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染髮膏,顏色問題,關於花王染髮劑顏色 請教

2023-01-11 09:05:09 字數 5338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花王泡沫的6號亮澤棕,這個顏色我還滿喜歡的,我不想染得太淺但是又不希望顏色太重~想要髮色有透明感輕盈一點,這個顏色在光線下會比較明顯,但是在光線不強的情況下也是有質感的棕色,總體來說有點點偏紅。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膏 操作簡單上色均勻量多是我的考慮點 而且日系顏色很漂亮。

lz不想要帶紅色的頭髮,推薦果汁軟糖棕,個人覺得這個顏色也很不錯,這裡是真人秀。

還有一個明亮黃色也不錯。

這些都是我研究很久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超哈

我買的是摩卡棕,palty的。顏色蠻深個哇。

關於花王染髮劑顏色~~請教

3樓:

prettia泡沫染髮膏 明亮黃色 這個顏色比較亮一點!~prettia泡沫染髮膏 雪紡綢淺駝 恩、感覺自然柔和、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膏 咖啡奶茶 這個也有帶黃的啦、其實偏黃的有很多啦、你是要完全是黃的勒、還是顏色中有待黃的成分呢?

lucido-lcreamymilk 榛果咖啡榛仁淺駝 這個額顏色和上面的差不多、不過個人喜歡這個牌子啦、所以推薦下、

palty煥彩染髮膏 焦糖奶茶棕色 不過這個有點傷髮質、不過染出來的效果比較亮、更gal系一點~喜歡日系的人、和適合賣這個牌子的染髮劑哦~~

4樓:旻之藍

推薦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膏 蜜糖咖啡棕。

黃但是很自然,而且使用簡單,新手都能自己在家染。

5樓:

花王的明亮黃色 很不錯 染出來是那種很透明的黃 很日系 不會俗氣 又很亮很顯色 我妹剛染是 屬於花王的淺色了 推薦。

關於 prettia花王泡沫染髮膏 選色的問題(有**)

6樓:蘋果脆粒盞

mm你好,我用的是自然亞麻棕,染出來確實和**顏色差不多,但是染完過一段時間後頭發變得特別幹,和剛染完的柔順的效果差好多,也沒太有光澤(我一直堅持用施華蔻洗護都沒能挽救啊),顏色也會慢慢變淺。說明它還是挺傷頭髮的,而且用的時候味道確實很大。我以前都是在理髮店染的,感覺從顏色的保持和頭髮的柔順程度上來看,這款泡沫染髮的效果確實不如在理髮店選好點的染髮膏~而且你第一次染,當然要保護好頭髮啦,而且理髮店一定有你想要的那個顏色~所以,我的意見是,在好點的理髮店染吧,效果真的比這款泡沫染髮好,關鍵是對頭髮的傷害也會小一些,日後也比較好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染的冷峻灰棕,但是出來以後顏色特低調,室內基本看不出來,而且也不是它提供的顏色,我髮色本來就淺,還用保鮮膜包了一個半小時,可見這個染髮膏真的很難上色,而且色差也蠻大的。

你髮色本身就黑就更難上色了,而且每個人的髮質和頭髮的底色都不一樣,也會決定最終出來的顏色效果,所以真是很難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亞麻棕,我估計的,不是這樣選顏色的,要專業的建議給你,先用自然色淺色大概在5度,然後加點紫色或藍色配色,大約8g-10g,推薦用wella的適合亞洲人用,淺色上色要均勻要不會染花掉的,還是建議你找個專業的理髮店,花點錢少受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染的冷峻灰棕。也是黑色底色,染出來也是**上的顏色,但是比這個暗(因為底色是黑色),我沒有加熱,直接用保鮮膜包了1個小時,效果還可以,比較滿意。如果想顏色亮一些,可以再包久點。

這完全取決於自己時間掌握了。花王泡沫這個染頭髮非常方便,我也是第一次染,自己操作的。只是染的時候氣味有點刺鼻。

10樓:蹉虹邱霞輝

我有同學染了棉花糖棕,感覺比**深一些,所以建議你用比這個淺一號的就好了。

還有就是,花王的染淺能力一般般而已。

11樓:類山蝶睦洋

我染的果汁軟糖,染出來比我想象中淺很多,是那種走到街上放眼望去除了那些非主流以外比較淺的髮色。如果mm想染低調的可以少停留一會,我也是冬天染的,裹上保鮮膜在暖氣旁邊等了1個多小時。果汁軟糖我覺得很偏紅,所以比較顯白,和畫片上的顏色還是挺相符的。

花王的染出來不會褪色,這個mm放心了,我染完第一次洗髮盆裡的水都是清清的。其他的顏色沒染過,不好做評價了。花王diy非常方便,我染出來非常均勻,到處跟別人炫我是自己染的,哈哈。

關於花王泡沫染髮膏使用問題

12樓:凡杜**美髮

1、你的頭髮是油性頭髮,染前是肯定要洗頭,但是需要那種不含護髮成分的洗髮水,更不要用護髮素,一般超市賣的洗髮水都是會有護髮成分,如果有護髮成份會導致不上色,這樣頭髮染出來顏色會出現不均勻的情況,所以建議你用沐浴露或者肥皂清理下頭髮,洗完後在把頭髮吹到完全乾,如果是熱吹風機,要等頭髮完全冷掉在操作呢,然後在染。

2、花王的染髮劑一般分1、2兩劑,把兩個放在融合在一起,才能用來染。我個人不建議只擠一半,然後儲存,因為控制不好量,如果用少量的去染的話,可能出現顏色不明顯,而花王泡沫染膏的有點,因為它比較溫和,所以與理髮店相比,少害要小蛋,並且操作簡單點呢,所以個人建議全部用掉哦。

13樓:命運風陰讀

首先告訴你一個問題,儘量少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很高的化學成分,平凡使用會導致腎病或其他病發症。

1、染頭前一定要先洗,這個是沒問的。

2、染髮劑多數是兩罐,只有在兩者融合時才能發揮作用,如果想儲存的話就每罐中擠出一部分,不要全部擠出,剩餘部分封裝好就可以了(不要接觸氧氣)。

染髮時一定要注意儘量不要接觸到**和頭皮,切忌。

花王泡沫染髮劑的顏色問題。

14樓:殘朵小雨

不想要偏紅的或者太淺的,想要棕色的話……果汁軟糖棕色、亮澤棕、皇家巧克力會比較好~出來效果會很有氣質 夏天可以染顏色相對淺一些的 比較好看~冬天染深一些的顏色 會比較有氣質~~~希望能幫到你。

花王泡沫染髮 為什麼擠不出泡沫

15樓:十年猴

花王的這款就是沒什麼泡沫,我搖到手都斷了,還是液體,樓主,不是你的問題,真的是日本人做的不咋地。我用過花王的3種顏色,都一樣搖不出泡。

樓主可以試試溫雅新出的那個泡泡染髮, 那才真叫泡沫染髮,輕輕一搖就好多泡泡。覺得比花王的強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非常輕微的搖晃哦,直到裡面的液體變色為止,才可以開始換噴頭再擠泡沫。

注意,一定要輕微,不可以劇烈,搖的時候都看不到裡面的泡的哦。

17樓:星期8不下雨

不是吧,你搖了嗎?

搖後放置5分鐘就擠得出泡泡了。

不可能假貨的。

現在這種染髮劑一般沒有假貨。

關於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的顏色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染得果汁軟糖棕。一開始就是純棕。我第一次染。洗洗就變成橙棕了。

花王的顏色本來就有點深。基本上棕色系都是偏紅的。

要很日系的話就用淺駝色那個吧。那個用的親最多。停得時間長的話會很黃。看看花王的那個色表。淺駝色和蜜糖咖啡棕是黃棕色系的。

我同學染過亮棕色。也是偏紅的。因為在色表裡是紅棕色系裡的要是喜歡偏日系的話。

還是倫士度和palty吧倫士度那個栗色拿鐵。原來有染過的。顏色超正。

偏黃的棕。跟你圖裡的挺像的。就是那個染髮劑有點少。

中長髮的話。可能要買兩盒。

倫士度的榛果色買的也比較多。那個顏色也挺正的。

19樓:茗荷谷的櫻吹雪

你要首先發個自己本身顏色的**才知道啊。

花王泡沫染髮停留時間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好前天用了花王泡沫染頭髮。選擇的典雅暗巧克力色。

我個人的頭髮長到腰,髮量很多,髮質粗硬,染髮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遮蓋白髮,我有些少白頭啦。原來染的黑色,這次染完之後後面還是偏黑,但是發頂上新長出來的頭髮上色很均勻,是很低調的深棕色,白髮有一定程度的遮蓋,雖然仔細看還是能看出來的,但是一般人是不會靠那麼近啦。

先針對你的問題回答一下。1,顏色明顯的話停留久一點,但是不建議用吹風機。因為自己吹不好操作,可能有些地方溫度低有些高,造成染出來的顏色反而不均勻。

如果有染髮專用的加熱帽倒是可以使用。我個人使用的時候停留了45分鐘,沒有加熱,染出來很均勻,基本都染到了。2,我也是補色的情況,不過我是從下面開始染的,把頭髮上全部覆蓋泡沫之後著重按摩了下發根的部分,出來顏色很好的。

因為這個染髮比較好操作,你把全部頭髮都染到也用不了多長時間,記住抹好之後按摩下。

現在針對我使用過的情況給你提些小建議。1,如果你原來的頭髮染的顏色是深色的,這次想染前,基本上原先著色的地方是改變不了顏色的,深色染髮劑上覆蓋不了淺色的,但是如果是新長出來的顏色,這個染髮劑是很好上色的。2,使用說明書上說將兩個溶液混合後上下搖動五次,但是我搖完之後發現溶液混合不均勻,我又搖了幾下。

其實只要注意搖動的時候不要太使勁,柔和的轉動瓶子將溶液混合儘量不搖出泡沫就好了。3,擠泡沫的時候是擠壓瓶子而不是壓嘴。

暫時想到這麼多,若是還有不清楚的情況給我發站內信吧。

21樓:佟珍勢夏

染髮的都有毒的!自然最美麗!

22樓:歷彤霞

1:就停留30分鐘最多40分鐘,不能多了,不然會傷發。不要拿吹風機吹,雖然加溫會對染色有幫助,但吹風機這力道。

猛了點,很容易傷發(毀滅性的),建議開個取暖器什麼的。 想要明顯一點的話。這基本上沒什麼好方法,只有選顏色的時候仔細一點了,如果頭髮較硬又黑的話就選一款比自己想要的顏色更淺的染髮膏~

2:本來染髮的順序是先從頭皮2cm處塗抹,最後塗髮根,既然現在是黑髮,那就從髮根開始塗吧~^

花王泡沫染髮劑選擇

23樓:玄沛槐

花王染髮劑有好幾個牌子。prettia和blaune。個人不推薦prettia雖然他的顏色可能更時尚一些。

但是我覺得它太麻煩。還要裝瓶晃晃什麼的。blaune就好得多,直接噴就可以。

我之前用的是blaune今年新出的那個好像是4號麼紅棕。我不太確定樓主自己去確認一下啊。記得要買那種黑色盒子的那個是專染白髮的。

綠色的是亮色的噢。

今年cielo出了一款黃色的染白頭髮的是藤原紀香做的cm.廣告打得很兇而且貌似比blaune的泡沫還要多還要好用。我打算買一個試試。

樓主還是多參考一下色號之類的吧。我個人覺得太過於鮮豔的顏色染出來可能不一定好看。現在在日本,很多女孩子(高中畢業打零工的那種)都染亞麻色的(我們稱之為屎灰綠)但是ol基本上都是棕色啊咖啡色的。

好好考慮一下吧。其實日本的威娜也不錯的。

24樓:ace糖

1樓居然覺得prettia麻煩。

將1、2液混合後擰緊瓶蓋上下搖五下 搞定 多搖沒用。

什麼顏色的染髮膏遮蓋白髮效果比較好

花紅黑植焗油膏 五分鐘白髮變黑髮 純植物 沒有任何 最好的國際品牌有 歐萊雅威娜 施華蔻這些 產品的2 3度 的基色覆蓋白髮 100 效果特佳,絕對的 世界品牌。還有 瑞虎牌藏藥 一洗黒1比1 的比例乾洗 5分鐘。讓後停留15分鐘 沖水即可。有一種植物的 染後白色的會變成棕紅色 黑色不變 那個是藥物...

染髮色膏中,常見的顏色代號是多少,比如棕色,亞麻等

染髮色膏中,常見的顏色代號 n 自然褐色 基色 na 冷褐色 a 藍褐色 p 珍珠色 v 藍紫色 kn 淺紅褐色 bn 淺棕色 vr 紅紫色 r 紅色 kr 紅木色 k 紅褐色 kg 紅棕色 g 金黃色 gb 金棕色 b 自然棕木色 rb 咖啡紅色 rk 豔紅色。色度是用來表示頭髮內所含黑色素多少的...

染髮膏寫的顏色和染出來的不一樣,怎麼回事

生深 淺度不同 顏色的飽和度不同 色相有些差異等這些的狀況,通常會有哪些因素的形成,在塗染膏上色時,設計師所塗抹在頭髮上的染膏,用量是否有均勻 生深 淺度不同 顏色的飽和度不同 色相有些差異等這些的狀況,通常會有哪些因素的形成 1.在塗染膏上色時,設計師所塗抹在頭髮上的染膏,用量是否有均勻?是否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