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802s黑色墨盒怎麼加墨水 啊

2023-01-11 06:45:35 字數 2401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裡是海綿吸附著墨水,上面的孔都是相通。加多了的話,自然會從也裡漏出來。一般墨容量為8毫升左右。

加4毫升左右就可以了,如果從下面漏墨水出來,用紙巾儘量吸掉多餘的墨水,不漏墨水了再裝回機子。

長沙高橋電腦大世界2c82。努力奮鬥中。

印表機,電腦銷售,上門維修加粉。**實在。

2樓:網友

這應該不是壞的問題,而是你加墨的時候,把針放到太底了,這樣沒有空氣,變真空了,所以墨水才從前面的孔出來的。只要你清洗下,把裡面的空氣抽出,或者是放在那裡別動它,一到兩個小時後就可以了。

3樓:湛茂彥

唉,不用這麼麻煩了。買一個「惜墨惠」加墨水,針對802墨盒設計,省錢,省心。很給力。

惠普印表機1050,墨盒802墨水用完後如何正確加註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墨盒的標籤撕掉,會發現幾個小洞,買個帶針頭的注射器,往裡面注水,黑色一個孔,彩色三個孔,彩色注意分清楚顏色,一般是上面的是紅色,左下是藍色,其次黃色,彩色3ml,黑色7~8ml,加時注意不要讓水溢位。

5樓:區馳利

相容的耗材比如墨盒硒鼓在使用中會出現噴頭堵住,列印質量下降等一系列情況。再說了一般印表機如果壞了是不會自動好的。所以條件可以接受的話還是儘量選擇原裝耗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但要注意的是加完墨水後要靜置1-2小時!

惠普deskjet1000的802墨盒怎麼加墨?

7樓:匿名使用者

2、標籤下排列的5個小孔,一般均可注入墨水,但為安全起見請將孔眼對著光線查詢有墨跡的孔確定為注墨孔。

3、彩色每個顏色每次加3ml左右即可,彩色墨盒如不好分辨紅黃藍可藉助牙籤,5孔只需找出紅藍黃3孔即可,剩下的2孔不用管。加墨方法是和上面一致的,但請把加墨量適當減少,黑色每次加3ml左右即可,彩色每個顏色每次加2ml左右即可。

4、加墨後用紙巾墊在噴頭處約5分鐘,把墨水吸出一些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墨盒原裝的不貴 才黑的60塊錢 彩的 85 你哪個墨盒是 噴頭不行了 換一個磨合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用榮威連供墨盒,免費教你安裝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多了。hp的印表機都是垃圾。還是佳能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自己加墨又累又不討好而且加一次也用不了多久。不如直接去買個連供。

惠普802墨盒怎麼加墨

12樓:文海永無涯

直接把墨盒上面不乾膠撕開來(看到有洞就行)你用鑽頭把洞鑽大點(原來的很小)!你直接加進去就可以了,慢點,注意量!(加時用紙巾折成方塊墊噴頭下,可以吸掉多餘墨)!

加好把不乾膠重新粘上就可以,(粘不上,用小膠帶補上1點,不要把近氣口粘死)!把觸點和噴頭用紙巾擦乾淨就可以裝上機了。上機後,進入印表機維修---清洗噴頭--列印張測試頁看看,不好就再清洗!

一般多沒問題的!一般加2-3次不會壞的!!

上面是黑色,如果你要加彩色,方法和黑色差不多,只是彩色墨盒其實分3格(紅黃蘭),顏色你鑽好洞後用牙籤試下看上面顏色。按顏色分別加進去就可以了(加不了多少的!

多了會串色)

hp 惠普 ch561zz 802s 黑色墨盒怎麼加墨水

請教一下高手,惠普802彩色墨盒怎麼加墨呀?

13樓:白田村

這種墨盒是帶列印頭的,所以很貴,一般為了省錢都會選擇加墨,但如果如果操作不當或是墨水質量很差,墨盒加完墨以後問題都很多,有時漏墨、打不出來,有時印表機又不工作。如果是普通的使用者建議購買一套「惜墨惠」,這是專門針對這種帶頭墨盒設計的,採用的是真空加墨工藝,操作簡單,不會漏墨,成功率很高。記得要在天威公司的官網上購買,不會是假貨,有售後保證。

hp1000 deskjet 802s墨盒怎樣加墨?最好有**

墨盒hp802怎麼加墨,我要詳細

14樓:中國聯通

hp802墨盒可通過以下步驟加墨:

1、hp802墨盒右邊一側一般是加墨盒,加墨水的地方;

2、可檢視具體哪個盒子的墨水比較少,可選擇新增;

3、兩手將墨盒往上一提拿掉,將塞拿開,找到對應的墨水加墨;

4、在加墨的過程中注意不要溢位來。

hp802黑色如何新增墨水!?

15樓:江凱軍

墨盒上面有5個小空選擇那個地方加。

惠普印表機墨盒加錯墨水後怎麼補救

把墨盒 拆下來,然後把裡面的墨水都抽出來,用清水晾乾,然後重新注入墨水,就可以了 816和 817墨盒通用,一般品牌的 hp 都是 通用的!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 如果墨水只是倒入墨盒裡了,還沒有開啟墨盒閥門,墨水未進入供墨通道的話,直接更換一個新的墨盒就可以了。2 如果墨水已經進入到墨管裡了,...

hp墨盒怎麼加墨,惠普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

你直接把墨盒上面不乾膠撕開來 看到有洞就行 你用鑽頭把洞鑽大點 原來的很小 你直接加進去就可以了,慢點,注意量!加時用紙巾折成方塊墊噴頭下,可以吸掉多餘墨 加好把不乾膠重新粘上就可以,粘不上,用小膠帶補上1點,不要把近氣口粘死 把觸點和噴頭用紙巾擦乾淨就可以裝上機了。上機後,進入印表機維修 清洗噴頭...

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惠普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

印表機加墨粉步驟 如下 裝置 惠普z6印表機 1 在確定印表機沒有粉墨之後,需要將印表機的鼓粉盒取出來,如下圖所示 2 取出鼓粉盒之後,將粉盒從鼓盒裡拿出來,按住左側的綠色按鈕就可以進行分離操作了。3 將新買來的粉盒從包裝裡取出來,並橫向左右搖晃幾次,主要是將裡的粉搖勻。4 然後將新粉盒前面黃色的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