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婆把我們的結婚手鍊黃金的拉變形了

2023-01-11 04:55:10 字數 2726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純**都是很軟的金屬!

2樓:一喜

**受到拉力時會變長變形,相信你老婆不是故意的,別多想兄弟。

**手鍊為什麼戴著戴著就松啦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的硬度就不是很高,比較柔軟,`帶久了都會松。你可以拿到店鋪讓營業員幫你保養。

4樓:男人╮活出你的驕傲

買手鍊要買帶上稍緊點的,**因為很軟有延展性就會拉長,截一點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手鍊 越帶越大

5樓:

**是一種很柔軟的金屬,但不及鉛和錫兩種金屬,在純金上用指甲可劃出痕跡,這種柔軟性使**非常易於加工,然而這一點對裝飾品的製造者來說,又很不理想,因為這樣很容易使裝飾品蹭傷,使其失去光澤以至影響美觀。所以在用**製作首飾時,一般都要新增銅和銀,以提高其硬度。

6樓:海一樣藍的心

**延展性好,這是純度高的表現,雜質越多**越堅硬越缺乏延展性,你慢慢拉他會變的更長。

7樓:哈爾濱海東

純金的 太軟 變形 拉長了。

8樓:

恭喜你!你的手鍊是雌性的,她懷孕了,很快要給你生個小手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軟,比重大,延展性好,所以會越戴越松。買首飾最好買合金的,不易於變形,投資的話就買純**。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為**很軟,又沉,時間長了,因為重量的原因,就會拉長。我的也一樣。

請問,**手鍊變形不是質量問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規商店購買的話,出現變形,一般不是質量問題。

由於**的質地較柔軟,它的硬度和指甲的硬度查不多,在長期佩戴的情況下,會出現變形的情況。所以 **首飾也需要好好的保養,就像衣服也要是不是去乾洗店清洗維護的。

選擇首飾的時候先看看品牌比較好,選那些有專門的售後服務的,可以長期做保養的品牌購買是非常明智的。

含金量越高,**飾品也就越軟, 過高金含量的首飾硬度低、質地軟,佩戴中也更容易發生變形等問題。

足金與千足金飾品其實差距並不大。從純度上看,千足金只與足金相差千分之九。純度是消費者追求的心理,但實際上差距不大。

消費者在購買飾品前也應該理性思考,不應該單純追求純度這一數字,而忽略美觀、工藝等更重要的東西。過分貪戀純度,甚至也有可能掉進不法商家的宣傳陷阱裡。

12樓:晉峰集團

估計不是質量問題,因為參與雜質的金屬越硬,而較純的**是相對軟的,平時帶著也會被摩擦掉一部分的!所以你的手鍊買的時候應該是買的純度高的吧?

13樓:專業搭配師

**的密度越高,是越容易變型的,可以說是越純的,越軟!收藏值高,但是戴起來就不方便了!是999的比較軟的,可以換990的!但價值就沒這麼高了!

14樓:銀家賣晶

店家賺的太兇了,打消費者**吧。

**手鍊變長了怎麼辦啊?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手鐲純金的比較軟,在佩戴過程中經常拉伸,**手鍊變形邊長,可以考慮到金店減掉一節。

我的金貔貅被壓變形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可以看到這隻硬金貔貅的肚子左側出現了凹坑,我們要做的就是找東西從內部向外部使力,讓金面恢復原來的樣子。

2、拿起日常生活常常見到的燕尾夾,並拆出其中的一邊金屬邊。

3、因為金屬邊有一側弧面,方便伸進硬金裡面又能方便不刮損內部的金面。

4、接下來就是伸進硬金的內部,找對凹坑的位置,並輕輕的刮,從硬金表面看金面是否平整了。

5、金面已經平整了,不會有明顯的凹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到金店給弄會原樣的,**我就不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被我們經理用牙齒咬癟了,咋辦。

19樓:無盡的繁華

就說明您的貔貅為您擋煞了 再請一個吧 財運堂貔貅 國內正宗貔貅開光。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熔了 重新打造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見鬼了,,我的也是今晚壓扁了。

**手鍊戴久了有劃痕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戴久了有劃痕了可以送修或更換新品。

一,劃痕的成因:

1,**手鍊是用來戴的。戴久了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勞動、生活雙手都不能閒或碰、或擦,**手鍊就難以避免的有劃痕了。

二,劃痕的處理的辦法:

1,**手鍊作為金飾品有了瑕疵,一般人是不會修復的,如果瑕疵無礙觀瞻,不妨聽之任之吧!

2,**手鍊作為金飾品有了瑕疵,如果瑕疵有礙觀瞻,那麼就只好請專業人士予以修復了。不過這種修復有是要付費的!

3,**手鍊作為金飾品有了瑕疵,如果瑕疵嚴重影響觀瞻,最好直接加些錢更換新品。

23樓:書法作品

金蓮子戴久了有劃痕沒法消除,到金店以舊換新,有時候他們做活動**不高,還可以換新樣式。

結婚買手鍊手鐲有什麼講究嗎,結婚買黃金手鐲好還是手鍊好

這是金首飾的一種形式,而這些飾物就是表達夫妻關係像金子那麼珍貴,而買者需要根據樣式選擇喜歡的,質量沒有問題的,最好到有信譽的金銀首飾商店去買。其實也沒什麼講究,只不過是人身走上結婚的道路時給自己給對方都留些念想罷了,也是達到了對方的所謂虛榮心,其實帶個手鍊手鐲就能高人一等嗎?結婚買 手鐲好 還是手鍊...

這種黃金手鍊我帶了半年,顏色變暗了為什麼

假的,你可以試一下,用白醋泡一泡,刷一下,很管用 去賣 的店裡清洗一下,如果洗完了變亮了,是真的,只是髒了而已。如果洗完發現洗出問題了,沒有變亮,或者直接變黑了,都是假的,而且洗一下也不會太貴 你確定是金的,金子越摸越光呀 假的,建議你買的時候去鑑定一下 手出汗或洗澡洗手那些液體的問題 一般都是洗澡...

為什麼周大福黃金手鍊上寫的是千足金而不是9呢?有啥區別

您好。我是做珠寶首飾的。b是廠家出廠時候的一個標示。它所指代的是。比如你一個戒指或者手鍊有不同的兩套模具。a.b 就知道什麼意思勒。不用在意。樓上的理論是錯的,au999就是千足金,你在周大福購買的是 飾品,一般條碼和鏈子上會標識千足金,au999是千足金的學名,在投資金條中才會標註。所以au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