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蘋果授權店買iPad比官網貴

2023-01-11 06:45:33 字數 909 閱讀 4333

1樓:陽光愛聊教育

授權店賣的蘋果裝置更貴一些,因為他們就靠這個賺錢。

蘋果授權店有可能是冒牌或者真實的授權店,暫且不論授權店的真偽,授權店不是蘋果官方***,上面沒有蘋果爸爸養著,店面租金,員工工資等都要靠自己努力爭取,話說白了自食其力,需要恰飯。

蘋果***則不同,蘋果***是蘋果公司花重金設計建造的,店面費用都是蘋果公司在出錢,店裡面即使按照官網原價售賣也不擔心沒錢賺,因為它主要就不是為了賺錢而存在的,它的存在主要是宣傳推廣蘋果公司品牌,樹立和維護蘋果品牌形象的,賺錢是次要的。

蘋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國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蓋瑞·沃茲尼亞克和羅納德·傑拉爾德·韋恩(ron wayne)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23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當地時間2023年8月19日,蘋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萬億美元。

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第6名。

為什麼我從水果店買的蘋果香蕉,在水果店的時候,香蕉是黃的,沒

不對,因為媽媽沒有買蘋果,所以 買的香蕉和葡萄的 總和應該是5的倍數,所以不可能出現83這個數 我在水果店買了蘋果與香蕉,感覺水果店老闆比較坑。一斤蘋果有二個,一斤香蕉才三根。一斤香蕉真的有三根 你好,買水果如果覺得水果店的稱不準最好是去超市,超市的稱不會錯的,也不會少稱的。水果大小不同重量也是不同...

蘋果ipad為什麼沒聲音怎麼回事

iphone mini pad平板沒聲音,原因較多,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 不小心調成靜音了。解決方法 雙擊home鍵 就是中間的圓圈 撥出工作列以後向右側拉動,會看到聲音圖示,如果是靜音鎖定了,開啟聲音圖示就好了。二是 ipad聽筒壞了。解決方案 拿到附近的蘋果售後檢測維修或是更換新的配件等事宜...

去實體店買蘋果手機應該問些什麼,去實體店買蘋果手機需要注意什麼

根據自己需要進行諮詢就是,跟買其他手機一樣的。價位,容量,以及是否合約機,啟用程式等。有未拆封未啟用的嗎,這是主要的,不要買已啟用的這可能是二次銷售的機子保修期官網已經過了幾個月或半年多了。新啟用後在官網和電腦連線itunes都可以查的 選擇好手機後,先問手機哪個版本的,日版美版韓版歐版還是港版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