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泉堡舊貨市場怎麼樣,北京舊貨市場 二里莊附近

2023-01-11 10:40:10 字數 2011 閱讀 7856

1樓:凍涼

第一次在舊貨市場買東西,總體感覺**便宜,質量也比別的市場好,在這裡可以推薦一個商家他們家位置在三廳一排十四號攤主叫陳文忠他們家家居挺好的。

北京舊貨市場 二里莊附近

2樓:cs女生

傢俱嗎?在二里莊附近就有個二手傢俱市場,叫做雙泉堡舊貨市場。

就是北沙灘橋往北走,也就走個500米就差不多看見了。

裡面有一些二手翻新的傢俱,還有部分是新的,都很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舊貨市場其實是雙泉堡舊貨市場,二手的種類主要侷限於:傢俱、電視、酒店廚房等。

路線:北沙灘橋往北1000米(500米不對),北沙灘過去還有兩站地,在雙泉堡下車,市場在路的西面,科薈橋對面。

公交線路就很多了 :運通109線、305、328、307、315、379、407、510、518、607、625、670、909都在雙泉堡下車,下車後實在不知道,隨便問一個人,你肯定可以找到!下車以後裡市場很近的!

如果你自駕的,你最好沿著小月河走,看到科薈橋掉頭既是!(雙泉堡不能掉頭哦,你起碼要到清河才能掉頭往回走)

雙泉堡舊貨市場到沙河於辛莊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青衣品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石板房南路2.沿石板房南路行駛790米,調頭進入石板房南路3.

沿石板房南路行駛8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6輔路4.沿g6輔路行駛公里,過北沙灘橋,調頭進入g6輔路5.

沿g6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6輔路6.沿g6輔路行駛32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藏高速公路7.

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北沙河橋,直行進入京藏高速公路8.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270米,在百沙路/百善/小湯山出口,稍向左轉進入g6輔路。

9.沿g6輔路行駛35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百沙路10.沿百沙路行駛公里,右轉。

11.行駛380米,左轉進入x032(舊)12.沿x032(舊)行駛130米,過左側的億旺商場南門,稍向右轉進入於新莊路。

13.沿於新莊路行駛520米,右轉。

14.行駛200米,過左側的於辛莊村約140米後,左轉15.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於辛莊。

北沙灘舊貨市場開車如何走?是在雙泉堡還是北沙灘?

5樓:網友

順著健翔橋往北就是,北沙灘站下。雙泉堡的好像和這個不是一個市場。

您可知道雙泉堡到底屬於哪個村?因為有朝陽雙泉堡和海淀雙泉堡

6樓:阿六八八

雙泉堡應該就一個,在清河收費站南,村子早就消失了,只有地名,應該屬於朝陽區,區界在京藏高速路,也可能有部分跨界。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泉堡只有一個,位於海淀區東部,東至昌平路,西至學清路,北到地質研究所,南至造紙技術學校。因稱雙線鋪,後訛今名。

從馬甸往北,沿八達嶺高速路走七八里地,位於北沙灘和清河之間,便是雙泉堡。元代曾在此設雙線局,明代稱雙線堡,到了清代被改為雙泉堡。

北京雙清路舊貨市場在哪?我想去買點舊的辦公傢俱,最好有公交路線,我在海淀南路坐車!謝謝

8樓:beijing玩主

那只有廢品站,做307路到雙泉堡下路西就是舊貨市場。

坤江舊貨市場怎麼樣

9樓:詮釋

種類多交通方便,**是全北京最低,9排16號,是辦公傢俱廳歡迎你種類多逢為商品大集特便宜。

海淀哪有二手市場?

10樓:beijing玩主

雙泉堡北面的有,規模大各種東西都有,另外58同城和趕集也不錯。

11樓:灰圖

你要買什麼呢,3c的麼,還是舊傢俱、還是別的、

歐堡諾門窗怎麼樣?市場評價如何?

正好我姐姐家裡用的是歐堡諾門窗,她家是鐵路旁邊,以前是移窗,新出生的小外甥小孩子經常被聲音吵醒,後來更換了窗了,那種內開內倒的,一點聲音沒有了。感覺不錯,我的碧桂園裝修也想用。挺有名氣的,我們小區看見有好幾家都安裝了歐堡諾門窗,不張揚。我就封個陽台,也不貴。查了一下口碑不錯,主打靜音安全系統門窗。主...

北京萬泉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萬泉投資 是1981 12 2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巴溝南路35號。北京萬泉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101915189m,企業法人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萬泉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管理 資產管理 經濟 諮...

泉州市泉港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泉港化工建材 是1997 07 10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泉港區泉五路投總大廈二樓。泉州市泉港化工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5260010213y,企業法人劉輝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泉港化工建材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