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色裡哪二種顏色配出來灰色的

2023-01-11 11:45:08 字數 4567 閱讀 5796

1樓:未完成的二維

紅+綠=灰 黃+藍=綠。

由此可得。紅+(黃+藍)=灰。

就是三原色一起用咯。

2樓:星西流

互補色相加是深灰色(接近黑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三種色都有才能配出灰色。

三原色裡哪二種顏色配出來黑色的?

4樓:網友

基本紅+基本藍+基本黃=正黑。

合併:黑色=

橙色+藍色。

紫色+黃色。

紅色+綠色。

以上顏色皆為正色,但是國內品牌沒有美術顏料廠家在乎。只有洋品牌能做到,不信你試試。

5樓:下木花

同志,如果真畫過色彩的話,因該知道,原理上,要紅黃藍三原色加一起調和才會的到黑色,但是實際操作起來,這三原色調出來的只會是灰色。因為市面上的顏料都不是純正的原色,都有調和其他的顏色。

6樓:茫中進

哪兩個顏色配起來都不會出來黑色!

7樓:僕慧俊

深紅加普藍是最深的顏色,而其是兩種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調色盒裡硃紅+普藍=黑色!~

9樓:訾可嘉琴囡

在24色相環中。

只要是互補色都能調出你說的那種所謂的「黑」

這種所謂的「黑」

明度低純度也低。

10樓:沈書白熊善

基本紅+基本藍+基本黃=正黑。

合併:黑色=

橙色+藍色。

紫色+黃色。

紅色+綠色。

如果只用其中2種是配不出來的。

11樓:衷玉芬達燕

只有洋品牌能做到基本紅+基本藍+基本黃=正黑合併,但是國內品牌沒有美術顏料廠家在乎,不信你試試:黑色=橙色+藍色。

紫色+黃色。

紅色+綠色。

以上顏色皆為正色。

哪幾種顏色混合可以得到灰色

12樓:伊蓮夏荼

白色與少量的黑色兩種顏色混合可以得到灰色。另外,在三原色(rgb,也就是紅綠藍)中色值分別為r128、g128、b128也可得到灰色。

灰色是無彩色,即沒有色相和純度,只有明度。介於黑色和白色之間。大致可分為深灰和淺灰,具體來說包括炭灰色、炮銅色、粉灰、蒼白色、鉛灰色以及藍灰色。

灰色有正面和負面的含義。從正面含義看,「灰質(gray matter)」會聯絡到智商與腦力。但灰色的貶義詞較多,「灰色」本身就被用於描述一些暗淡和單調的東西,比如灰色地帶、灰姑娘、灰心等。

13樓:w別y雲j間

白色與少量的黑色混合可以得到灰色。

灰色圖例:灰色是介於黑和白之間的一系列顏色,可以大致分為深灰色和淺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淺些,比銀色暗淡,比紅色冷寂,穿插於黑白兩色之間,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純粹,卻也不似黑和白的單一,似混沌,天地初開最中間的灰,不用和白色比純潔,不用和黑色比空洞,而是有點單純,有點寂寞,有點空靈,捉摸不定的,奔跑於黑白之間,像極了人心,是常變的,善變的,卻是最像人的顏色。

灰色的三原色數值為r128、g128、b128。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白色為基色,一點點加入黑色,可得到你想要的灰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黑色 但是黑色要加少一點。

灰色是有那幾種顏色調配出來的?

16樓:軒轅

可以用等量的三原色紅,黃,藍調配出黑色,可以直接加白色調出灰色。也可以調配出黑色後加黃色調出灰色,灰色有很多種,可以根據需要用三原色任意搭配調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上講是把大紅,檸檬黃,普蘭調配即可,根據所需灰色的純度不同,所加的分量的變化而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相接觸之後便是灰色。

19樓:小個子老師**答疑

回答案黑+白=灰色;紅+黃+藍+白=灰色;紅+綠+白=灰色;橙+藍+白=灰色;黃+紫+白=灰色。灰色是介於黑和白之間的一系列顏色,可以大致分為深灰色和淺灰色。灰色的三原色數值為r128、g128、b128。

提問褐色是用什麼顏色調的。

1調和出來的。步驟是先調成紫色,再加入黃色就會變成咖啡色,這種顏色是比較難調的一種顏色,可以重複試驗,從而可以增加熟練程度,任何顏色都應該反覆練習,咖啡色有深咖啡、淺咖啡、黑咖啡、紫咖啡等。黃+橙色=(黃多變橙黃,紅多變橙紅)紫色=(紅多變紫紅色,藍多變紫羅蘭色)。

提問嗯好的謝謝。

什麼顏色和什麼顏色加起來是灰色

20樓:書生

簡單說,黑加白是灰色。

三原色(紅,黃,藍)等量相加是深灰色(理論上是黑色),再加白就會是淺灰色。根據這個原理,橙色(紅+黃)+藍色、綠色(黃+藍)+紅色、紫色(藍+紅)+黃色,這些配色也是黑色,然後再加白就是灰色了。

21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1、黑+白=灰色。

2、由於三個原色 紅+黃+藍=黑色,那麼紅+黃+藍+白=灰色。

然後由於,紅+黃=橙,紅+藍=紫,黃+藍=綠,所以,紅+綠+白=灰色,橙+藍+白=灰色,黃+紫+白=灰色。

22樓:椛開了淚

白色加黑色等於灰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l黑色加白色,白色加多一點點。

哪兩種顏色可以配成黑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的配製屬於減法三原色範圍(跟電視機、電影、幻燈片的光線加法三原色不同),三種顏色均等調配就是黑色,給你上一個示意圖就明白了:

1、品紅、黃、青(湖藍)屬於一次色,是不能用其他顏色合成的2、紅、綠、藍是屬於二次色,可以用相鄰兩種顏色合成3、黑色是三次色,相鄰三種顏色合成。

哪兩種顏色加起來可以變成紅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原色原理,紅色作為基礎顏色,是無法通過兩種顏色調出來的。

三原色配色表專:

色光三原色(加色法)屬。

(紅)+(綠)=(黃)

(藍)+(綠)=(青)

(紅)+(藍)=(品紅)

(綠)+(藍)+(紅)=(白)

印刷/顏料三原色(減色法)

(青)+(品紅)=(藍)

(品紅)+(黃)=(紅)

(黃)+(青)=(綠)

(青)+(品紅)+(黃)=(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原色的概念是說這三種是最最基本的三種色彩,他們可以調配出其他的顏色,但是本身已經是最基本的了,所以沒辦法調的。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不能通過混合配置出來!

27樓:滴答的小窩

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基本色稱之為原色,原色可以合成其他的顏色,而其他顏色卻不能還原出本來的的色彩。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紅、綠、藍。

2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紅色=品紅色。

品紅色+黃=紅色。

29樓:百萬天啟

沒有,紅色是三原色之一,沒有顏色可以合成紅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紅是三原色,調不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合夥人情感行家。

去關注ta根據三原色原理,紅色作為基礎顏色,是無法通過兩種顏色調出來的。

三原色配色表:

色光三原色(加色法)

(紅)+(綠)=(黃)

(藍)+(綠)=(青)

(紅)+(藍)=(品紅)

(綠)+(藍)+(紅)=(白)這個發的不對,明明混出來是灰色。

印刷/顏料三原色(減色法)

(青)+(品紅)=(藍)

(品紅)+(黃)=(紅)

(黃)+(青)=(綠)

(青)+(品紅)+(黃)=(黑)

知道三原色是哪三個顏色嗎?

32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色彩三原色是品紅、黃、青。色彩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顏料的顏色,同時相加為黑色,黑白灰屬於無色系。

三原色配色表:

(紅)+(綠)=(黃)

(藍)+(綠)=(青)

(紅)+(藍)=(亮紫)

(綠)+(藍)+(紅)=(白)

(青)+(品紅)=(藍)

(品紅)+(黃)=(紅)

(黃)+(青)=(綠)

(青)+(品紅)+(黃)=(黑)

33樓:米粒計劃

三原色有兩種一種是光學三原色,紅、綠、藍。顏料三原色是品紅、黃、青。色彩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顏料的顏色,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系統的學學顏色學吧,三原色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顏色的三原色是哪三顏色,知道三原色是哪三個顏色嗎?

顏色的三原色是紅 綠 藍。色彩中不能再分解的基本色稱之為原色,原色可以合成其他的顏色,而其他顏色卻不能還原出本來的色彩。我們通常說的三原色,即紅 綠 藍。三原色可以混合出所有的顏色,同時相加為白色。三原色光模式 英語 rgb color model 又稱rgb顏色模型或紅綠藍顏色模型,是一種加色模型...

三原色分別是什麼,三原色是什麼

紅黃綠所謂原色,又稱為第一次色,或稱為基色,即用以調配其他色彩的基本色。原色的色純度最高,最純淨 最鮮豔。可以調配出絕大多數色彩,而其他顏色不能調配出三原色。在三原色的概念的認識上,我們與教科書上基本一致的。三原色分為兩類,一類是色光原色,稱為加色法三原色 另一類為顏料 染料 三原色,又稱為減色法三...

色彩的三原色是什麼,色彩三原色是什麼

三原色所謂原色,又稱為第一次色,或稱為基色,即用以調配其他色彩的基本色。原色的色純度最高,最純淨 最鮮豔。可以調配出絕大多數色彩,而其他顏色不能調配出三原色。在三原色的概念的認識上,我們與教科書上基本一致的。三原色分為兩類,一類是色光原色,稱為加色法三原色 另一類為顏料 染料 三原色,又稱為減色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