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假酒可以喝冷水排毒麼 喝到假酒後怎麼排毒

2023-01-11 12:40:07 字數 2812 閱讀 9498

1樓:火火

多喝溫開水,排排尿,可以把假酒排出體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假酒,你要上心啊。

這可不是鬧著玩兒的,這對身體的傷害太大了。

你可以喝蜂蜜。

良品【雨】田的不錯。

也就他們的能保證是天然 的。

喝到假酒後怎麼排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喝點豆漿,排汗排尿。

4樓:y墨染纖塵

多喝水多上廁所新陳代謝。

為什麼喝熱水排毒而冷水卻有毒

5樓:昝飛翰

熱水是經過高溫防毒的,冷水的細菌很多、沒有經過高溫防毒!喝了細菌會肚子不舒服等等…各種症狀…

6樓:巫馬嫚

因為冷水不像熱水那樣通過高溫加熱啊,所以會有些有毒物質在裡面。

喝涼水有毒嗎?

7樓:奚農

喝多了會中毒的,因為涼水裡含有一些人體不需要的東西,並且在酷暑中大量和涼水會中毒。

希望採納。

8樓:宛湧

沒有 涼水可能有細菌。

睡覺之前喝涼水好不好

9樓:方龍君

睡覺之前喝涼水是不好的。

晚上應喝溫開水比較好,因為涼水對胃不好。會影響晚上的睡眠。飲用過量涼水易引起腹痛, 腹瀉。

10樓:藏荏敏詩蘭

不好,晚上應喝溫開水比較好,因為涼水對胃不好,我每天睡覺前都會喝點溫開水了再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喝水是每個人需要的。但是晚上如果是睡前喝冷水對胃的負擔不小,建議和溫水。另外就是,1樓說得有道理,睡前如果喝溫水可以幫助排毒,清腸,也避免夜間感覺到口渴,但是謹記要適量,如果喝得太多,會導致晚間上廁所,影響睡眠。

12樓:水誰天去

睡覺前還是少喝水,免得增加腎的負擔,更何況涼水更傷腎,腎一定要注意保暖,即使口渴也儘量喝點熱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每個人是體質是怎麼樣的,要是喝水臉會浮腫的話,那就還是不要喝了,但是睡覺之前喝水對身體確實有好處,可以排毒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睡前喝水會加重心臟負擔 第二天容易眼臉浮腫 即使喝也別超過100ml

開水摻著冷水喝有害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水摻著冷水喝沒有害處。在飲水機上喝到冷熱交替的水,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飲水機上冷熱交替的水是否對身體有害,最關鍵的是桶裝水的質量。

如果桶裝水質量有保障,那麼飲水機上的水冷熱兌著喝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如果桶裝水質量不過關,或者飲水機上直接用過濾桶過濾自來水,那麼冷熱水交替喝,就可能會毒害身體。因為這種情況下,冷水就是含有大量細菌的「生水」。

16樓:卑露

有的。在飲水機上喝到冷熱交替的水,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有些人水沒燒開,就開始接水了。或者開水接完了,又不想等,就接了一些冷熱混合的水。

還有一些人先接一點開水,再加一點冷水,以便即時飲用。雖然水在一冷一熱的反覆交替中,會增加細菌繁殖的機會,但冷熱水兌著喝對身體有多大害處,科學界尚無定論。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對於是喝純淨水好還是喝自來水好,專家的意見不一致。有的專家認為,喝水就是補充水分,沒有必要考慮營養問題。另一些專家認為,自來水中有許多微量元素和無機鹽,對人體有益。

1000毫升水中鋅、鐵含量小於毫克,成年人每日需補鋅10毫克—15毫克、鐵12毫克—18毫克。

每日從水中攝取的微量元素不足1毫克,與人體所需微量元素相比是微不足道的。但水中含鈣、鎂元素較高,對人體還是有一定好處。

真正的純淨水由於經過多層過濾,一般去掉了水中雜質、微量元素、無機鹽及致病的細菌,安全無毒,無汙染,講衛生,對人體是有好處的,而所缺少的元素可以從食物中攝取。

17樓:特立獨行

冷水兌熱水喝很不科學。

冷水當中很容易滋生細菌,而熱水在高溫下可以殺死病菌,人通常喝過開過的水容易被人體吸引,而兩者相互兌開的話,通常身體素質不好的人容易生病。

一般開水如果沸騰超過5分鐘的話那麼開水也不能再喝,水當中有漂白粉,水沸騰的時間太過,也會對身體產生有害物質。 還是喝溫白開水比較好。最好有點耐心等水質慢慢冷卻,才是對身體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兌冷開水沒事,兌生水不等於喝的還是生水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冷水是什麼?是沒有煮開過的生水嗎?如果是生水,肯定是有害的,因為水裡的有些微生物在一定的溫度下更活躍。如果是煮開過的涼開水,那沒事,儘管喝。

20樓:風塵火舞

挺好呀,排毒,因為容易鬧肚子。

21樓:烏黑亮麗的牙齒

冷開水兌熱開水沒事。

冷水兌開水~~~呃~~~怕是不衛生。

喝完假酒後 都一個多星期了 為什麼天天早上起來後臉頰還是紅紅的啊 10

22樓:微澀流年

體內缺少解酒的酶,所以就會有酒後綜合徵,過幾天就好了。

23樓:很好的男孩

過敏 過敏 過敏 過敏 過敏。

剛疏通經絡後可以喝涼水嗎

夏天喝什麼花茶可以排毒,喝什麼花茶可以排毒去溼氣

1.康乃馨 具有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女性內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助驅除心煩氣躁.2.金銀花 可 習慣性便祕,用金銀花,大黃,按照3 1的用量,一併泡茶飲用,並以適量的蜂蜜調味,有清熱瀉水,潤腸通便的,瘦小腹的功效.3.茉莉 可改善昏睡及焦慮現象,對慢性胃病,月經失調也有功...

直腸癌可以喝冷水嗎

你好,直腸癌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惡性腫瘤,對於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為了您的健康,最好不要喝冷水,身體好的人也不要喝冰水和涼水對身體是不利的。直腸癌的病人儘可能用溫水來代替,祝你好運。知識腸癌,可以喝冷水嗎?直腸癌可以喝涼水的,但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和喝水的習慣就可以了 不能。建議喝點瓜蔞水 不是冰水就行,普...

喝什麼酵素能排毒養顏,排毒養顏喝酵素可以嗎

dlishka酵素能將多餘的營養以及廢物毒素排出體外,達到排毒養顏的效果。排毒養顏喝酵素可以嗎 人體內環境失衡有很大一部分是由於我們的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晚睡等,導致身體的分解功能不能正常的運作,從而內分泌失調,引起黃褐斑等色素沉澱。而道吉靈康酵素精華素能夠有效幫助體內的脂肪加快代謝,抑制油脂的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