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怎麼才能長久,怎樣談戀愛才能長久談下去

2023-01-11 08:05:14 字數 1925 閱讀 399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談戀愛長久談下去有兩個角度。

1、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這種戀愛長久談下去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2、想一直一直保持像談戀愛時候的那種熱情和喜歡,這需要雙方的努力,雙方要共同朝著相同的目標前進,這樣戀愛才能長久。

怎樣談戀愛才能長久談下去

2樓:小芬說故事

談戀愛才能長久方法:

1、不隨便開始,不輕易結束。

在大學裡,可以看到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校園裡牽著手走的情侶隨處可見,而每天鬧矛盾甚至分手的情侶也是隨處可見。一個男生追一個女生,女生覺得雖然不是非常喜歡,但是在最後還是懷著將就的態度接受了。

而結果,很可能就是上面說的那樣,對於一段感情,在開始的時候,將就是有限度的,不要以為所有的矛盾都會在以後的磨合中消除,三觀不同的人,再怎麼磨合也走不到一起,所以,一段感情的開始,一定要慎重,否則分手帶來的傷害就是自作自受。

2、多給生活製造浪漫,保持新鮮感。

喜新厭舊大概是很多的一種習慣,就像買了一部新手機,剛開始的一個月你會因為這臺新手機每天都感到賞心悅目,時間久了之後就覺得,這部手機也沒那麼漂亮嘛!和戀人得關係也是如此,如果單是貪戀她的美貌,感情終究會被歲月或者厭倦淹沒。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嘗試做出改變,與其躺在家裡讓身材一天比一天頹廢臃腫,兩人之前多一些幽默,多一些相處的不定數,平淡無奇的生活就變得非常值得期待。

3、相互勉勵,相互包容。

在兩個人關係正是確立之前,是很難看到對方的缺點的,對方也不會給看的,而戀愛就是在這一階段最令人陶醉,在這個時候會覺著一切都是美好的。

當這段時期過去之後,兩個人會回到理智狀態,必須意識到人無完人,任何人都是有瑕疵的,這個時候學會包容就顯得非常重要,當然,對方也會很願意為你而改掉一些壞毛病。遇到矛盾時,千萬不要顧及面子,有時候你的面子是找回來了,丟的可是一段感情,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溝通,如果兩人相愛,就不存在無法解釋的矛盾。

4、保持適當的距離。

情侶和戀人最大的差別就是距離。戀人是生活在一起,或者時時刻刻保持聯絡的關係。情侶就不同了。

兩個人必須有各自的生活空間,不能過分的佔據彼此的時間。這樣才能保持雙方的新鮮感,同時,也不會牽扯責任。

5、給予彼此時間空間。

6、說話的分寸。

情侶之間說話的分寸很重要。有一些事情,即便心知肚明,也不需要時時刻刻掛在嘴邊。不要確認情侶的關係,最好是以朋友的方式確認關係。

要時時刻刻保持獨立的觀念。平時聯絡的時候不要有過多的曖昧,最好就是簡簡單單,如同朋友,同事一般相互關心。

3樓:巨集桑

戀愛中一定會有摩擦,也一定會有過錯。 如果你的伴侶犯錯,或者你發現了對方身上的一些缺點,要提醒自己接納,而不是試圖改變對方。 作為一個心理諮詢師,見過太多崩壞的感情,就是試圖改變對方。

選擇了一個事業型的男人,然後要求他顧家養娃;

4樓:戀愛班主任唐小夏

怎麼談戀愛才能長久談下去?甜蜜戀愛5年的人,給大家總結3個秘訣。

èçºîì¸áµ°®²åäü³¤¾ã

怎麼談戀愛才能長久談下去呢?

ôõñùì¸áµ°®²åäü³¤¾ã£¿

怎麼樣談戀愛感情會更持久?有什麼方法?

5樓:清秋雲奕

兩個人應該需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能夠保持足夠的分享欲,能夠給予對方一定的私人空間。

6樓:金牛愛仕達

有很多的方法;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不要吵架,不要冷暴力,遇到問題要及時溝通。

7樓:素顏情感導師

其實就是兩個人能夠互相信任,彼此理解,在這段感情中兩個人能夠共同進步。這樣的戀情才能讓兩個人走的很久。

怎樣談戀愛,怎麼談戀愛?

我覺得感情還是要慢慢培養建立的,有些人會一見鍾情,但是怎麼可能在一起第一天就熱情似火,這種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don t you know?實踐出真知,多談談就知道了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怎麼談戀愛?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

幾歲談戀愛叫做早戀,幾歲談戀愛才不算早戀?

我國定義青抄少年年齡在18歲以下的襲青少年談戀愛,屬於早戀。我國早戀的平均年齡是14歲。關於多早才是早戀,目前對於這個問題沒有普遍的認識,亦沒有令人信服的專業界定。各個國家的情況更是不一樣。在中國,一般認為早於大學 約18歲 的戀愛應算作早戀,也有人認為人第二性徵出現 約12 14歲 之前發生的戀愛...

如何談戀愛才不會膩,怎麼談戀愛感情不會膩

沒有辦法談戀愛不會膩。你並不能源源不斷在一生的幾萬個小時裡不斷帶給他每一分鐘的新鮮感。沒有辦法的,就是會膩的,膩的時候有的人選擇了堅持,有的人選擇了放棄,而我們終其一生要共度一生的人,是那個覺得很膩,卻還是捨不得放手的人。無疾而終的愛情,希望我們都不會遇到。在感情中,男生要適當認慫,在爭吵時,即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