後檢查排氣管是否冒白煙,機油中有沒有有水混合物。如果冷卻系統的其他部位沒有滲漏,排氣管不冒白煙,機油中沒有有水混合物的話,就應該是水溫過高後水蒸氣將防凍液從補水罐中頂出去了,從而導致的虧水現象。還要注意檢查節溫器是否出現故障。你好!只能夠更換水泵!希望能幫到你 ...

別克英朗Gt右邊半軸怎麼拿出來,別克英朗右前半軸油封怎麼換

你好 我在維修gt遇到更多傳動軸不好取下來的。你如果是修理廠建議你可以購買一個專用工具再用鈑金的反擊錘提出來很方便。而且很專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螺絲拆掉後,用撬槓稍微翹一下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將右前輪半軸螺母32...

2013款英朗gt手動進取怎麼樣

英朗的外形設計絕對的高階 大氣 上檔次,車頭大氣,跟君越的前臉很像,外形修長,標準的家族臉,難怪又稱小君越。底盤厚重 紮實,跑高速非常的穩。內飾不錯,在這個級別的車系來說是非常的不錯了,炮筒式儀表視覺感非常的好!座椅比較舒適,後備箱空間很大,作為美系車的英朗能做到這樣我已經非常的滿足了。我買的是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