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比竹纖維哪個殺菌好,竹纖維和純棉哪個好

2023-01-11 15:00:13 字數 1705 閱讀 5991

1樓:一定的選擇

蠶絲好。

1,桑蠶絲,素有冬暖夏良之稱,因為桑蠶絲放顯微鏡下,38%是空心的。在寒流來襲時,能發揮強大的禦寒力和保暖性;天氣較暖時,則猶如涼被般輕爽舒適。

2,它還有舒適、讓心血管無負荷。

因為桑蠶絲具有很好的保暖效能,冬天無須像其他被子一樣要蓋很多床,這就避免了心臟和血管在睡眠承受過大的負荷和壓力,讓您睡的更舒適,更香甜,更健康。

3,`促進睡眠`

桑蠶絲的絲膠成分含有18種氨基酸,這些氨基酸會散發出一種叫「睡眠因子」的細微分子,他可以使人神經處於較安定的狀態,從而促進睡眠質量。

4,預防風溼症、關節炎及**病。

在天然蠶絲中,含有一種叫「親水側邊氨基酸」的物質,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加以排除,維持被內乾爽,保持舒適,對風溼症、關節炎、**病尤其有益。

5,防蟎、防黴、抗菌、抗過敏。

桑蠶絲具有極佳抗菌特性,擁有防止蟎蟲和黴菌滋生的能力,對過敏體質極為有益。

竹纖維和純棉哪個好

竹纖維和純棉哪個更耐用、、。

2樓:愛炫葉

要從幾方面來比較。

1、從耐用性來說,純棉比竹纖維耐用。

2、從肌膚接觸舒適度來說,竹纖維的要比純棉的舒服很多。

3、夏季用竹纖維的舒服,涼爽,舒適,吸汗性強。冬天適合用純棉的4、**,竹纖維的比純棉的貴。

建議:平常用的毛巾,不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竹纖維的。

睡衣,睡袍,毯子,四件套,席子,浴巾,毛巾被,夏季也同樣是毫不猶豫選擇竹纖維的。冬季這些就選擇純棉的。

3樓:夏天

純棉的更好一些,實實在在才是真!

4樓:匿名使用者

竹纖維1)吸溼放溼性。

竹原纖維的多孔隙網狀結構以及表面有無數微細凹槽,具有很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給人一種排汗涼爽的感覺。天然竹纖維的回潮率為7.03%,再生竹纖維的回潮率為12.11%。這兩種纖維都是纖維素纖維,具有較多的親水性基團,但天然竹纖維的結晶度為72% ,再生竹纖維的結晶度只有30%。

因此,再生竹纖維的吸溼效果好於天然竹纖維。這兩種纖維均適合做內衣、運動服、夏季服飾面料。

(2)抗菌性。

竹纖維具有天然抗菌性、抑菌性,不會對人體**造成過敏性反應。其殺菌效能比一般的棉纖維好得多。

工藝已經成熟 很好用。

莫代爾和竹纖維相比那個殺菌效果更好?

5樓:

產品殺菌完全是廣告詞。

事實上竹纖維比莫代爾要好一點。

是蠶絲被好還是竹纖維負離子蠶寶被好

6樓:古道部落格

千萬別信什麼負離子親近大自然什麼的話,負離子是會產生臭氧!而臭氧是會致癌的!這是一個長期慢性病變的過程!

竹纖維毛巾被和蠶絲空調被,哪個好

7樓:小韓蠶絲被

蠶絲被更為舒適一些,但是夏天不開空調,蓋不住被子,只能蓋毛巾被。

竹纖維為什麼具有殺菌消毒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殺菌的功能,只有抗菌抑菌的功能,是在日本做過實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中含有抑菌物質 竹醌。

超細纖維好還是竹碳纖維好,竹炭纖維和竹纖維哪種更好

我現在用的是竹炭纖維的,很柔軟很好用 之前用的浴巾時間長會硬 竹炭的就沒有這個毛病,竹纖維的浴巾好,吸水快,柔軟手感好,不發黴,無異味。竹纖維好些,手感好,主要是沒有異味。竹炭纖維和竹纖維哪種更好 兩者各有特點,在天然抗菌性上,竹纖維更好 在纖維強度上,竹炭纖維要更好。竹瀝,是從竹子中提取的汁液,將...

再生纖維素纖維和竹纖維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竹纖維是從竹子中提滲昌攔取的天然纖維素也是屬於再生纖維素的一種。竹炭纖維是採用奈米技術把竹炭微粒和其他纖維素混合所加工成的纖維。內衣褲的話竹纖維材質柔軟透氣抗菌。竹炭纖維的抗菌性迅神更叢胡突出一點。僅供參考!再生滌綸短纖是利用滌綸布料,廢舊聚酯瓶片,紡絲廢絲,泡泡料,漿塊做原料,廢舊瓶片經過粉碎 清...

木纖維的毛巾還是竹纖維的毛巾好

竹纖維和木纖維各有千秋!不能說好與不好 主要看個人的習慣 不過這兩種材質的毛巾都屬於高階消費人群!他們克服了純棉發滑 發硬 有異味的缺點,同時吸水性強 柔軟舒服!可以說是當今生活領域裡的環保產品!特別是那款去油不沾油的小方巾,很實用,免用洗潔精!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竹纖維的好,竹纖維中含有一種叫竹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