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和性格

2023-01-11 10:45:09 字數 4905 閱讀 6530

1樓:渾念寒

我們經常聽別人說耳朵大的人福氣好,其實這句話還是比較籠統的,每個人的耳朵形狀不一樣,雖然大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現代醫學認為耳朵大,和人的年齡和營養有關係,而古人則認為不同的耳朵,則有不同的人生!那我們的耳朵究竟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和性格呢?

耳朵中長有黑痣的人,將會福祿雙全。 耳朵中長毛是長壽的象徵。 耳朵堅硬並呈現出粉紅色的人,生活過得非常富裕。

耳朵的顏色比臉孔白的人,會有名氣。 耳朵從正面不易看見的人,很有名氣。 耳垂大而下垂的人,生活不會貧窮。

耳型大的人,肚量大並能成就大事業。 耳輪廓不清的人,缺乏誠意。 耳朵泛黑,失去清新顏色的人,心中有痛苦。

耳肉薄又十分柔軟的人,孤獨薄命之人。 耳朵泛青色的人,會屢受損失。 耳朵的顏色呈現褐色,則表明此人有病,而且病情會進一步惡化。

耳朵的上端又尖又薄的人,即使他的長輩為他留下了龐大的遺產,也無法維持下去。同時,即使有好的配 偶,不會有多大的幫助,子孫運也不佳。 一直以來,耳相都很有講究。

古人稱耳朵為「採聽官」,為五官之首。耳生貫腦而與心胸相通,是心的主管,腎的表候。孔夫子說:

六十而耳順。一個人的運勢好不好,與耳朵的位置、耳珠大小、耳廓前後等有密切關係。

耳朵大是否有福氣?

2樓:莘焱曲雪峰

都是迷信的。

要想喜氣洋洋,要靠自己的勞動得到,不要設想走捷徑不能靠大耳朵。

如果那樣,大家都想方設法把耳朵變大。

世界上就沒有有福氣的人了。

富,固然很好;但是不要為其迷失自我,走上歧路福氣,要看自己的性格,是勤奮堅強不輕言放棄的,還是相反的。

兩個耳垂不一樣的女人命好嗎?

3樓:何必

中國自古以來就有大耳朵有福氣的這一說法。小時候經常聽到別人說耳朵大的,長長的壽命會比較長,而且也比較有福氣,生活比較幸福。真的是大耳朵有福氣嗎?

那些長得奇形怪狀的大耳朵也有福分嗎?他們真的比耳朵小點的人有福氣嗎?那他們能有著什麼樣的福氣呢?

現代醫學認為耳朵大和人的年齡和營養有關係,營養充足的人身體比較好,這樣的人肯定比較長命一點。我們的祖先認為不同的耳朵會有不同的人生。耳朵長的人人生會比較幸福,會比較美滿,耳朵短的人一生會比較不如意,一生跌宕起伏,受了不少的折磨。

那我們的耳朵究竟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和性格呢?現在就來看一下耳朵大小形狀不一樣的人擁有怎樣的性格和人生吧。

1、耳部輪廓生得極其端正的人,一定很聰明,作任何事情都秩序井然,圓滿而周到。不拘泥於小節,大方。不會受別人的影響而輕舉妄動。

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有著自己的堅持,按照自己的觀點而行動,而且通常自己的想法都比較正確,採取的行動也是正確的,會獲得成功。這種人通常是非常幸運的。

2、耳垂大而下垂的人,生活不會貧窮。雖然沒有厚厚的耳郭,但是生活不愁,經濟上還不錯,吃住都可以,一生不會太勞碌。生活不會貧窮,還能享受生活的樂趣。

都說我耳朵大有福,其實我小時候調皮,讀書不認真,在學堂讓老師擰,回家老爸擰,久而久之耳朵就成這樣了

4樓:秋禾頁韻

呵呵,不是說先苦後甜嗎。

小時候被擰 即苦。

長大了 過的不錯 後甜啊。

所以說 耳朵大有福是正確的 嘿嘿。

5樓:冰心之玉雪

暈,在學堂讓老師擰,回家老爸擰,久而久之耳朵就成這樣大,你以為真的是這樣嗎?你耳朵大不大,是關係你父母的移傳,耳朵大不大是天生的,耳朵大而且多肉看相是得確是有福氣的人,難道你不相信你自己有福氣。

耳朵大小和命運有關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大小同福氣沒有關係。命運對每一個人都是同等的,只是有的人把握住機遇,有的人錯過了。從「耳朵」的大小和它所在位置上,可以知道一個人的性格和行動力。

請你面對鏡子(可以的話,有三面鏡子更好),正面仔細觀察自己的臉。儘量固定視線與自己的眼睛等高(不要俯視或仰視)向前凝視,這樣就可以看到耳朵的大小位置。

夾在眼睛上部的虛線和鼻端稍內側的虛線之間的長度,便代表一般耳朵的大小。

小耳朵的人。

大多屬於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敏感過度的人,容易為小事悶悶不樂。比起一般人,他的神經質會引導他作悲觀思考。不過,由於他行事謹慎、鉅細靡遺,工作不易出錯,特別是細微處尤其做得盡善盡美。

如果能放寬心胸,眼光向前看,前途將大有可為。與這個型別的人交往,在應對和遣詞用句方面要格外小心,否則容易遭到他的誤解。

耳朵大的人。

大多能在各個領域一展所長、發揮抱負。這型別的人,生命力旺盛、耐力十足,即使是遭遇重大困難,也能愈挫愈勇。耳朵大的男性,在工作或戀愛方面,一向積極主動,展現出充沛的活動力,是可以期待飛黃騰達的一匹黑馬。

不過,有時衝刺太快,忽略了身邊潛在的問題,反而成為事業的絆腳石。這型別的人應該反省自我,在這方面力求改進。不過和壽命有關,耳朵越大,壽命越長。

越小,壽命就越短。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關係, 這只是迷信的說法,每個人的命運都由自己來掌握,而不是因為耳朵的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的好壞是看自己努力的多少,不要想些對自己不好的事,耳朵的大小隻影響容貌,和命運沒關係。

耳朵有什麼命運

9樓:成都城西

老人常說大耳有福氣 但我覺得小耳看起來更乖巧些、更有福氣些。

俗話說——大耳有福,作為一名聽力學專業的工作者,個人認為大耳不僅有福還有助於聽力。我覺得大耳面相更好些:實用啊。

耳垂大的女人命好嗎

10樓:zero0牆頭草

懂的人自然懂!耳垂大是智慧和沉穩理智的表現!是智慧的表現!

(這裡排除肥胖,且肥胖之人也很少在耳朵上長肉)人的耳垂會隨著智慧理智的提高而變大!(看破紅塵等)人年齡越大耳垂多少也會增大一點!實際情況根據人的經歷,閱歷,智慧的增長而定!

耳垂大壽命相對較長!這裡是相對,不是絕對!人的壽命由於各種因素左右,耳垂大肯定會延長壽命這是肯定的!但是不排除環境因素,食物因素等等………

11樓:完顏秀榮樓丙

女性面相學——耳朵:

耳朵,也可**女性財富的部分,高度適中(與眼齊,或高一點),光明潤澤,柔嫩恰當,耳垂有肉,代表聰明伶俐,夫妻合和,主財源不斷,以及擁有偏財運!耳朵端正,肉要豐厚,貼向後腦,代表你行動謹慎,能憑自己的實力去開拓人生,懂得靈活運用財富,越來越富足,財路享通!

12樓:aaaaaaa牡丹

耳垂大跟命好沒有聯絡,是不科學的,是封建迷信思想,類似於八字算命。

耳垂大是身體情況,命好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積極努力就好命喲。

二者沒有聯絡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有福氣,人見人愛。

14樓:忘憂草

這個沒有科學依據,只是大家的迷信說法。

15樓:牧樂軒

這玩意純粹子虛烏有,

如何從耳朵形狀看命運如何?

16樓:使用者

耳朵是我們的。

感官之一,能幫助我們接受到各種資訊,所以耳朵被稱為聽採宮。耳朵可以判斷出我們的財運,智力等,代表著一個人的壽命和聰慧,也代表了一個人的福氣如何。耳朵可分為三部分:

上為天輪,中為人輪,下為地輪。面相是對一個人命運資訊的直接反應,今天劉恆老師就從耳朵面相,看一下你的智商和壽命究竟如何。

耳朵面相:從耳朵形狀看命運如何。

一、堅而厚,聳而長。

「堅而厚,聳而長」是從耳朵的外形來介紹的,指的是耳骨有硬度,雙耳厚重且寬大為佳,不宜耳骨單薄,雙耳窄小。耳形長得好說明身體方面比較好,抵抗力強,而且運勢也很強,在事業上比較得心應手,會有貴人相助。

二、輪飛廓反。

在面相當中耳朵分為外輪內廓,倘若內廓的部位明顯的突出來,這就叫做「輪飛廓反」。有這種耳朵的人性格非常獨立,外向,喜歡在外漂泊,不依賴家庭,有很強的好勝心,不甘落後於他人;還有著很強的意志力,遇到事情不會輕言放棄,什麼事情都要親力親為,所以導致早年的時候比較辛苦。

三、耳朵貼腦。

耳朵貼腦就是指雙耳在生長時貼近耳後的皮肉生長,從正面看上去只能看到一小部分耳朵的輪廓。有這種耳朵的人有著很強的經營能力和理財能力,是容易大富之人,而且時常都會有貴人相伴,運氣相當好。

四、耳垂肥厚。

耳垂厚的人非常有福氣,財運佳,命中富貴。有這種耳朵的人朋友多,人緣非常好,因為他們待人寬厚,溫和,經常幫助別人;家庭生活也很溫馨,幸福。事業上也會有自己的發展,得心應手,而且會越來越好,身體素質也比較好,不會有什麼大的疾病發生。

五、耳門闊,耳洞大。

耳門是指耳洞及周邊的位置,耳洞寬大並且深厚,這樣的人智力非常高,頭腦靈活,而且眼光長遠,有著遠大的志向,非常具有發展潛力,他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有所造就,在很多領域都會取得不小的成就,成功率非常大的。

六、耳高齊眉。

耳朵位置生得高,並與眉毛並齊,這樣的人運氣來的比較早,從小的成長環境也比較好,她們頭腦聰明,遇到事情能夠舉一反三,個性穩重謹慎,做事情頭腦清醒,腳踏實地,而且智謀遠大,一生運氣佳,必然會事業有成。

七、耳反廓露且小。

耳朵小,耳反廓露,這樣的人生命運非常差。小耳不吉,耳朵**明早年的體質弱,容易生病,耳反廓露的人少年運不佳,會一直都奔波,勞累,而且守不住財,婚姻也不好,事業上也難成功,沒有人能夠幫助,只能靠自己,所以這一生都會辛勞,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尖耳朵的人命運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的兩隻耳朵都是尖的。我還真沒有感覺到運氣好反而帶來的都是壞運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屎運不佳,會經常便秘。

19樓:丨bad丶

尖耳猴腮 下場和孫悟空一樣。

女生什麼樣的耳朵好看,女人什麼樣的耳朵好看

這個沒有什麼標準吧?只要是不畸形的就好看。女人什麼樣的耳朵好看 外耳道正常,無炎症。對稱就好。不一定要特別的講究的。只要聽力好就行,不管耳朵好不好看,只要有人喜歡你的話說你什麼都好看就行 只要是正常的都會好看的 健康的耳朵最好,其實正常的耳朵都挺好看的。這個正常的耳朵就好了 只要是健康的耳朵都好 耳...

這種耳朵是什麼命,什麼樣的耳朵命好

耳朵大而軟 富命 耳大者,生來多數面若桃花,氣色紅潤,命理之中火合墓庫,財氣十分旺盛,也象徵著後福無窮。這樣的人天生性格隨和,不與人爭搶,更多數是菩薩心腸之人,擁有好報滿生,福緣一世,遇到的貴人不會少,十有 能大富大貴。耳垂長約半指 貴命 耳垂又稱為 地輪 主人生在世官祿豐盛程度,如果耳垂厚而長,軟...

什麼樣的耳機戴著耳朵不疼

頭戴式的耳機相對於入耳式 平頭的耳機,佩戴久了耳道的舒適度相對會好點 頭戴式布洛克耳機 入耳式的耳機想要舒服點的,建議選耳機腔體小點的,避免對耳道造成壓迫感,比如巫misszhou睡眠耳機,耳機設計得比較小又是矽膠材質的,戴起來也會很舒服 巫misszhou 如果是平頭的耳機就需要根據自己耳廓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