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魔龍希瓦娜怎麼樣

2023-01-11 09:15:11 字數 825 閱讀 1800

1樓:愛汽車的蓮坂大隊

紫黑色的霸氣,釋放w技能時圍繞的黑炎,帶給不一樣的享受,總體價值69q幣,價效比非常的高。

龍血武姬·希瓦娜,是moba競技網遊《英雄聯盟》中的英雄角色,隸屬於德瑪西亞城邦,屬於半肉半dps型別的戰士型英雄。

希瓦娜是一個很強力的打野英雄。她的技能都很適合清除野區的野怪,同時由於她是一個無藍英雄,所以她可以在野區得到更多的經濟以提升她的裝備。

希瓦娜是超越凡人的生物,心中燃燒著純粹的元素魔法。雖然她平時以人的形象出現,但在必要的時候,她能顯露出真正的形態,變為一條威猛的巨龍,用龍息烈焰吞噬敵人。希瓦娜曾拯救過皇子嘉文四世的性命,如今她心神不安地在皇子的衛隊中效力,力圖在多疑的德瑪西亞人中求得接納 。

2樓:褒偉懋毓筠

lz,龍女是我買的第一個英雄,那時他是我的主打英雄,還買了骸骨之爪**,但是玩到後面,說真的,龍女是不錯,但只能打野才能發揮作用,混線短腿也沒有控,除非和你一路的有控,還是換個英雄玩吧,別怪我多嘴,每個人看法不同,**的話還是建議別買了,就因為一個**特效花錢不值得,一個高玩不是有**就厲害,開個盒子就有**了!

3樓:揚沛凝幹嬪

你好,暗黑魔龍。

希瓦娜官網售價99元,希望能幫到你哈。

召喚魔靈水瓦一速一爆一體怎麼樣,魔靈召喚水瓦好麼

四號暴傷可以,不過高階水瓦最好還是輸出為主,6號攻擊或者體力都行,看你副屬了,體力能堆到2w以上,就猛堆攻擊吧 魔靈召喚每個人都水瓦強,真心求教強在哪 當你遇到28000血,1200攻,速度160 的暴走應報 水瓦,你就懂了。水瓦的符文要求在 內魔靈裡面絕對在最難的等級。容但要求越高,上限越大。我的...

鎮魔曲手游龍將怎麼樣,鎮魔曲手遊元寶怎麼用

鎮魔曲手游龍將攻略 職業介紹 其疾如風,其徐如林 侵掠如火,不動如山 龍將 龍將在遊戲中以霸氣威武 放蕩不羈的形象示人龍將上手難度 龍將發展 前期潛伏,後期勃發的前排近戰,以高爆發高群攻較為抗打擊的形象示人 龍將使用分析 pve能力 一個人做日常任務十分輕鬆,掛機就可以了,不過在高輸出boss的副本...

天天酷跑暗黑寶貝怎麼樣暗黑寶貝高分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 暗黑審判怎麼搭配 暗黑高分搭配推薦 搭配推薦1 暗黑審判 赤兔 之神 忍者熊,因為赤兔馬是可以巨化加倍得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