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話的公益廣告,十條常見的公益廣告

2023-01-11 08:15:11 字數 2735 閱讀 310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普通人,講普通話。

學好普通話,走遍天下都不怕。

今年暑假不休息,學習只學普通話。

今年過節不說話,要說就說普通話。

現在是普通話時代,說普通話的人越來越多。

出門兒要講普通話!地球人都知道。

學習普通話!我們一直在努力!

2樓:博肖女孩

溝通你我他,全靠普通話。

請擬一條以"說普通話「為內容的公益廣告詞。

3樓:噓

以"說普通話「bai為內容的公益廣告詞:

du1、zhi56個民族56朵花,56種語言匯成dao一句話:請說普通話。

2、溝通內。

你我他,全容靠普通話。

3、講好普通話,朋友遍天下。

4、說好普通話,「知音」遍華夏。

5、我說,你說,大家說,普通話是我們共同的歌。

擬寫公益廣告詞技巧:

1、語言簡明。

平平淡淡才是真,質樸的語言常常透露著一種親切。

2、主題鮮明。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提倡什麼,反對什麼,必須明確的表達出來,讓人一看就明白絕對不能模稜兩可。

3、感情真摯。

真,是講真話,不講假話。實,是實實在在,不圖虛名。市面上充斥的廣告總是大吹大擂,過分放大自己的優點。

4樓:星宮莓

1、說好普通話,「知音」遍華夏。

2、講好普通話,朋友遍天下。

3、56個民族56朵花,56種語言匯成一句話:請說普通話。

4、溝通你我他,全靠普通話。

5、你說,我說,大家說,普通話是我們共同的歌。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地地道道普通話,做堂堂正正中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普通話,溝通你我他。

7樓:潘毅人

普通話帶你走出傲慢與偏見!——請講普通話。

8樓:小小小小蘇念

孩子,你是在考試嗎?題目和我一樣哦!

十條常見的公益廣告

9樓:時間磨滅的存在

1、吸菸是繼戰爭、飢餓和瘟疫之後,對人類生存的最大威脅。

2、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請不要吸菸。

請擬一條以"說普通話「為內容的公益廣告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講普通話!

說好普通話,方便你我他。

建好國際橋樑,需要普通話的幫助。

普通話要從娃娃抓起。

你說我說大家說,我們需要普通話。

「國家推廣普通話 」寫一則公益廣告詞

11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推廣普通話的心得體會。

我國是一個多民族多語言的國家,56個民族共80多種語言,就是在漢語內部也有十分嚴重的方言分歧,不同語言和方言之間彼此不能交流,影響資訊溝通和交際效能。因此推廣全國通用的普通話,消除語言隔閡和交流障礙,有利於不同民族和地區之間的經濟、文化交流,有利於提高交際效能和工作效率,有利於維護國家統。

一、促進民族團結、推動。

社會進步。而且為了使普通話在全國普及,自一九九八年起,每年九月的第三週在全國開展「推廣普通話宣傳週」的活動。所以,我們要學好普通話,講好普通話,為了促進普通話的儘快推廣,出自己的一份力。

為此,我們在班級裡組織了一系列的活動,如:

1、利用推普時機,進行大力宣傳。

在班級中張貼 「國家推廣普通話,推行規範字」,「愛國旗,唱國歌,說普通話」,「普通話是校園語言」,「普及普通話,從孩子抓起」,「說好普通話,方便你我他」等宣傳標語,創造了普及普通話的語言環境,進一步提高了同學們的語言規範意識和「推普」參與意識,形成了在公共交際場合說普通話的良好風氣。

2、走進課堂,經行經典詩文誦讀。

為了使普通話我們班級紮根,避免「活動來推普熱,活動過推普落」的現象發生,每週。

一、三早操後我們都組織學生用普通話誦讀《弟-子規》、《三字經》和課文中的經典古詩文,老師用普通話領讀。

3、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

(1)組織主題為「推廣普通話」的活動,向全體同學發出活動倡議,提高對普通話的認識,自覺在班級、校園使用普通話交流,推廣普通話的使用,增強對祖國語言的熱愛。

(2)組織「普通話——美麗的語言」主題班隊活動。通過組織同學共同學習積極宣傳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以及相應的普通話基礎知識,演講討論、誦讀中華經典詩文等活動,讓學生對推普周有更深入的瞭解,明白活動意義,提高規範語言和文字的應用能力。

(3)設計一份推普宣傳畫;通過活動展示推普教育的成果,進一步提高學生的規範普通話的水平,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

說普通話的公益廣告詞?

12樓:韻律清音

普通話,你好,我也好。

求5個公益廣告

求3條公益廣告詞

20條公益廣告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沒關,你自己開啟就可以進來的。

14樓:time施氏家族

森林是我家,防火靠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些潤滑,少一些摩擦。

求3條關於孝心的公益廣告詞,求3條公益廣告詞

jin盡一份孝心,你我做得到 送禮知時節,孝順每一天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你給父母的也會從你的孩子那裡得到 孝自心,無心之孝,非誠也。求3條公益廣告詞 關於留守兒童的公益廣告詞 1 獻出你的愛心,讓他們的童年不那麼孤單 2 靜靜的坐著向遠眺望遠方的父母是否曾想起我。就像風箏的線你在那頭,我在這頭。...

保護動物公益廣告語,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語

可以不愛,請別傷害。地球上沒有動物,那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世界。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同一片天空同一個家園 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人類的夥伴!善待身邊的 朋友 共享和諧自然,保護動物!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語 1 我們是同一個星球上的一家人,我們的生命應該是平等的 2 愛護動物,讓人...

保護鳥類的公益廣告,保護鳥類的公益廣告語

裝點自然鳥為表,愛鳥無限我先行。傾聽森林上的旋律,愛護天空下的音符 愛鳥從心開始。還鳥兒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不要讓那孤獨的笙簫吹遍寂寞的叢林。愛鳥護鳥不分你我他,良德善舉益大家。保護小鳥,人人有責。鳥是人類的朋友,不能傷害自己的朋友。看不起鳥的人,也看不起自己的朋友。愛護鳥類,多一份愛心。今天逝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