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發動機皮邊感覺異響正常嗎

2023-03-14 15:45:09 字數 3696 閱讀 3741

1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 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 車門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

品牌選擇上儘量選用4s店常用品牌,如克魯伯、虎頭hotolube、福斯等。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皮帶有點鬆了,去修車店檢查一下。

榮威550發動機噪音大,榮威550噪音怎麼處理

3樓:小趙生活百科

榮威550的確存在發動機噪音大的缺陷,除了本身發動機噪音大,也有可能是其他毛病造成噪音,例如發動機有積碳、氣門漏氣、減震器故障等等。建議車主到4s店進行一次全面維護,看噪音的**是**。

汽車噪音主要有發動機噪音、路噪、胎噪、風噪和共鳴噪。這些噪音都會影響到車輛的駕乘體驗。

如果汽車並沒有問題,建議車主到專業的改裝店進行全車隔音。全車隔音就是針對車的不同部位,所產生的不同頻率的噪聲,採用不同的材料組合在一起,達到降噪的目的。汽車隔音是一個系統化的工程,每一種噪聲都不會單獨從一個位置傳播,只做一個部位的隔音降噪所體會到的效果不足一半,需要針對這個噪聲進行全方位的降噪,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榮威550發動機抖動

4樓:汽車大師

很多人都在諮詢汽車的各種事宜,一位車迷問:榮威550的發動機抖動問題。如果你也想知道,你不妨看看邊肖的介紹,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

榮威550發動機振動的原因很多,包括積碳嚴重、發動機溫度異常、點火系統故障、發動機腳老化等。

1、發動機積碳嚴重:

嚴重的發動機積碳是汽車發動機振動的最關鍵原因。當汽車發動機積碳長時間無法清理時,會堵塞燃油噴嘴噴出的汽油,使其無法在氣缸內完全燃燒。所以會出現發動機異常振動,發動機啟動困難,汽車加速無力等一些問題。

在這種情況下,應立即清理積碳。

2.發動機溫度異常:

汽車冷啟動時,由於水溫不足導致發動機運轉異常,也會影響到異常晃動和振動。這種情況只要給車加熱一段時間就能解決。

3.點火系統故障:

當汽車的點火系統出現故障時,火花塞無法正常工作,使得汽油在氣缸內無法完全燃燒,啟動後會出現異常晃動和振動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應該耐心地對點火系統進行測試和維修。

4.發動機底座老化:

如果汽車的發動機腳老化,發動機得不到有效的固定,就會影響到異常的晃動和振動。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更換汽車發動機腳。

榮威550發動機抖動

5樓:玉樂樵己著

榮威550發動機怠速抖動通常由以下情況引起:1.汽車怠速抖動,多半是油門太髒或者噴油器積碳太多造成的。

當發動機積碳過多時,噴油器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吸收,導致進入燃燒室的油氣混合氣濃度偏稀,發動機啟動困難。2. 點火系統 故障,榮威550發動機抖動。

榮威550發動機怠速抖動通常由以下情況引起:

1.汽車怠速抖動,多半是油門太髒或者噴油器積碳太多造成的。當發動機積碳過多時,噴油器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吸收,導致進入燃燒室的油氣混合氣濃度偏稀,發動機啟動困難。

2.點火系統故障,如點火系統工作不良、火花塞跳火等也會導致此類故障。檢查點火系統相對容易。你只需要檢查火花塞是否有積碳,如果有,就更換新的。

3.如果清洗發動機積碳和節氣門、噴油器、火花塞後怠速抖動仍然存在,建議去修理廠或4s店檢查燃油壓力是否在正常範圍內,同時檢查進氣壓力感測器是否損壞。如果發現油泵供油壓力異常或者進氣壓力感測器損壞,那麼車身晃動多半是這裡的故障造成的,要及時修理更換。

4.除了上述可能的原因外,怠速車身抖動還可能與發動機腳(也稱為爪墊)老化有關。發動機腳位於車身和發動機之間,是汽車發動機懸架系統的一部分,負責吸收發動機運轉時的輕微振動。

如果發動機腳有問題,自身的濾振效果會降低,導致怠速時車身抖動。

榮威550打不著火的原因。

榮威550不能著火,可能是人為操作造成的,比如沒油、沒動力、擋位不對,這些情況都挺常見的。

除了人為操作不當的原因外,還有可能是電機故障、油泵供油、噴油器、感測器故障等。這些複雜的情況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但是,多注意以下幾項可以避免這些複雜的情況。

第二,不加防凍液。一些車主在汽車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冬天特別冷的時候,整個水路都凍住了,發動機都裂了。

這樣一來,汽車水泵就不能工作,它就不會著火,而且發動機的其他部件都受到傷害。

車輛中過多的碳沉積也會導致車輛無法著火。解決辦法是通過經常高速運轉來減少積碳。此外,還有一個技巧是不要啟動點火。

在開始點火之前,將鑰匙轉到接通開關上,然後再轉回來,再轉到斯特拉開關上點火。讓電腦執行計算水溫和合適的進氣量,點火就會順利。

榮威550發動機抖動 @2019

榮威550發動機抖動

6樓:小劉說車

榮威550發動機待速抖動一般是由下列幾類狀況導致:

1、車輛在待速情況下產生抖動大多數是電子節氣門很髒或噴油嘴積碳太多搞的鬼。當發動機內部積碳太多時,噴油嘴噴出來的燃油會被積碳很多消化吸收,進而造成進到汽缸的燃氣混合氣體濃度值過稀,導致發動機執行艱難。

2、 點火系統 發生常見故障如點火系統工作中欠佳、汽車火花塞跳火一樣也會造成 該類常見故障狀況。清查點火系統相對性較為非常容易,您只需檢查一下汽車火花塞是不是存有積碳,若有隻需替換新的就可以。

3、倘若在處理過發動機積碳並清理過電子節氣門、噴油嘴、汽車火花塞後待速抖動仍在,則推薦去汽修廠或汽車4s店檢查一下汽柴油工作壓力是不是在正常的範疇內,與此同時還必須查驗進氣口液位感測器是不是毀壞。倘若發覺汽油泵提供的油工作壓力異常或進氣口液位感測器毀壞,那麼車身抖動大多數是這裡常見故障所做,應立即做好檢修拆換。

4、除開之上將會產生的緣故,汽車怠速車身抖動還很有可能與模組腳(又被稱為機爪墊)脆化相關。模組腳坐落於車身和發動機中間,是車輛發動機減震系統軟體的一部分,承擔消化吸收發動機在運**況下的微小抖動。假如模組腳經常出現難題,其自己的濾震實際效果便會減少,導致待速時車身產生抖動。

榮威550的發動機究竟怎麼樣?算好嗎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 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 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

現代ix35異響,現代ix35發動機異響怎麼辦?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海馬S5發動機異響是怎麼回事,卡羅拉發動機異響怎麼回事

點火能量偏低 車子冷啟動時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低溫,發動機內的溫度不夠,燃油和潤滑油的溫度都不夠,所以在冷啟動時應該多噴油以滿足動力性的要求。火花塞的間隙越大,點火能量就越校低溫時燃油霧化不好,燃油需要更高的點火能量,車子長時間使用,火花塞的點火間隙容易變大,導致點火能量下降,從而影響動力性,使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