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不死嗎?(在未來)未來人可以不死嗎?

2023-01-11 08:20:07 字數 3678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可以不死的!但是,有一點是需要清楚的!人的死亡是有性繁殖不斷地為基因庫注入新的內涵,但這些新的基因的排列組合,特別是那些最適應環境的基因,就會保留下來(優勝略汰)。

人可以不死,但是如果環境變了,人是不可能一時就適應過來的,因此死亡是人類的一個進化過程,不可以脫離這個過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生不死 四種方法。

第一種,及其艱苦的修煉,有一點重要的前提,找對方法。

第二種,服用某種物質,仙丹 仙藥 仙露 仙桃 仙。

第三種,高科技長生不老術,捨棄身體,將大腦移植到機器身體上,大腦靠其他替代液體補給 並且靠科學把大腦衰竭停止。

第四種,克隆,每幾年週期 移植大腦到克隆的身體上。並且靠科學阻止大腦的衰竭。

3樓:匿名使用者

嗯 依據人類科技的發展 也許會有那個可能,但同時我們還要注意環境問題,地球容納不了那麼多人。然後人類開始開發外太空,一切皆有肯能。

4樓:望峻枝夏青

未來20年不可能的,因為現在人類還是科學技術的初級階段,才離開地球生存都做應該可以吧!現在科技挺發達的,只是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

肯定。但是。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是絕對不可能的,身體機能不可能抗拒時間的消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可以長生不死。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發現外星文明那時吧。

8樓:衛同方

未來科技發達能夠長生不死?科學家:可以,但是要付出慘痛代價!

9樓:匡英秀

我覺得樓主應該是科幻片看多了吧。

未來人可以不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 因為物質是守恆的人只能延長自己的壽命 但是不會不死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悟的人生就可以:開悟人生, 天人合一,與天齊,與地壽,不生不滅,身心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生命任何生物都不可能永生。

人可以永遠不死嗎

13樓:碩專禽念蕾

不久的將來,一般人都可以活到150歲;等到科學發達以後,人可以活到1000歲。人就像組裝的電腦一樣,**有問題更換**,系統有問題——崩潰了,格了重灌。人的哪部分細包,讓它自動修復,所以,人活到1000歲,不是夢。

等到老了,沒有多大意思了,你也就不怕死了。

14樓:聊芳敬帥

生老病死,自然規律,誰也逃避不了,既然逃避不了,我們就要勇敢面對,過好剩下來的每一秒。做些有意義的事,做些以前不敢或者沒時間做的,讓留下來的時間更有意義。

15樓:秘弘徭盼芙

據說換心能延長生命,我覺得不一定換心了人體的骨骼生命都老化了心再年輕也是沒有用的,但是經常鍛鍊做有氧運動能讓骨骼沒有那麼快老化,多吃健康的蔬菜避免高脂實物,保持良好的生活狀態!

16樓:浮駒弭寄

新陳代謝完結了,就像化學反應停止一樣,人死了,好像是因為少了什麼東西了,而現在人類又無法製造出來。將來如果能夠製造出來,人或許就可以不死了。不過那樣的話可能要亂套了。

17樓:寶婭那拉珊珊

只是遲早的事情。如果你想晚點,就要從小事坐起,學會正確的養生。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曾想過但是你不知道又能怎樣,把你的想象留在有用的地方把少年。

關於人類未來可能實現不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學過幾年醫學方面的知識,不知道的還有很多,這裡只是進行一下猜測,個人見解,應該不會不死,未來身體器官可能會換掉以延長身體機能但是大腦的老化無法阻止,當腦細胞死到一定程度人就是真真正正的死掉了。

人可以有不死之身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永遠不會不死之身aqui te amo。

21樓:乘藻愛依絲

有啊,哪是未來的事!

人可以不死嗎?

22樓:旁衣束軒秀

死不死不好說,但有一篇報道說:如果沒有意外發生,人目前可以活到120歲,但因為科技在進步,所以還可以或更長,以至於不死。但人會衰老,或出意外。

23樓:蟻淑敏茹卿

不管是什麼東西在你眼前消失,它一定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就如空氣只用肉眼看得到麼?人死以後會以另外一種形式繼續存在這個世界上。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什麼東西都不會減少,也不會增加,只有形態是會發生變化的。

24樓:茹嘉言齋精

不行,生老病死是人知常情。沒有不死的道理,最多就是長壽。只有減少生病率。多多運動。但想不死,這的確有點不現實。

25樓:堂逸翟傲玉

美國有一項人體速凍以待未來醫學發達可以給於其重生的工程,應該可以算近似永生吧。(不過為什麼要不死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可能!人體每一次新陳代謝都會加速衰老!但是人體不新陳代謝立馬就會死!

這是一個死迴圈!除非可以人體自動調整新陳代謝的週期!這樣也只能讓你不老!

並不能讓你不死!

27樓:彤立以濰

在理論上來說,可以,就是急速冷卻儲存!可以不死,等想出來的時候就是升溫就可以醒來啦,而且不會變老!當然這種方法國家不提倡。

28樓:志願學長

可以。首先你怎麼定義死亡。不同的定義,結果不一樣。我定義死亡是主幹記憶存在並且可以繼續,從記憶的儲存和轉移下手,一起努力。

29樓:腦控受害者

人可以不死,只要改變人的基因,細胞就不會衰老人自然就不會死。

30樓:陶秋芹況香

想的真長遠!活著的時候就好好享受生活吧!生老病死是天理迴圈的!誰也無法改變這一切!

31樓:讓清茅笑寒

目前沒有長生不老來的方法,自不過現在有一種將快要死去的人進行「冷凍儲存」,等以後科技發達到可以讓人長生不老的時候,再進行「解凍」。這種冷凍儲存很貴,還不能保證以後解凍了能不能活過來,所以試用的人很少。不過還是有有錢人願意做這件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隆自己,生生世世都不專會死 還有屬。

一種嘗試,和機器人完美融合 要想得永生,必須斷絕七情六慾,因為你會看著,至親之人,在你面前死去,100年有上億輪死去 想要永遠不死,就要得到無上的權利 主要是要搞定全世界頂級的科學家,克隆技術已經存在,只限制在美國 人一旦永生,就要斷絕生育,人一旦活的太久,就會想自殺,當你看透一切,什麼都不重要了。

33樓:採藍

你確定嗎(志願學長)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不死,因為靈魂還在。

35樓:權妃***湧

思想有多遠,人類能達到思想的邊界,甚至超越思想的束蠻!!永生只是一個小標罷了!

人可以預見未來嗎,人可以預見未來嗎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難解釋的現象,因為我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先看理論 理論一 人的睡眠分為 快速眼動睡眠 和 非快速眼動睡眠 快速眼動睡眠 時,雖然肢體已經處於休息狀態,但腦仍在活動,眼球在眼皮下方急速轉動,常有做夢的現象發生。非快速眼動睡眠 時,睡眠由淺入深,無眼球快速轉動。它又可分為四個時期,每個時...

初音未來洛天依,機器人真的可以替代的未來嗎

機器人只有在動漫中才能取代未來 不可以,因為機器人是人造的。機器人是沒有能力來替代未來的 真的是有這樣的可能性的 可能在幾十萬年之後會代替未來 人類真的是難以被替代 我最想遇到柯南的轉校生 機器人其實並不能代替。洛天依真的可以代替未來。初音未來是不是已經過氣了,現在洛天依是不是可以取代初音未來 初音...

人做的夢能不能預知未來,人做的夢真的可以預知未來嗎?

根據一些相關資料記載,世界上確實是有一些夢預知未來的事情發生過的。但是這當中到底有什麼科學依據,還是純屬巧合,學術界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能夠得到公認的理論來解釋。我也是 我有時感覺這句話這個地方我以前都重複過 好象把我的前生在過一次一樣 不過這種印象很模糊 我很少做夢 就小時侯一個夢我記的很牢 因為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