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女孩,適合帶什麼顏色的手鐲?

2023-01-11 12:55:06 字數 3597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色吧,銀色和金色都太俗了點,第一個比較接近膚色,能成為身上的亮點,卻不會搶走整體的美感。

2樓:

中間的銀色……金色會顯更黑……真的。

3樓:一輩子的煙火

中間的顏色比較襯膚色。

4樓:阿吼小囧囧

銀色的吧,比較百搭。但還是要看你女友平時喜歡哪種,還有她的穿衣習慣適合哪種。

5樓:歐陽紫香

最左面的吧,應該會好看一些,但最右邊的就算了吧。

**黑的女孩,適合戴什麼顏色的手鐲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灰白、淺藍、淺綠等顏色都可以。

深色手鐲裡面紅色的也會比較好。

不要佩戴深綠、黑色等顏色的即可。

**偏黑的女士帶什麼顏色的手鐲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黑一點的人最好不要佩戴紫色或藍色的飾品,因為藍紫屬於冷色系,會使膚色顯得更加暗淡無光。建議你佩戴比較亮色點的首飾,比如金色,白色,黃色也可以。珍珠首飾可以是白色的,或是粉色的,都會很好看。

8樓:奧斯丁

個人覺得淡紫顏色的手鐲不錯!

9樓:呂小喵愛臭美

我認為淡紫色的水晶之類的不錯,我**不算白,黃了吧唧的,帶上淡紫色水晶也不顯得**黑。

10樓:我叫孫小猴

我覺得帶亮色的比較好,如果是顏色太暗,反而什麼優點都凸顯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戴個紅色瑪瑙,對身體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深色咯,沒那麼突兀。

**黑的人戴什麼樣色玉鐲子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等暖色調,容易在弱對比下形成和諧。金色和銀色,對於**偏黑的手也比較合適。

深色**不宜佩帶象牙色、珍珠色等明度過高的飾品,黑黑**宜用琥珀、瑪瑙、紫銅等暖色首飾;黑紅**宜用**、鑽石、紫水晶等深色首飾,慎用綠色飾物。

手鐲,十分適合於穿長袖衣服的瘦長胳膊的女性佩戴,而對胳膊和手腕豐滿的女性來說,手鐲產生不了裝飾美的效果,不戴反而更好些。

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已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

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個,也可以戴兩個、3個,甚至更多個。如果只戴一個,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個,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個,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3個,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個,另一手戴兩個。戴3個以上手鐲的情況比較少見,即使要戴也都應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強烈的不平衡感,達到不同凡響、標新立異的目的。

不過在此應當指出,這種不平衡應通過與所穿服裝的搭配來求得和諧,否則會因標新立異而破壞了手鐲的裝飾美。

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黑的程度。個人認為正宗的比較好(僅為個人觀點)

**黑的人戴什麼手鐲好看?

15樓:強悍的蘿莉菜

如果**比較黑當然是帶白色,和比較搶眼的顏色比較好這樣這樣才會顯得突出,帶有民族特色的銀手鐲就不錯有部分的少數民族,**比較黑但帶了那些首飾看起來就很美觀和很有特色你也可以買來帶一下裝一下b

16樓:雨落斜斜

和衣服搭配吧~木製手鐲比較古樸,瑪瑙比較穩重,銀的不太好打理,佛珠也不錯,可以嘗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不是 絕對的。

**偏黑的人適合做什麼顏色的指甲。

18樓:阿三木的咖啡

黑**最好的搭配就是金銀色,絕對比白膚的人塗著好看,很炫很耀目。各種純度較高的糖果色如明黃,也很適合黑膚。

再有就是選擇帶閃光成分的甲油。不是那種裡面帶大閃片的,而是細細的閃閃發光的那種。閃光甲油會讓陽光在指甲上跳舞。白色和含閃光粉的甲油會令手顯白。

禁忌暗色。如暗紫紅色,暗綠色等,不僅會令指甲看上去不健康,還會令手顯老顯黑。還有,其實過淺的透明粉色也會令手顯黑。

色彩學上來說**深的人就是要用強列的純色配。

比如玫紅,深紅,亮紫,亮一點的黃,藍色都可以,又或者純淨的白色。膚色深的最好不要穿濁色的衣服比如灰,咖,等暗淡的色彩。會讓膚色顯地更加暗而不健康。只要你自信,什麼都好看的。

塗過淡藍色,綠色,用這兩個顏色做法式也不錯,顯手白的。剩下就黑色和透明的了。一個印度姑娘,塗的是金色的甲油。超級好看啊……雖然不如印度姑娘那麼小麥膚色吧,但是**較黑的人適合金屬色。

1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我是一個美甲師,根據我經常給客戶塗甲油的經驗,黑**最好的搭配就是金銀色,絕對比白膚的人塗著好看,很炫很耀目。各種純度較高的糖果色如明黃,也很適合黑膚。再有就是選擇帶閃光成分的甲油。

不是那種裡面帶大閃片的,而是細細的閃閃發光的那種。閃光甲油會讓陽光在你的指甲上跳舞。

白色和含閃光粉的甲油會令手顯白。禁忌暗色,如暗紫紅色,暗綠色等,不僅會令指甲看上去不健康,還會令手顯老顯黑。還有,其實過淺的透明粉色也會令手顯黑,你塗了就知道。

百試不殆的指甲款式就是最簡單的法式指甲,永遠都不會讓你出錯!

總之夏天我覺得金銀和黑是最好看的,如果不敢太誇張就透明加閃吧安全色。

20樓:就愛吃蝦米

**黑就做冷色調的 比如 藍色 紫色 不要選擇暖色調。

21樓:嘩亂

我也是偏黑的、我期間買了10多種顏色、最後那種有點暗的 不過是紅色 接近粉 比粉紅一些的塗起來手不會顯的奇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好像應該用淺一點的顏色,不要太豔,避開大紅,大紫。

冷暖色到沒關係~~~

ps:本人學美術滴~~~

23樓:匿名使用者

避開粉色,珍珠白,還有綠色和紫色,其他的都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救,沒得救。救唔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香檳色適合**黑的人。

26樓:順了了

亞洲人的膚色都屬於暖色調,可以試選擇暖色的指甲油.比**深色的暖色甲油會顯手白~~~

比如.西瓜紅...金色...咖色...奶茶色...等~~

我做彩妝3年了.你完全可以去試試...試完再給評價。

求教,**黑的女孩適合帶什麼顏色的手鐲

27樓:

深色 比較適合年齡稍大些的,你則適合偏淺色的!

**黑戴什麼顏色的鐲子好看?

28樓:網友

顏色別太亮。不然就真的顯得你很黑。

29樓:來自八字橋目如朗星 的呂蒙

天藍的顏色比較好些!

面板黑的女孩帶什麼顏色的手鍊好看

銀色 白色和大紅色的 最漂亮!相信我 千萬別選淺色系的 如淺綠 淺粉 淺藍什麼的 會顯得 更黑的!黑的話就選深色系的佩飾 根據自己的性格喜好選擇冷色調或者暖色調的顏色 偏黑帶什麼顏色手鍊好看?粉水晶bai 粉色 硨櫝 白色 du 金髮晶 金色 zhi。追問 dao 我在 卓越網 看了,那是內買白容色...

面板比較黑的女生適合帶什麼顏色的表

大的 寬一點 時尚一點 不要是粉紅的和黑的 和金屬的 黃的就行 銀色金色都ok 比較黑的,用下面幾種款式的會好一點 表才那麼小,還是在手腕上的,跟 的搭配沒有太大關係的。不過你如果是健康色 的話,建議用一些比較大的,運動型的表,會很迷人噢 黑帶什麼顏色的手錶好看 有金屬質感的表,灰色的 銀色的。或者...

面板稍微有點黑的女生適合帶什麼顏色的項鍊

香檳金或香檳銀吧 黑要製造一些亮點但是也不能太亮這樣會使得 顯得更黑所以我推薦這兩個顏色 你好,適合香檳金哦,不錯的,膚色偏黑的女生 應該戴什麼顏色的項鍊呢?首飾是有色彩的,戴在不同膚色的人身上,會出現不同的視覺效果,有漂亮 有瀟灑 有勉強 有粗俗,這都是膚色與首飾色彩配比的結果。對於膚色紅潤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