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叫賣錄音廣告語,謝謝大家關心

2023-01-11 09:05:09 字數 5711 閱讀 8727

1樓:博瑞天成配音網

1、準備好文稿,2、找配音公司錄製(收費)

3、如果不想花錢,就自己用手機錄音機錄。

什麼是商業廣告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bai分為商業廣。

告du和非商。

zhi業廣告。

商業廣告具有贏利的dao目的,一**產品專,服務觀念;非商業性廣告則是為屬了達到某種宣傳目的,有慈善機構或非贏利機構出資製作的廣告,0.

屬非贏利廣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分為商業廣告和非商業廣告。商業廣告具有贏利的目的,一**產品,服務觀念;非商業性廣告則是為了達到某種宣傳目的,有慈善機構或非贏利機構出資製作的廣告,屬非贏利廣告。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設計則是針對商業產品販售行為為目的之設計工作舉凡產品商標、包裝等都是。

另外還有產品設計、工業設計--等等。

設計可以說是一種消費生活的藝術。

商業廣告設計是不是也是平面設計的一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的,其實平面設計。

一般不是這麼分的,一般按照用途來分,比如:標識,出版版物,平面廣權告,包裝等等;

日常生活中與視覺有關的圖形影象處理均屬於平面設計,也大多是商業廣告設計,不以盈利為目的無經濟效益的為公益設計;

無論是商業廣告還是公益設計都要以凸顯目標為中心,具有一定的目標導向性,才能稱之為設計!

6樓:喧囂的街道丶

是的,應該說廣告算是一個單獨類別,雖然裡面的內容跟平時的大部分一樣。

廣告設計與製作和國際商業廣告設計有什麼區別

7樓:祺雨崔

1、總的來說廣告的設計方法、方式是一樣的。

2、不一樣的是設計風格和元素,國內的廣告設計注重體現出我國的民族風格,民族特色和國家元素的體現;國際商業廣告設計則注重國際風格,重在宣傳,設計的比較有創意和詩意,巧妙的宣傳,讓人記憶猶新。

3、廣告設計、製作,比國際商業廣告設計多的是製作,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如果是培訓班 或者大學課程 的分類。

的話請最好直接問寫出分類的相關人員。他們對於自己為什麼這樣分類能解釋的更準確。

單純從字面猜測的話,可能前者注重一些實質的方向方法,即把一個廣告設計從無到有的過程及怎樣製作解釋得比較清楚; 後者更傾向於分析很多已經出現的國內國外商業廣告作品,以例子來接觸廣告。

9樓:你小子飛飛

1、設計技能方法是一樣的,2、不一樣的是設計風格和元素有所區別,國內遵循國家風格和民族元素;

國際則遵循國際風格。

【中國廣告設計與製作】目前的現狀:整體處於廣告創意初級階段(儘管不乏部分優秀廣告),就像中國企業的發展一樣,正從無序走向規範,從初級邁向成熟,從國內視野轉向國際平臺,從一般化運作逐漸形成專業化運作,由單一走向多元化的發展過程中。因為,作為經濟發展附屬服務行業的廣告業,不可能避開經濟發展的必然程序而異軍突起.發達的經濟社會必然產生活躍的廣告市場,高文化素養的消費群必然需要高品位的文化,而這些是產生高水平廣告創意不可或缺的必備環境條件。

有一流聽眾的地方,一定會產生一流的**家,一流的**也可以培養出一流的聽眾。

【國際商業廣告設計】隨著國際著名企業和知名品牌的不斷進入,頻繁交流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優秀的廣告創意設計和新的創意觀念。這一切都深深地影響著廣告設計與製作發展。

10樓:87村村

區別很大。看你怎麼理解,廣告設計的面很廣,包含很多,例如:平面設計、立體設計、展櫃設計、外包裝設計、戶外設計、排版設計等多方面;而國際商業廣告設計則是針對於企業產品,樹立良好的品牌,針對於某一消費群體的廣告設計,舉例說明:

沃爾瑪超市,這個品牌是國際的知名品牌,全世界連鎖,零售的集散地,他的國際地位是無可厚非,宣傳手段也多樣化,其商業價值在於整合資源,讓所有消費群體收益,每一家沃爾瑪都是您的百寶箱,這是我解讀沃爾瑪所瞭解的資訊,這就是國際商業廣告設計的核心價值。你要說具體的區別,那只有巨集觀和非巨集觀的區別吧。

南寧彪驥廣告公司竭誠為您解答,@南寧彪驥廣告,電視、電臺、報紙等新聞**資源總代。

廣告設計的分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屬於影視廣告藝術設計現在國內的很多藝術學校已經開設影視廣告藝術設計專業,專如華東理工大學、屬北京電影學院、焦作大學等。 此專業從藝術和技術相結合的角度,培養具備設計與製作影視廣告能力,並掌握影視廣告創意、影視廣告指令碼編寫、影視廣告拍攝、影視廣告剪輯、影視廣告後期合成的影視廣告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有:

影視專題片製作、非線性、影視廣告攝像技術、影視廣告創作、影視錄音製作技術、影視廣告攝影藝術、多**製作技術、影視廣告指令碼編寫等課程以及與影視剪輯相關的電腦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廣告設計。

雜誌廣告設計宣傳卡設計招貼設計,pop宣傳。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數碼影視設計,包含在廣告的範圍內的哦,呵呵!

14樓:凌亂俊

設計的幾種類別: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環境設計、gui設計、插畫設計、動漫設計、產品設計、建築設計、服裝設計等。

商業廣告設計對我們有好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宣傳在《廣告法》中有要求:不能用奇異的語言和文字,字型也要合符規範。如果使用書畫名家的字,需。

商業平面設計是什麼

1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跟商業關聯的 都歸類於商業設計。例如商業平面設計師,工程商業設計。

17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平面設計來商業化的一種表現罷了,也源就是bai把傳統的平面設計與企du業的營銷、推廣相聯絡zhi,它參與到dao企業的整體對外形象傳達及企業價值表現中去,這也是應用化設計必須要走的方向,單純的平面設計是沒有什麼具體或者實用價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要為。

商業目標服務。

一個好的設計必須是同時具備美感與商業價值,回這兩個因素必須並存才能稱答之為好。設計師的段位高低從平衡這兩點的過程中就可以體現出來,一個優秀的設計師產出的作品一定是通過不斷權衡這兩點來詮釋的。這對設計師本身的要求更高了,但也為設計師的職業發展拓寬了道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平面設計是利用平面專業知識來改進解決問題,必須符合普遍的審美標準,有新意很奇巧,是大家以前沒有見過的。能經得起推巧,合理,有深藏的東西,幫客戶宣傳和增進銷售。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工作是一個主觀認定強的創意工作,大部分的平面設計師是透過不斷的自我教育來做進修、提升設計能力。譬如,平時就要多注意各式各樣的海報、文宣品、雜誌、書籍等的設計手法並加以蒐集,或是上網瀏覽其它設計師的作品,以激發自己的設計靈感。 平面設計師要有敏銳的美感,但對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養。

因此,乎時可以廣泛的閱讀,增加本身的知識領域及文字敏感度。此外,平面設計師多半也會利用網路上的設群來做意見交流。平面設計師是在二度空間的平面材質上,運用各種視覺元素的組合及編排來表現其設計理念及形象的方式。

一般人認知的平面設計師是把文字、**或圖案等視覺元素加以適當的影像處理及版面安排,而表現在報紙、雜誌、書籍、海報、傳單等等紙質**上,也就是在紙質**上進行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 主要分為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大類。 美術設計主要是融合工作條件的限制及創意而創設出一個新的版面樣式( format ) 或構圖,用以傳達設計者的主觀意念;而版面編排則是以創設出來的版面樣式或構圖為基礎,將文字置入頁面中、達到一定的頁數或構圖中以便完成成品。

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者的工作內容差不多,關聯性高,更經常是由同一個平面設計師來執行,但因為一般認知美術設計工作比起版面編排來更具創意,因此一旦細分工作時,美術設計的薪水待遇會比版面編排部分來得高,而且多數的新手會先從學習版面編排開始,然後再晉階到美術設計。平面設計師要有敏銳的美感,但對文字也要有一定的素養。因此,乎時可以廣泛的閱讀,增加本身的知識領域及文字敏感度。

此外,平面設計師多半也會利用網路上的設群來做意見交流。近年來因為**積極推動設計服務產業,因此也協助部分設計師的社團組織開辦國內外觀摩、交流研習會、進階課程等活動,這些都是可以參與提升自我工作技能、擴大圈內交流的管道。

21樓:客家力量

用平面設計的技術賺錢。

22樓:環球青藤

商業設計就是:

1、負責公司客戶的要求,設計製作平面作品,包括但內不限於:自**平臺容配圖設計、品牌vi設計、易拉寶、海報、商戶選單、宣傳手冊、活動物料等線上、線下物料。

2、負責公司內部常規宣傳發布的平面設計。

3、對各種設計物料的質感性質熟悉,能有效選用合適的製作下家和材質,製作宣傳品。

廣告設計裡面主要是做什麼的?

23樓:風翼殘念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是基於計算機平面設計技術應用的基礎上,隨著廣告行業發展所形成的一個新職業。該職業的主要特徵是對圖象、文字、色彩、版面、圖形等表達廣告的元素,結合廣告**的使用特徵,在計算機上通過相關設計軟體來為實現表達廣告目的和意圖。

所進行平面藝術創意的一種設計活動或過程。所謂廣告設計是指從創意到製作的這個中間過程。廣告設計是廣告的主題、創意、語言文字、形象、襯托等五個要素構成的組合安排。

廣告設計的最終目的就是通過廣告來達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廣告設計主要是商業為主,它通過視覺感傳達給廣大消費者一個資訊,讓消費者明白企業是幹什麼的,主要賣什麼產品等,廣告設計包括很多的內容,比如:vi、logo、畫冊。

這些都屬於廣告設計的範疇,企業通過設計宣傳報、手提袋、會員卡等來宣傳自己企業的產品。廣告設計包含了平面設計,它通過**、文字來表達企業的形象。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離不開廣告設計,我們去飯店吃飯的時候,門店上的logo,燈箱等,這些都是通過設計來實現的。還有我們走在路上,有人會給我們發一些宣傳頁,而這些宣傳頁是企業宣傳的一種手段,宣傳頁上通過一些精美的**,優美的文字等來傳達企業的文化理念。

這就是通過廣告設計來實現的。其實,我們生活中廣告設計是必不可少的,它已經融入到了我們的生活,企業需要設計來宣傳自己的產品,來展示企業的品牌形象。

廣告設計是企業生存發展的基石,廣告設計不但要需要專業的設計知識,還需要有超前的創意。

2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廣告和包裝在商業競爭中的地位越來越被更多的人所重視,優秀的廣告和包裝設計將為企業和商家帶來巨大的利潤,同時能欣賞到構思新穎、創意獨特的廣告和美輪美奐的包裝設計,也不失為一種很大的享受。

25樓:小蝦

廣告設計師主要考軟體,ps,ai,coreldraw,indesign,pagemeker都要會,影視後期的軟體也得會點。

還有廣告法律方面的,設計基礎方面的一些課程但是如果不是設計師。

就是一個電腦技術員。

工作麻木枯燥。

廣告這個行業最打動人的地方應該就是創意的碰撞這也是最累的部分。

而技術員只是給別人作圖的。

至於容易不容易學看個人資質吧。

總體來說不是很好學。

需要有想法有敢於與眾不同的精神。

廣告用處當然大。

**沒有廣告吧你說。

混好了工資也大大的。

但是正式進入這個行業之後。

會很疲憊很耗神。

急需榴蓮蛋糕廣告語,謝謝諸位啦

試一次,就讓你留戀的味道 榴蓮蛋糕,香而不膩,口口流香。榴蓮廣告語,好記順口有哪些?吃了 流連 忘返 榴蓮是 流連 的諧音 這個廣告家喻戶曉 流連 留戀 捨不得離開 返 回 歸。指沉迷於遊樂而忘歸,後常形容對美好景緻或食物的留戀。榴蓮 熱帶著名水果之一 榴蓮是一種巨型的熱帶常綠喬木,葉片長圓,頂端較...

我公司名字是新感覺廣告公司,想製作廣告語,請大家提出寶貴的意

聽說西安華興文有專門為企業設定廣告語的大師 廣告公司的廣告語還要求別人想?逗麼 大家幫我想一下廣告公司的名字,要有創意,我自己絞盡腦汁也想出什麼好名字,格式就是什麼廣告,比如說,唯 一世丿唯戀海 廣告廣告,1234廣告,一區廣告,暴走廣告,瘋了廣告,奕秋廣告,各種型別都有,不行我再想 灰羽廣告,文宇...

為學校的草坪設計一句公益廣告語謝謝

草木有靈,珍愛生命。路邊的小草不要踩。笑桐滲 我給大家制造氧氣,請不要傷輪神害我。芳草萋萋請君愛碰脊惜。按照需要任用。請你為學校草坪設計一條宣傳標語,提醒同學們愛護花草。急!1小草在靜靜的生長,請不要打擾 2 草坪下有電線,當心觸電,一旦觸電,後果自負 3小草在休息,不要把她吵醒 4青青綠葉紅花,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