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坦克中幾式 幾型和改級啥意思?

2023-01-11 14:55:09 字數 4607 閱讀 6396

1樓:月下殘鋒

基本上可以理解為字面意思。xx式/型一般指的就是序列號,在二戰時期有軍方編號和開發商自己編號的兩種方式。二戰後美國逐漸統一為按照數字編號,蘇俄系則是設計局縮寫+序列號的格式。

不過有些日本造**的日文名稱和我們熟悉的可能不一樣。五式戰應該是川崎ki-100。二型好像是加了個渦輪增壓,屬於這個型號的第二種標準改進型。正式編號是川崎ki-100ⅱ

ijn戰艦的改一般是經歷過一次改裝之後的版本。不過得說明白是現實中的改還是遊戲裡的改。現實中很多戰艦改裝一次就和原來有很大不同,但遊戲裡還得看是偏寫實風的還是艦娘遊戲。

前者可能遵循現實情況,而後者大多數改和原版差別不大,立繪都沒變,只有數值提升,得到改二(第二次改裝)才能看出明顯不同。

二式戰鬥機實際上是不存在的,或者說不同公司的二式所指的型號不一樣,比如二式單座是中島ki-44,二式復座(雙座)是川崎ki-45,此外還有中島二式水上戰鬥機(中島a6m2-n)和渡邊二式教練機。你說的這個型號指的大概是ki-45的第三種改進型,日本人稱之為二式復戰改或屠龍改丙型。

2樓:臥底

應該就是飛機坦克的一種型號。

坦克和飛機的一二三代是怎麼劃分的

坦克的分類劃分是什麼?

二戰美軍及日軍的單兵裝備,及雙方**,如飛機,求各型號名稱及技術引數 20

3樓:士兵戰鬥

美軍哪有m14啊。那是越戰的裝備。

美軍輕**有:m1系列卡賓槍,m1a1湯姆森衝鋒槍,m1伽蘭德半自動步槍,m1903春田步槍,m1903a4春田狙擊步槍,m1941約翰遜半自動步槍,m3衝鋒槍(俗稱注油槍)bar輕機槍,m1911手槍,m1917a1勃朗寧重機槍,m2重機槍,mk1,mk2手雷。

重**:m3a3格蘭特-李中型坦克,還有一款斯圖亞特m3中型坦克。

m4謝爾曼系列,m10坦克殲擊車,m3a1半履帶運輸車,m1威利斯吉普,火炮不清楚。

空軍有:b24,b25,b26,b29轟炸機,p38,p39,p40,p41,p51戰鬥機,還有復仇者魚雷機。

海軍:列剋星敦級航母,亞利桑那級戰列艦,衣阿華級戰列艦等等。

日本:輕兵器:38步槍,44步槍,好像還有個35式步槍,百式衝鋒槍,沒裝備多少,輕機槍最有特色的是歪把子,官方叫大年11式輕機槍,效能差的不行,還有仿zb26的96,99式輕機槍。

重機槍是92,氣冷,效能很差。

還有92步兵炮,89擲彈筒。

香瓜手雷,,型號不記得。

空軍有0式機,96,99艦載戰鬥機,95水偵,還有1式,還有個叫魁魄的戰鬥機,效能不錯。

海軍大河級,比睿級,等戰列艦 ,航母就赤誠,加賀,飛龍什麼的有10幾艘。

4樓:匿名使用者

日:38大蓋,歪把子,九二式,89式,九七式坦克,96陸攻,零戰,九七艦攻,九九艦爆(來不及使用,自殺式飛機)大和級戰列艦(著名),不說;美:m1,m14,湯姆森,m4,f4f,p51,f6f,f4u,b25.

b29,復仇者,無畏式,依阿華級戰列艦,企業號,埃塞克斯級航母。

當今世界的坦克分幾類啊,還是輕,中,重麼?

5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不是。現代坦克只分主戰坦克和輕型坦克兩種。主戰坦克克服了原來的重型坦克的機動缺陷,也保留了重型坦克的防護力和火力,基本上算是重型坦克和中型坦克的完美結合了。

輕型坦克目前只作為輔助裝備,用於偵察和登陸作戰等。

第幾代坦克有什麼樣的標準區分

坦克有哪些型號?

6樓:戰鬥民族大毛子球和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期法國製造出自己的坦克並用於攻防作戰。整個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英法兩國製造了數千輛坦克,主要型號有英國的iv型、a型坦克,法國的「聖沙蒙」、「雷諾」坦克等。其中「雷諾」型坦克生產了3000多輛,因其作戰可靠性較好,戰後為其他國家所仿效。

早期這些坦克,全重7~28噸,火力較差,一般裝有1~2門中小口徑火炮和數挺機槍,有的只有幾挺機槍。坦克最大時速僅6~13千米,最大行程也只有35~64千米。裝甲厚度為5~30毫米,抵禦早期火炮的襲擊還可以。

坦克改變了戰爭的規模和作戰方式,標誌著機械化戰爭時代到來了。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各國都已經研製並裝備了各種型號的坦克,其中以輕型坦克為最多,也有用履帶和車輪互換行駛的「輪——履式」輕型坦克和多炮塔結構的重型坦克。

這一時期的坦克型號主要有英國的「馬蒂爾達」步兵坦克、「十字軍」巡洋坦克,法國的「雷諾」r-35輕型、「索馬」s-35中型坦克,蘇聯的t-26輕型、t-28中型坦克,德國的pzkpfw-ⅲ輕型和pzkpfw-ⅳ中型坦克等。它們比早期的坦克先進多了,一般戰鬥全重9~28噸,最大時速可達到20~43千米,最大裝甲厚度為25~90毫米,火炮口徑多為37~47毫米,德國的tiv型坦克達到75毫米,蘇聯的t-28型坦克裝有76毫米炮,無論技本還是戰術效能都有空前的提高,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坦克集團大戰作好了準備。

7樓:鎮鮃

可分為輕型、中型、重型三種,新型坦克火炮口徑多為120或125毫米級,典型型號如前蘇聯的t-72、德國的豹2、美國的m1艾布蘭等。特種坦克是裝有各種特殊裝置、擔負專門任務的坦克,如偵察、噴火、掃雷坦克、水陸兩棲坦克等。

戰鬥機的代號是什麼意思!進來看!!

8樓:我是王鈳

除了t之外同意一樓的,t是代表此機型是試驗型號,為正式裝備部隊!

9樓:波記奶茶

f 是戰鬥機 如f-15鷹、f-16戰隼。

a 是攻擊機 如a-10猶豬、a-4天鷹。

b 是轟炸機 如b-29超級空中堡壘、b-24解放者h 是*** 如uh-60黑鷹運輸***、ah-64阿帕奇攻擊***c 是運輸機 如c-5銀河 c-130大力神e 是空中預警機 如e-2鷹眼。

r 是電子戰機 如f/r-18大黃蜂。

t是前蘇聯時標定的對主戰坦克的簡稱,如t-34是2023年定版的主戰坦克,後續型是t-34/85後面的85指的是新型號使用85倍徑的火炮。t-50、t-55後面的數字代表的是定型的年份。

殲-10的殲是指殲擊機的意思,即要求對地攻擊又要有一定的對空能力。殲-10就是國產定型的第10款殲擊機。應該屬於第3代半戰機。還達不到美國的第4代戰機標準。

98式坦克與99式坦克99改有何區別?

10樓:大朗

99式改主戰坦克是98(99)式主戰坦克的改進型。

主要區別如下: 1、動力採用國產150hb型渦輪增壓中冷式大功率柴油機(1500馬力)和新型高效傳動系統,最大公路時速達80公里/小時。 2、坦克炮塔正面和側面都在原有複合主裝甲的基礎上,加裝了新的楔形雙防反應附加裝甲,具備了優異的防彈外型,其車體也均採用複合裝甲,抗彈能力大幅提高。

車體和炮塔的防護能力則相當於800和1000毫米厚的均質裝甲。

99式主戰坦克(英語:type 99 main battle tank),是ztz-99式主戰坦克(《全軍**裝備命名規定》漢語拼音:主戰坦克裝甲車——zhǔ tǎn zhuāng的縮寫)的簡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的新一代主戰坦克。

99式主戰坦克主要由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第二〇一研究所研製,中國北方工業公司生產,具備優異的防護外型,大量採用複合裝甲,融合新時代資訊化作戰技術,是中國陸軍裝甲師和機步師的主要突擊力量。

99式主戰坦克出現在2023年國慶閱兵式上,是裝甲方陣第一方隊,體現了在解放軍中的重要地位。

11樓:來自新市古鎮活力滿滿的考拉

99式是98式炮塔和mbt2000底盤的組合,前一段我國同時研製了兩種坦克,即98式和mbt2000,98式炮塔設計極其完美,一改蘇式吊籃設計,安全實用,裝彈機動作可靠,故障率只是擅長製造業的日本製造的90式的1/20,但唯一不足是底盤可靠性還有待提高。另外底盤偏大。

mbt2000是專供外貿的坦克,在試驗中發現其底盤是國內可靠性最高的,99式就是98炮塔配mbt2000的底盤,並在炮塔附加了裝甲。

ztz--99式改進型主戰坦克:是我軍最新型主戰坦克,坦克炮塔正面和側面都在原有主裝甲的基礎上,加裝了新的尖型附加裝甲,具備了優異的防彈外型,和德國豹式坦克相像,其車體也均採用複合裝甲,抗彈能力成倍提高,是我軍裝甲師和機步師的主要突擊力量,被稱為---中國豹,是我軍的最新陸戰王牌。

mbt2000正在試驗140毫米口徑火炮,是在研的最新型坦克。

採用t72底盤的是96式坦克,它最明顯的標誌就是車首的v形防浪板,96式沒有批量生產。

12樓:美境環衛製品

98是99的原型。98當初只是技術驗證用的,只小批量裝備部隊試用,99是98改進並定型裝備部隊後的正式編號,命名為ztz99式主戰坦克。

99和99改的外形的區別在於99是裸奔 外面沒有裝附加裝甲 而99改就加裝了附加的反應裝甲 另外99改也有很多種試驗型號 外形各有不同 目前還沒有確定裝備哪一種改進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98式當年該坦克名字沒有解密前網友亂猜的 實際上98正確的名字就是99

99和99改的外形的區別在於99是裸奔 外面沒有裝附加裝甲 而99改就加裝了附加的反應裝甲 另外99改也有很多種試驗型號 外形各有不同 目前還沒有確定裝備哪一種改進型。

14樓:網友

從坦克的效能、速度、攻擊等方面。

几几74式乘法口訣是多少,幾乘幾等於

四七二十八 4x7 28 28 4 7 如有幫助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幾乘幾等於74 有無數個 如 1 74 74 0.1 740 74 0.01 740 74 2 37 74 0.2 370 74 0.02 370 74 3 74 3 74 4 74 4 74 1x74...

坦克世界玩時偶爾閃退,如何解決,坦克世界玩幾把就閃退怎麼解決?

系統不穩定,或者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坦克世界玩幾把就閃退怎麼解決?可能程式不相容,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 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 是否需要更新。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您好 可能是您...

幾款好用的頭戴式藍芽耳機,推薦幾款好用的頭戴式藍芽耳機?

fiil耳機她說由著名的歌手汪峰以及它的研發團隊打造,耳機面蓋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成,外觀色彩鮮豔,並且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能夠使外部噪音降低85 是使用者不管在喧囂的車站還是集市都能清晰聆聽美妙動人的 並且續航能力長達50個小時,搭載了40mm鍍鈦複合振膜,音質效果出色,相容蘋果與安卓兩大系統,非...