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開林集團?開林集團怎麼樣?

2023-01-11 08:15:08 字數 1746 閱讀 8874

1樓:簡談教育的存在

重慶開林實業(集團)****(以下簡稱開林集團)成立於 2010 年,總部位於重慶企業天地,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發展歷程。

是一家集企業服務、新**、教育等多領域的投資運營集團。集團秉持「讓創業更美好 讓商務更便捷」的使命,以大資料為支撐,圍繞建築業、中小微企業、教育培訓行業,傾力打造【建管家】+【憨牛網】+【開林教育】三大服務平臺,構建全新服務模式,為多領域、多行業、多元化的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目前,集團投資並參與運營的企業達數百家,在全國21個核心省市,設立了24家公司,員工人數2200+,已向超60萬家企業提供過服務,成為全國範圍內,有口皆碑的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矩陣。

2023年,開林集團聯手**打造了重慶地區首家政企服務平臺,為樹立政企合作典範、助推區域經濟騰飛做出了卓越的貢獻。開林集團始終堅持黨的領導,集團黨建工作獲得各級領導的高度評價。

未來,開林集團將以先進的管理理念、專業的資本運作模式,對企業服務領域資源進行持續整合,力爭打造行業一流的企業服務生態,為全國乃至全球的企業保駕護航,朝著「百年開林、服務全球」的偉大夢想奮勇搏進。

2樓:小強強

親身體會,有圖有真相。屬實很無賴,業務辦不下來還不退款(除去成本),都沒見過這麼無賴的企業,業務員推領導,領導推業務員,找誰誰沒用。

3樓:革命

還不錯,制度挺完善的,待遇都ok,除了產品要趕上線之外,平時也沒那麼多加班。

開林集團怎麼樣?

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重慶開林實業(集團)****,創始於2023年,總部設在重慶,註冊資金1000萬,是一家向中小型企業提供企業服務的公司,集商業服務、新**、教育等多領域的投資運營集團。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5樓:古方紅糖

重慶開林集團。

2023年12月15日,成立公司。

2023年6月1日,由原名稱重慶開林實業****變更為重慶開林實業(集團)****。

2023年憨牛網上線。

2023年建管家上線。

你們覺得開林集團怎麼樣?

6樓:無雅詩

我覺得開林集團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提成高,待遇挺好的。集團管理正規化,並且工作氛圍非常的飽滿,口碑不錯。

也建議自己做個考察,親身去感受就會找到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在裡面上班,來說說,感覺她們公司對員工還是挺好的,很多節日都會發禮品,而且假期還會多給,平時的加班也沒有那麼多。

重慶開林實業(集團)****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我公司找他介紹人才,做事情不負責任,遇到國家政策的時候,說你找國家賠償,扯淡得很。

9樓:網友

**單位,掛證吃回扣大很,出了問題,說跟他沒關係,當初眼瞎相信了。

10樓:幸運的很老火

還可以 央視315上榜企業。

石藥集團怎麼樣,石藥集團怎麼樣?

不錯,老牌國企,待遇應該不錯。但做生產國內企業待遇都一般,做銷售就另說了。我在石藥工作。待遇方面養老 醫療 意外 失業保險和住房公積金 回。工作是四班兩倒,工答 作時間12小時,下班後半個小時開會。工人崗位工資1450 還有更低,最低不低於1000 獎金400 石藥管理比較嚴格,除去獎扣的獎金,金每...

長春鴻達集團怎么樣,長春鴻達集團怎麼樣

我就是這家公司出來的 怎麼說呢,規模是挺大的,不過工資在行業裡算是低的最近張羅上市呢,不過張羅好幾年了,也沒張羅成功老闆扣門的要命,加班一向是白加,頂多讓你多休息兩天,隨時要做好出差的準備,出差補助50一天,根本不夠 你的專業如果能去應該是在工程部,成天累的要死,隨時準備著挨次 在那裡幹了5年的技術...

中糧集團待遇怎麼樣,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

如果你覺得上上網,發發貼,坐著等,天上就掉餡餅的話,那我也不用多說了。國企,要靠關係。經理級待遇也不高,但是可以吃回扣。丟人的國企,靠收購聞名,但是收購後運營不好,比如蒙牛 五穀道場都在中糧手裡幹砸了 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中糧集團的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不僅是工資高,而且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也都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